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老師給小紅批雨批小明給老師打傘看圖說話

2021-03-04 08:56:50 字數 4700 閱讀 1789

1樓:武府小道

下雨了,張老師、丁丁和美美走在回家的路上。張老師把自己的雨衣披在了美美的肩上,丁丁又把自己的雨傘打在了張老師的頭上,三個人就這樣回家了。

2樓:韋旭華

放學了,教

bai室外面很冷很冷,du很多同

zhi學都回家了,只剩下小紅和小明。dao漸漸的,天上飄專起了柳絮似的雪花。屬老師看到了小紅和小明還沒有回家,由於小紅沒帶雨具,老師就把自己的雨披給小紅穿上了,懂事的小明給老師打傘。

老師、小紅和小明都很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把自己的雨衣披在了美美的肩上,丁丁又把自己的雨傘打在了張老師的頭上,三個人就這樣回家了。

221韋旭華99lv.172016-05-31

辣不辣踢了家裡看見

看圖寫話放學了下了一場大雪老師給小紅穿雨披小明給老師打傘

4樓:**大大小

放學了,外面很冷很冷,很多同學都回家了,只剩下小紅和小明,漸漸的,天上飄起了柳絮似的雪花,老師看到了小紅和小明,把自己的雨披給小紅穿上,懂事的小明給老師打傘,老師、小紅和小明都很開心。

下雨了,小紅沒帶傘,老師把雨衣遞給了小紅,一年級寫

5樓:煢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題目可以這樣寫

溫暖的一幕。

二年級看圖寫話下雨打傘。

6樓:武府小道

一天放學後,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明忘了帶雨傘,他只得把手絹頂在頭上遮雨了。小紅看見小明一邊舉著手絹一邊跑,趕緊跑過去說:

「小明,我送你回家吧!」小明說:「謝謝。

」於是,小紅和小明一起打著傘回家了。

剛到家,天就晴了,小明對小紅說:「多虧了你,要不然我就會生病了。」小紅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7樓:俊前

舉例如下:

篇一《下雨》

一天,小兔子正在採蘑菇,忽然下起了大雨。

小兔子跑到樹下面,它想起來媽媽給它的草帽。於是,它就把草帽拿了出來,戴在頭上當傘,拿著籃子,飛快地向家跑去。

不一會兒,雨停了,小兔子高興地想:草帽還挺管用的呢,回家得好好感謝一下媽媽才行。

它一邊欣賞雨後的美景,一邊往家走。

回到家,媽媽問小兔:你怎麼沒淋雨呢?小兔說:我正要謝謝媽媽您呢,要不是你給我的草帽,我早淋的不成樣子了。

小兔抱著兔媽媽,在媽媽的懷裡不停的撒嬌。

2.篇二《下雨》

放學的鈴聲已經響過了,同學們都在整理書包準備回家。教室外面正下著雨啊!

徐老師穿著雨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徐老師發現一扇鐵門邊的小紅沒有雨傘也沒有雨衣,正被雨打濕了頭髮。徐老師快步走過去,馬上脫下自己的雨衣,穿在小紅的身上。

這時,小明正撐著雨傘走著,看見徐老師正為小紅穿雨衣,自己卻被雨打濕了。小明趕緊跑過來,用雨傘撐住了徐老師。徐老師笑著說:你們都是好孩子!

徐老師、小明、小紅都開心的笑了。

3.篇三《下雨》

放學了,小朋友們要回家了,可是外面卻下起了豆大的雨點。

明明站在走廊上,望著越下越大的雨,心裡想:雨下得這麼大,爸爸媽媽又不可能來接我,沒有雨傘怎麼辦?明明正在發愁的時候,小紅來了。

她看見焦急萬分的明明,急忙跑過來,用雨傘遮住明明的頭,說:明明,我送你回家吧!明明高興地說:

謝謝你!於是,他們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這時,雨打在傘上好像彈著一曲動聽的樂曲。

4.篇四《下雨 》

丁零零放學了,小兔高高興興地走出了校園。

走到半路下起雨來了,小兔忘帶雨傘了,這是烏龜慢吞吞地來了,看見小兔急急忙忙,烏龜說:你怎麼了?小兔說:我忘帶傘了。

烏龜想我的龜殼能當傘呢!

