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工作出國讀研還是

2022-08-24 07:20:02 字數 584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什麼東西都是由興趣開始延伸下去的嘛。你要對這學業產生興趣才可以做下去的嘛,對不?

不過你自己畢業後出國考研先吧!因為你還年輕,如果工作+讀研究,是很辛苦的,反正讀回來不到25呢,對不!研究生這文憑這麼硬,不怕沒人要!

最主要是心態問題嘛!工作再去考研會忙不過來的!到時候也未必有動力去考呢,說不定工作得累,就不想考!

又或者工作還可以,就不想考了!但你畢業後去考,就沒多少負擔,努力吧!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如果回答得還可以,請採納,謝謝!如果還有什麼疑問,請mm我!

-明浦小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找的是什麼工作

如果你的工作是很好的單位,可以增加你專業的經驗和能力,你可以從你的工作中學到很多,有益於你的考研申請,那就先工作

如果你的工作不是什麼大公司,或者和你的專業沒什麼關係,只能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那就直接出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研吧 國內這情況 找到乙份工作都不容易 等你做得時間長了 穩定下來了 你再放棄去讀研 你敢保證你回來還能找乙份比較安穩的工作嗎?

出國讀研還是留國內讀研比較好,出國讀研跟在國內讀研哪個含金量更高?

建議您如果資金背景條件足夠的話,還是出國讀研更好一些。以美國讀研為例,美國選校範圍廣,學校數量多,屬全球最多。其教育產業師資力量雄厚,教育理念推崇文化多元化,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美國學校的專業方向精而細,無論你的發展目標有多細都能找到自己的就讀位置。當地學生都能有機會第一時間使用全球最先進的硬體裝置,...

讀研是國內好還是出國好,在國內讀研好還是出國讀研好?

國外讀研更好,可以領會一下發達國家的科研理念。我有朋友在國內名牌大學讀了4年,出加拿大讀研兩年,說比四年學到了更多的東西。還有朋友在英國讀了一年就拿到了碩士文憑,當然,英國的費用高一些,一年大概要三十萬。我覺得洋文憑的含金量之所以高,是因為你學得了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在單位處理問題時具有東西方兩種思...

我到底應該在國內讀研還是出國讀研

出國考研還是在國內考研?該怎麼選擇?張雪峰老師給你建議!可以先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自 己先做一下定位,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乙個定位。這個問題其實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情況 包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