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雲麓煉化裝備怎麼煉化啊?比如我穿一身50級的裝備怎麼煉化?還有就是有些人說貴重等級不是太懂

2022-02-25 09:29:40 字數 641 閱讀 7520

1樓:

50級裝備,如果打算不公升級了就用4色煉化,62迅法+73強魂石(命中不夠就用強敏)+73離火石+73天傷石(或地傷石)

如果打算簡單煉化下過度,就用3色煉化,去掉62迅法就可以了。

天下3裝備怎麼煉化

2樓:富察友卉釋輝

能煉化的上面都有寫可煉化。(裝備的左上角)yl的話肯定是用迅法煉化。也就是四色煉化魂(極限輸出流?)

3樓:邊翠梅龐綸

煉化一般是四色煉化,分金橙藍綠四種石頭,分別有不同的石頭,你去網上找下煉化的資料,很好學的

4樓:

看樓主的問題,估計是右鍵點選強力石直接左鍵裝備了,那是洗裝備,不是煉化。看下面你的四色煉化屬性還不錯。估計你是會煉化的。

煉化過程我就簡單說下了:金、紫、橙、藍四色煉化石不多解釋,可以寄售買,地攤買。點開裝備欄,裡面有個煉化按鍵,點開後,把要煉化的裝備放進去,下面放上煉化石,至於順序,各人說法不一樣,一般金紫藍橙就可以了。

一般煉化石的等級跟裝備的貴重等級相差5級以內就可以了

5樓:風鈴隨楓

就是石頭等級要大於裝備貴重等級 也就是要在72以上

雲麓和HH哪個費錢,天下3與雲麓燒錢嗎?

只要是紅燒的,殺人是同樣的,而且hh和fs差不多,都很脆,不過相對紅燒來說,那就不是脆了,如果你是團隊合作的話,建議你玩fs吧,畢竟fs的群體攻擊比hh多,hh相對於單p比較多。果斷建議玩hh,雖然yl可以群,但那都是虛的,只適合67刷馬過過fb。紅燒對紅燒群不群又有什麼用?如果是戰場勢力戰 你是w...

天下貳60雲麓用一身溟澄套裝怎麼樣

mc走的是高魂特技流,戰場套走的是高火重範圍控制流。單挑的時候,mc的極限回氣下10秒連催可以說相當有優勢,但是在面對全疾職業的時候不停的劃過會很蛋疼 拉遠距離開極限聚氣扔大風同樣哈皮 群戰的時候,mc會比憫情套顯得弱勢一些,畢竟憫情的範圍擴大一開,控制面積會比mc大很多,高火重的支援下,天罰數字也...

我是玩雲麓的,雲路的馬屬性應該怎麼加,人物裝備以什麼為主。還有就是怎樣才能多賺錢

雲麓的馬分為魂馬,敏馬,體或者疾或者念 統稱防禦馬 三種.防禦馬是第三匹,先魂先敏,要看你的60套趨向了.如果60後你打算穿戰場憫晴套,那麼,第一匹.全魂,最好特技是天書火卷,因為戰場套有會心有命中,需要魂的高法攻支援.火卷特技和戰場套的火重也配合起來了.如果你打算穿門派溟澄套,那麼,第一匹,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