於是它就把龜殼脫下來給小兔當傘用,小兔說了一聲謝謝。

5.篇五《下雨》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宙趕快拿出備用的雨衣穿在身上。這時,小宙看見小剛用書包頂在頭上、小靖快步向家裡走去。看到此情景,小宙心想:

他們的身上快被雨淋溼了,如果一直被雨淋的話不但會變成落湯雞,而且還會感冒,好可憐哪!

小宙於是就走過去問你們要和我合用一件雨衣遮擋雨嗎?那好,謝謝!小剛和小靖異口同聲地說。

就這樣他們三個人一起鑽到雨衣底下,以便走,一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家了。

6.篇六《下雨》

上學時,小男孩忘了看天氣預報就去上學了,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

小男孩著急起來,衣服都被淋濕了,正在這裡,乙個小女孩跑了過來,對這個小男孩說:你的雨傘呢?

小男孩對這個小女孩說:我忘了帶雨傘。小女孩說:咱們兩個合用一把雨傘吧!小男孩說,好的。

小男孩非常感激地說:回來請你做客。

小女孩說:好的。

說完,男孩和女孩一起開開心心的走進了校園。

8樓:小熊維

二年級看**,下雨大賽在下雨的時候,乙個小朋友看見乙個老奶奶沒打傘,他給老把自己的傘送給她了

9樓:你也可以在於你

一天放學小明沒帶傘小紅看見小明沒帶傘立刻拿著傘過了過去了怎麼做謝謝小麗說不用謝他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看圖寫話下大雨了有一人位老師給學生穿雨衣另乙個同學急忙跑去給老師撐傘

10樓:兩隻小豬媽媽

1.晚上,下起了一場很大的雨,林老師要買東西。當她回來時,發現李娜在路上。

李娜沒有帶雨傘,她冷得陣陣發抖。好心的林老師馬上趕過去,為李娜披上自己的雨衣。小明打著雨傘過來了,他很心疼林老師,就和林老師還有李娜一起回家。

2.下雨了,老師也下班了。可是老師沒有帶雨傘。有一名同學就給老師打傘,老師又看見一名女同學沒有雨傘,於是就把穿在最外面的衣服脫下來給她。

3.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回家了。有的帶雨傘,有的穿雨衣。

乙個叫小美的同學忘了帶雨傘,乙個姐姐把她的雨衣給了小美。乙個叫小明的同學他想和大姐姐一起撐這把傘。就這樣,三個人開心的離開了學校。

4.下雨了,張老師、丁丁和美美走在回家的路上。張老師把自己的雨衣披在了美美的肩上,丁丁又把自己的雨傘打在了張老師的頭上,三個人就這樣回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就搞1搞搞好搞1安嚕啦嚕啦嘞

看圖寫話一天下雨了,小紅給老師打雨傘

12樓:武府小道

早上,小來紅揹著書包去自

上學,小紅一身溼bai溼的,老師看見了說du:「小紅我把我的zhi雨衣給你。dao」小紅說:

「不要了,老師,您也會淋濕的。」老師說:「沒關係。

」老師把雨衣脫給了小紅。小明看見老師,連忙把傘遞給老師。老師說:

「謝謝你,小明。」小明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小紅、小明和老師連忙跑到學校去了。

小紅、小明和老師都高高興興地笑了。

看圖寫話下雨天幫撐傘

13樓:武府小道

一天下午放學回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小明沒有帶雨傘。走在後面的老師看到了,急忙脫下身上的雨衣給小明穿上,自已卻淋著雨。

這時走在後面的小寧看到了趕快跑過去把雨傘遞給老師說,「老師,我有雨傘,我送您回家吧。」後來小寧和老師合用一把傘送老師回家。老師說「小寧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學生。

