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讀研如何更快適應

2022-02-25 09:29:39 字數 745 閱讀 7761

1樓: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堂上要做筆記,教授的筆記要盡量做的詳細。如果你英文很好,只是需要個適應期。

專業的詞彙平時不常用到,要記住很難。第一堂課教授都會guide,按著上面的預習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英語的詞彙一定要準備充分,口語練習我覺得在國內沒什麼必要,多看看美劇練習聽力倒是不錯的

出國之後不要扎堆的跟中國留學生一起(並沒有其他深層的意思,大家不要拍我)。盡量多接觸一些國際學生,最好是當地的學生,對融入那裡的生活有幫助。剛去的時候可能學校會給你安排國際學生宿舍,我的建議是找當地的學生公寓和本地學生一起住,接觸人群廣,了解得風俗民情也多一些。

那種home stay的我覺得意思不大,有時候是跟老太太住一起,生活也挺壓抑的,接觸的人也不多。

學業上一定一定要課前預習,多和上課的老師交流,因為很多教授上課都沒有固定的教材最後複習起來會很頭疼,所以一開始就跟老師關係搞好,讓他給你一些閱讀的素材,還能提高上課的效率。

另外如果你去非英語國家,最好是學本國的語言。在歐洲除了荷蘭,比利時,瑞典等一些發達的小國家人民的英語水平比較高以外,德國法國的都得學語言的,不然平時交流就會有問題了。都是也不用提前學的,到了以後日常用語的學一些就可以了。

除非你有打算在那裡長期居住。

出國學習還要能耐的住寂寞,這裡沒有ktv沒有全年營業的大商場,老百姓,尤其是有宗教信仰的人生活都很樸素的,比不上國內的花紅就綠。

最後祝你申請成功,被心儀的學校錄取。

讀研要如何拿到出國全額獎學金,出國讀研拿全獎需要什麼條件

夠用的g t分數 當然越高越好,g t是門檻,過了初審就ok 名校研究生還要全獎需要過硬的專業素質和其次綜合素質,如果有牛推,推薦信就很關鍵,個人的ps很關鍵,本科階段gpa,研究經歷,等等都是必須得。北美最好考托福,雅思主要是共和联邦體系下的。這是最最基本的。還有gre,對拿獎學金不產生重要影響,...

出國讀研的條件是什麼出國讀研要讀幾年

要根據你學的專業和選的學校而定 留學選校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

出國讀研還是留國內讀研比較好,出國讀研跟在國內讀研哪個含金量更高?

建議您如果資金背景條件足夠的話,還是出國讀研更好一些。以美國讀研為例,美國選校範圍廣,學校數量多,屬全球最多。其教育產業師資力量雄厚,教育理念推崇文化多元化,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美國學校的專業方向精而細,無論你的發展目標有多細都能找到自己的就讀位置。當地學生都能有機會第一時間使用全球最先進的硬體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