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白色地板更乾淨

2022-02-24 08:24:45 字數 850 閱讀 9301

1樓:獨身女王

瓷磚常會被油膩、水繡、皂垢等玷汙,尤其瓷磚接縫處更易藏汙納垢。為保持瓷面清潔又不損壞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汙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處,則應先使用牙刷蘸少許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水且能防黴菌生長。

2樓:回憶

汙染型別 清潔劑 茶水、咖啡、冰淇淋、油脂 naoh、khco3等稀鹼溶液 沉澱物、墨水、鐵鏽、灰漿 hcl、hno3、h2so4等稀酸溶液,墨水用草酸清洗最佳 油漆、繪圖筆 松節油、三氯乙烯、丙酮 醬油、蠟、碳粉 酸或鹼溶液 泥水 亞麻子油。

3樓:消化

首先你要使用專業的地磚打磨機肯定可以,一般家庭的話可以用水稀釋鹽酸,用拖把在地面上擦,然後用清水擦一次就可以了。並用清水沖洗,若仍有汙痕建議選用以下清潔劑清洗。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

4樓:戰歌

你可以要用洗潔精灑在地面,注意中間間隔時間不能太長,用拖把去拖一遍,隨遍用乾淨拖把拖好。用洗衣粉水倒在地板上,然後用刷子刷在用幹抹布擦一遍,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方法。

5樓:小月哈哈

用專門給地磚打蠟的打蠟水可以擦掉。可以用小蘇打兌水,用拖布擦。可以用可樂加水或者洗潔精加水擦一遍,再用清水擦一遍。

只需確保棉布或者海綿微濕。輕輕擦拭大理石直到你的大理石地板磚乾淨又光澤。

6樓:衡成燕

石材地板做保養方法,我之前有去了解了一些,並不會很難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準備溫水和柔軟乾淨的棉布或者海綿。在清潔大理石地板磚的過程中,你不能使用太多的水,只需確保棉布或者海綿微濕。

輕輕擦拭大理石直到你的大理石地板磚乾淨又光澤。

白色地板怎麼拖才比較乾淨,怎樣才能把木地板拖的更乾淨

地板總是拖不乾淨,教你一個清潔小妙招,地板拖完乾淨又不沾灰塵 怎樣才能把木地板拖的更乾淨 你好 清潔木地板,最大的忌諱是直接用溼拖把擦地,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針對木地板研發的清潔劑,可直接用來清潔地板,不必再衝洗,不但能使地板保持原有的質感與自然原色,還能預防地板乾裂,而且使用後沒有異味 沒有黏膩感。清...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真實,怎樣才能讓人活得更長壽?

為人處事是每個人終生必修課,尤其年輕人在當今交往頻繁人際關係複雜的社會裡更是如此。智慧型成功網為朋友們綜合提供 怎樣為人處事的方法原則學問 權作拋磚引玉。真誠祝朋友們人際交往得心應手左右逢源!1 關於麻煩別人的問題 不是麻煩自己那就是肯定要麻煩別人。2 關於有益自己的問題 不是有益自己那就是有益於別...

夫妻之間怎樣才能更幸福,怎樣才能讓老公完全信任我,愛的太累了

兩人之間應該多溝通.愛是會讓人感覺到累.什麼事都是以他為中心.得不到輕鬆及放鬆.這個也是沒法的事.除非真的到了那種不在乎的地步了.走向心寒也就完全沒這麼累了.他不信任你是因為他不夠自信.你該和他好好談談.表現出你的在乎.要不然會一直這樣的不信任.男人都是這樣當初說不在乎過去.等真正的在一起的時候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