」小寧聽到老師的話,開心地笑了。

14樓:淡定點吧小朋友

有一天小紅和小麗放學回家,忽然天空上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一位阿姨走來把自己的雨衣給了小紅。小明又把自己的傘給阿姨擋雨,就這樣,他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15樓:孫樹帥

有一天小明放學了,外面下起了雨,小紅帶了一把傘給小剛打了上面小明和小剛一看小紅給小芳打而不給小明打,然後他們兩個打起來了雨傘,誰也不要在雨裡就扭打起來了。

16樓:初高中化學門徒

沒有圖怎麼看?靠想象嗎?

看圖寫話小紅見老師

17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早上

copy,下課的時候,小紅在花園裡玩耍,看見老師抱著很多的書本走過,小紅趕緊跑過去說。「林老師:我幫您拿吧!

」老師笑著對我說,不用了,這書本太重了,小紅同學你真乖。快回去上課吧!小紅說;哦!

謝謝老師。

下雨有人沒戴傘的看圖寫話二年級

18樓:武府小道

星期一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突然下起了大雨。

小紅沒帶傘,她飛快地往家走,後面又來了一位老師,她看見小紅沒帶傘,就把自己的雨衣脫下來給小紅穿上。

小軍看見了,怕老師著涼,他飛快地走上前去,把自己的雨傘蓋在老師頭頂,老師說:「謝謝你,小軍。」小軍說:「不用謝」。

19樓:澹臺秀雲殷冬

小白兔在草地上玩.它一會兒看花,

一會兒採蘑菇,真開心.

忽然,下雨了,小白兔採了一張大大的荷葉做傘.這時候,它看見乙隻小雞被雨淋得嘰嘰叫.

小白兔說:"小雞,快到荷葉傘下躲躲雨吧."

小雞很感謝小白兔,和小白兔一起頂著大荷葉向前走.

乙隻小貓在雨中喵喵叫.

小白兔,小雞一起叫到:"小貓快到荷葉傘下來吧."

小貓說:"謝謝你們."它們趕快鑽到大荷葉下.

大荷葉下,三隻小動物緊緊地靠在一起,一點雨也淋不到.

雨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三個好朋友在一起做遊戲,真開心.

下雨天下到樓下看下雨雨下不停,下雨天下到樓下看下雨雨下不停求下聯

上聯 下雨天下到樓下 下聯 中風眼中及宮中 上聯 下雨天下到樓下 下聯 上山皇上從台上 上聯 看下雨雨下不停 下聯 望容人人容依舊 上聯 看下雨雨下不停 下聯 相容人人容依舊 天天下雨雨天天下雨下不停,下聯怎麼接 天天下雨雨天天下雨下不停 朵朵花開開朵朵花開花每時 天天颳風風天天颳風刮個不停。下雨天...

下雨天應該給顧客發什麼養生簡訊,下雨天美容院給顧客發關心簡訊

願你工作不累,煩惱消退,開心陶醉,生活有味。幸福無罪,雨水快樂!xxspa小璽提前祝您週末愉快 調皮 今天是陰雨天,請各位顧客,帶好雨傘避免淋到雨,可能會感冒 下雨天美容院給顧客發關心簡訊 40 說明這家美容院利潤高,想把你套牢。這樣的簡訊也是一種心理戰的營銷手段噻,只要效果好,手段方式就可以得到肯...

下雨天,關於男生給女孩打傘的問題

a經濟實用男b淳樸厚實男c浪漫痴情男 只能測出男孩什麼性格 我覺得a比較靠譜 b其實不懂得經營 c完全就一2貨。下雨天學校裡女生沒帶傘男生幫女生打傘代表什麼 100 這是人的一種本能。下雨天女生沒帶傘,男生幫女生打傘說明這個男生熱心腸,是很正常的舉動。就如坐公交車給老年人讓坐一樣,是一種禮貌行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