黃瓜涼拌豬耳怎麼做,黃瓜拌豬耳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219 閱讀 3670

1樓:半夏半暖

1.黃瓜洗淨拍碎切段。

2.豬耳朵切好。

3.蒜、花椒加鹽搗成泥。

4.加入生抽、醋調成汁。

5.將料汁倒入黃瓜豬耳中。

6.加入適量香油。

7.調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拌均勻即可,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

黃瓜拌豬耳怎麼做好吃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黃瓜拌豬耳朵

的做法步驟

黃瓜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1 1滷豬耳朵切片,黃瓜切成大小適當黃瓜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2 2把鹽,白糖,味精,醬油,辣椒粉,放進去,帶上一次性手套拌

黃瓜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3 3最後灑上熟芝麻,香蔥,香菜小許

豬耳涼拌黃瓜怎麼做好吃

4樓:橢徘著詭

食材明細

黃瓜 兩條

滷豬耳 半個

蒜瓣製作方法

1黃瓜切片,撒鹽醃至

出水變軟。專

屬 2豬耳切片。 3出水後的黃瓜過涼水後,擠乾水份放在乙個大的容器裡。 4下切好的豬耳和蒜末。 5下辣椒油,花椒粉,香油和生抽,陳醋拌勻。不用另外加鹽。

豬耳朵拌黃瓜怎麼做

5樓:牛頓他二叔

豬耳朵最好買滷copy煮的,味道比較bai足。如果買不到,白煮du的也可以。

黃瓜要拍zhi的,這樣的斷口比較dao入味,不要直接用刀切片或切丁,不好吃。

蒜是必須要有的,有蒜泥和蒜末兩種方法,我個人比較喜歡蒜末的口感。

醬油、醋、味精、香油各依自己的口味加,就ok了。

要做得更精緻一點的話,來點粉絲或瓊脂,味道很搭,視覺效果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切碎了 放一起就行了哈

黃瓜拌豬耳的做法,黃瓜拌豬耳怎麼做好吃,黃瓜

7樓:相遇是緣

拍黃瓜拌豬耳朵的做法

1.黃瓜洗淨拍碎切段。

2.豬耳朵切好。

3.蒜 花椒加鹽搗成泥。

4.加入生抽 醋調成汁。

5.將料汁倒入黃瓜豬耳中。

6.加入適量香油。

7.調勻即可。

怎么做涼拌黃瓜簡單好吃,怎麼做涼拌黃瓜簡單好吃

你好!涼拌黃瓜想要又脆又好吃,第一步不是加鹽而是加入白糖,黃瓜不要切要拍碎,喜歡的朋友趕緊收藏做起來。涼拌黃瓜 食材 黃瓜 食鹽 食用油 生抽 香醋 蠔油 雞精 大蒜 小公尺椒 芝麻油 蘇打粉等。做法 1 把黃瓜放入清水中,加入適量的食鹽 蘇打粉,用手搓洗2分鐘,既可以殺滅細菌,也能洗掉殘留的農藥 ...

涼拌黃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涼拌黃瓜怎麼做好吃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做涼拌黃瓜要想口感好,一要記住先把黃瓜放在冰箱裡面冰一下,這樣的黃瓜口感會更脆 用料黃瓜 三根 蒜 兩個 辣椒麵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麵 適量 醋 適量 熱油 適量 胡椒顆粒 適量 涼拌黃瓜的做法 將黃瓜削皮,洗淨,中分一道,拍平,斜切成厚一點的片。把蒜拍平,剁碎。放入...

涼拌黃瓜卷的做法步驟圖,涼拌黃瓜卷怎麼做

涼拌黃瓜卷怎麼做?把黃瓜拉薄片卷起來,擺好盤,準備小公尺辣,蒜薑末鹽味精,醬油香油辣椒油,倒在黃瓜上撒上蔥花。涼拌黃瓜卷的做法 黃瓜洗淨切除兩端 削皮削成片狀,不要太厚,薄一點 捲成卷擺盤 把蒜 薑切末,把醬油,醋 香油 白糖和一勺油辣椒拌勻,澆在黃瓜卷上把蒜末和薑末拌勻,均勻放在黃瓜捲裡,並在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