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怎樣打傘才能被淋到最少

2022-02-24 08:24:47 字數 1110 閱讀 1482

1樓:王倩

我也有這種疑惑。個人覺得在頂風時,把傘稍微往前傾一點會比較好一些。這樣雨直接就被風颳倒了你的雨傘上,不會颳到你的身體上面,還有在周圍沒人時,你可以把傘旋轉起來,那樣可以不讓雨水流下來。

雖然有點不好,別人看的你像個傻子一樣,但是確實是有效的,而且還能鍛鍊身體,何樂而不為呢。這兩種辦法我就經常用,還是比較有效的,就是第二種使用條件太苛刻了。

2樓:消化

通過數學問題來解決的話應該是前後併排撐傘能使淋雨面積減小,因為人的俯檢視可以近似為長方形。但是這樣撐傘非常不便於行走。所以我推薦v字形撐傘。

遠離對方的手拿傘,靠近對方的手搭在對方肩膀上,讓對方靠近你的手繞在你的腰上。傘舉在兩人之間。這樣既撐傘方便,又可以拉近在同一傘下的兩人之間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時候,因為風的緣故,雨都是斜著落下的。這時,你如果把傘撐直,因為雨跟地面會形成乙個斜角,很有可能你的乙隻腳會被淋濕,因為它不在「雨傘遮擋區」裡。

4樓:影子

我的傘真的很大,但是我的袖子還是溼了,今天走在路上看著自己的傘四分之三是空的只有四分之一是自己用的,我就很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會打傘,可我不管怎麼搞我永遠只佔四分之一。

5樓:回憶

看雨落的方向,盡量是抬不要太高,把自己全部囊括在裡面最好。還要注意風向。不要被風刮走了傘,再就是大風刮起來的時候,打傘也沒用。

6樓:尹朶月

你要不要思考一下,打傘遮住的是哪。下雨的時候雨多大,雨是怎麼下的,有沒有颳風。如果颳風的話就對準那個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下雨沒帶傘,試過找乙個同學揹著我。結果,他的鞋完全溼了,我的上衣溼了很多。中雨那個樣子吧,一分多鐘就到了。

8樓:年79343詰娜

假設沒有風,雨是由天上直直落下來的,那麼,傘垂直到地面的範圍都是「雨傘遮擋區」,人只要直直撐著傘就不會被淋濕。

9樓:達

迎著雨傾斜的方向打傘,角度根據風力大小自主偏移,另外注意傘稍微往下打,可以避免濕到褲腳。不過真的是大雨暴雨的時候,在怎麼打傘也不能阻擋你濕身。

下雨天送葬的人可以打傘嗎,下雨天敬香可以打傘嗎

預報有雨 可以帶傘 最好帶雨衣!難道還能讓活著的人都澆感冒了不成?沒有特別的說法,但為了表示對逝者的尊重,如果雨下的吧是很大,還是不打為好。下雨天敬香可以打傘嗎 人在做,天在看,求個心安,敬香可以打傘。可以的總歸是一種儀式。心誠則靈。出殯時送葬的人為什麼不能回頭看?一 投訴 報喪 家裡亡故了老人,主...

下雨天,關於男生給女孩打傘的問題

a經濟實用男b淳樸厚實男c浪漫痴情男 只能測出男孩什麼性格 我覺得a比較靠譜 b其實不懂得經營 c完全就一2貨。下雨天學校裡女生沒帶傘男生幫女生打傘代表什麼 100 這是人的一種本能。下雨天女生沒帶傘,男生幫女生打傘說明這個男生熱心腸,是很正常的舉動。就如坐公交車給老年人讓坐一樣,是一種禮貌行事。無...

下雨天怎麼玩水,下雨天怎樣安全駕駛?

穿上雨衣 膠鞋,或者打上傘,置身雨中 感受雨水。每個人都超級愛玩水,看到水就興奮的不得了,下雨也是一樣。我們不應該害怕去玩水,而應該讓他去感受大自然,感受雨水的美好。儘管只是在雨中踩踩水,只是伸出手讓雨水滴在他的小手上,只是聽到雨水滴答滴答打在雨傘上的聲音,都讓人雀躍不已。疊乙隻紙船放在地上積攢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