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裡什麼下雨天不怕雨淋,十二生肖什麼動物不怕雨淋

2021-03-03 20:34:02 字數 1878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猴,這樣的人外向、性急、衝動、自私,常因維護自己的利益和保護自己,會無意中忽略了朋友。思想敏捷,天性好動難以安分,總是獨斷獨行,別人絕對無法勉強他去從事他不感興趣的事物;但在面對抉擇時,能夠很快地確定目標,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囧小寇

身體很好的動物應該是牛吧 我認為的哈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不怕雨淋

3樓:猛龍

怎麼說呢,在沒有大樹和樹洞還有藏身的地方不給雨林是不可能的!

不怕雨淋的是什麼?腦筋急轉彎,猜一生肖

4樓:我老是想你

答案是《寅虎》 寅:霪雨霏霏;虎:北風呼嘯。面對如此惡劣天氣,老虎無動於衷。所以說老虎不怕雨淋。

十二生肖中不怕雨淋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不濕的是什麼動物

5樓:百度使用者

龍作為一種傳說的動物,它和其他動物有別,跟顯然不怕雨淋,如果答案唯一,可選蛇

什麼動物不怕淋雨

6樓:幽默對聯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不懼寒風,不怕雨淋? 龍!(龍能呼風喚雨,自然不懼寒風,不怕雨淋。)

7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生物,比如魚、海豚什麼都不怕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最怕淋雨了

8樓:哈伯

貌似看到有乙個答案是貓

十二生肖裡貓排第幾啊?

我選兔或雞

這兩個動物淋了雨很容易死

9樓:匿名使用者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10樓:天使貝貝

龍是一種人們自己想象出來的動物,如果真有的話也是上天的施雨的工具,所以他不可能淋雨,我想牛倒是乙個很好的答案,一半天熱,牛就呆在水裡,因此他不怕雨淋。

這是不怕淋雨的,我認為怕淋雨的應該是狗吧

11樓:仵珺巢良駿

雞。因為雞被雨淋就成落湯雞,進而變成雞湯,你說雞怕不怕?

下雨天不怕淋雨的是什麼?腦筋急轉彎

12樓:手機使用者

雨傘 雨衣 斗笠 一句話,所有雨具,呵呵

天不怕地不怕的生肖,十二生肖裡,天不怕地不怕的動物是什麼

豬,什麼事都不操心,吃了睡,睡了吃 屬豬的人崇高義理 人情,純情,律己甚嚴缺乏應變能力,經觀念發達,具有消極性理性能力,平時沉默寡言,獨斷獨行,常因異性的事而起波折。是 猴 孫悟空神通廣大,大鬧天宮,連玉皇大帝都不怕。十二生肖裡 什麼動物?天不怕地不怕?正確答案 猴。理由孫悟空號稱齊天大聖,而且鬧地...

十二生肖中不怕雨淋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不濕的是什麼動物

龍作為一種傳說的動物,它和其他動物有別,跟顯然不怕雨淋,如果答案唯一,可選蛇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最怕淋雨了 貌似看到有乙個答案是貓 十二生肖裡貓排第幾啊?我選兔或雞 這兩個動物淋了雨很容易死 o 龍是一種人們自己想象出來的動物,如果真有的話也是上天的施雨的工具,所以他不可能淋雨,我想牛倒是乙個很好...

跑步會比走路淋的雨少嗎,為什麼下雨天走路要比跑步淋的雨少

不管跑步和走路人是水平運動,而雨水是垂直運動。那麼由上往下看人是乙個面,雨水垂直於面下去,相當於人這個面在接住雨水,當時間無限延長,也就是找不到避雨的地方,那麼淋濕的程度是與淋雨的時間有關而與水平方向的速度無關,即跑步和走路都一樣,當可以找到避雨的地方時,就是走路的淋濕程度打與跑步的。如果把人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