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遇到陌生人想要和你一起打傘,你會同意嗎?

2023-03-21 11:05:02 字數 3084 閱讀 3865

1樓:消化

會啊。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只要我的傘夠大,我就願意為需要的人打傘。當然,人太多的話,我是不敢幫男孩子打傘的,怕被誤會。

哈哈哈,我的傘終於到了,可是天晴了。還是喜歡大傘,這樣下大雨的時候就不會被淋濕了。雖然沒陌生人主動為我打過傘,但是還是願意去幫助別人的。

我有點喜歡下雨天,和我的大傘一起,哈哈哈。

2樓:記15147費樸

會啊,因為我希望自己沒有帶傘的時候也會同樣被對待。我也相信多數人都是善良的,會願意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手去幫助一下,我也是這樣教育我兒子的,但是一定是保證自己安全的前提下。

3樓:銘刻

會,誰也不知道,陌生人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機遇,但我可能會考慮給同性打傘,異性就不考慮了,寧願把傘給他。

4樓:6239滅韓什遮

我個人是絕對不會主動請求異性幫我打傘的,尤其是在雨天深夜。如果是同性我可能會提出需要幫忙把我帶回去,但我也絕對不會說因為這樣不舒服而要求自己撐傘。如果有人這麼跟我說而且態度不好的話,我可能就會懟回去(雖然我是個慫包哈哈哈)應該也不想是要撩你了,不然會主動靠近你。

5樓:寶28274浩北

看情況吧,記得有次下大雨,我撐著一把傘在公交車站等公交,車站蓬下躲雨的人還挺多的,因為車站頂棚不大,站下面還是容易被雨淋到,我就一直撐的傘,然後從路邊跑過來乙個姑娘,馬尾辮,短袖,站到我旁邊,我轉過頭一看臉上都是水珠,由於冷雙手交叉於胸前,我也很自然的給她撐傘,相視一笑。巧的是她跟我乘坐同一趟,上車的時候她替我刷了卡。然後聊了一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下雨走在學校裡,突然就有乙個男生竄進我的傘裡了,當時嚇一大跳,但是還是同意一起撐傘。過後這件事我也沒放心上,但是成了別人的談資?excuse me?

我乙個女生撐著一把小傘,肯在下雨天幫助乙個陌生人,半邊衣服打濕了,書包也溼了,已經盡力表達我的善意了吧?誰給你的臉拿這件事說事的?雖然以後還是會為需要幫助的人打傘,但是這件事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讓我知道乙個人的出場方式還能這麼簡單粗暴。

7樓:小知67666臃融

我也是看情況吧!之前給異性打過傘,不過是建立在我們認識的基礎上。對於陌生人還是不建議打傘,俗話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別人心裡的想法。地獄空蕩蕩 ,惡魔在人間。

8樓:影子

另一種道德綁架。不過在路上碰到淋雨的小姐姐肯定會幫她打傘並且傘朝小姐姐面傾斜。小哥哥的話。抱歉,我並不覺得下雨天與乙個陌生男子一起撐傘很安全。

你會為陌生人打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這是一種善意的表達。我相信,當你為別人撐傘,向別人釋放善意時,總會有人受到你的感染,也願意為別人撐傘。久而久之,世界就會變的更加美好一點。

老天有時怕你走的太急或者太慢而錯過生命中的一些美好,所以會故意調整好時機,讓你恰巧遇見。

雨天的路上,我也曾撐傘看到許多匆忙的沒帶傘的人奔走在路上,沒有人想過去為乙個陌生人撐傘。因為似乎這一舉動有些莫名其妙,不見得別人會領情,而且還可能會讓人誤會這是一種搭訕。也許是看到許許多多的報道,不知不覺間,「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心態已經深入心房。

老人下雨天獨自站在街頭的情況,我很少會碰到。我第一反應是,這個爺爺怎麼了居然還不打傘,感冒了怎麼辦?身體是自己的,怎麼能不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呢?

我問爺爺為什麼站在這裡,爺爺告訴我,出來走走逛逛。

其實有一瞬間我挺生氣的。這種天氣,還出來逛, 難道不知道感冒了很不舒服嗎?我於是想要給爺爺撐傘,但是爺爺拒絕了。

我與爺爺說了很多,最終我的善心打動了爺爺,他接受了我的幫助。我和爺爺半開玩笑半說著話,把爺爺送到了雨淋不到的地方。爺爺說謝謝,我心裡也挺暖的。

社會有冷漠,但也有溫暖。茫茫人海,能夠說上話已經不易。做為彼此的陌生人,我願意把一絲絲善意給你。

儘管一絲絲善意不能改變世界,但我希望渺小的力量也能產生很大的效應,從而溫暖很多人。

10樓:群群移移

不會,為陌生人打傘會很冒失,現在的人太現實,心眼忒多,往往好心得不到好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為陌生人打傘。因為總覺得自己也會有忘記帶傘的那天,現在為別人打傘,幫助別人,以後才會有陌生人為我打傘,幫助我!

12樓:山山成川

會的,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當別人在淋雨的時候,肯定也非常需要這麼一把傘。

13樓:紅彼得

我會為陌生人打傘。這是一種善意吧,雖然事情很小,但也是在傳遞著愛,是值得提倡的行為。

14樓:時光說它記得

會啊。如果當時下了很大的雨,旁邊的人又沒有傘的話,我會幫助她們,但前提是女生。

15樓:追劇喵喵喵

我不太會,因為我的傘都比較小,如果是遇到大雨的話,要給陌生人打就會出現兩個人都會淋到雨的狀況。

16樓:網友

會的,因為小時候曾經有乙個比我更小的小朋友都知道下雨的時候要給我打一下傘。

17樓:海綿寶寶

我會為陌生人打傘,因為有時候是突然下雨,很多人不會帶雨傘,所以,為陌生人打傘在我的生活裡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18樓:魚魚瘋

會,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遇到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所以會跟他們打傘,算助人為樂吧。

19樓:情感小木屋

我不會為陌生人打傘,因為我覺得這樣會很尷尬。同在一把傘下,卻找不到任何共同話題,只能沉默不語。

雨中。如果有兩個人。乙個願意陪你淋雨,乙個願意給你打傘,你會選擇哪個?

20樓:老樹枝勾琬

那個陪著你淋雨的人:他會和你一起承擔風雨,面對所有的挫折,卻可能時時讓你受到傷害,痛苦,或者其他。

那個給你打傘的人:他會一直保護這你,不讓你受到傷害,即使自己受了傷,也不希望你一起受傷。

這是個現實的世界,那些童話般的愛情堪稱奇蹟,就算他和你一起面對所有的一切,但是,他沒有能力保護你,甚至,安慰都成了奢侈,如果可以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是兩者兼有,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或許,那個給你打傘的人最能夠給你幸福吧。

夢見和很多陌生人一起走,夢見自己和陌生人一起拼床?

說明你經常孤獨一人,最好找些知心的朋友陪你一起轉轉,您好,團隊為您解答,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和很多陌生人一內起走夢境的開示 今天容容 易發生經濟糾紛,凡是涉及到借貸 利益分配的事情,你最好都暫時先避開。夢見和很多陌生人一起走吉凶推測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運勢浩盛,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功名成就,若原命...

我比較害怕陌生人,如果跟陌生人在一起除非對方先開口說話,不然我是不敢說的,,怎麼

人沒被生活逼著就不會發揮自己潛力,你家裡的生活一定是個公主生活 我也是這樣的性格 要是不介意我們做個朋友可以彼此學習 你就想都是個人你怕什麼 他都不怕你你怕他幹嘛 不要老宅在家出去見見世面 也別太內向不然就吃不開了 很簡單啊,不要臉的人一般都外向。去改變吧 我覺得你可以先嘗試著鼓起勇氣每天和乙個人說...

夢到自己坐在水上跟陌生人一起吃東西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對你的捉弄。某些在你看來只是熱情的舉動,往往容易被別人認為是在炫耀。你近日做事,最好能從對方的立場出發來考慮問題會比較好。夢到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吃燒烤 1.如果夢到自己在夢抄中拚命喝酒,bai不管是跟朋友還是獨自一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