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自然災害自然災害車險賠嗎,車險自然災害保險公司賠嗎

2022-02-24 06:33:05 字數 2715 閱讀 487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災害車險賠與不賠還是要看具體情況的。

1、**不賠:在車險產品中,保險公司大多把**列為了免責條款。

2、車險不賠:因**受損的車輛,大多都不被列為車險理賠範圍內。

3、家財產險不賠:家財險對自然災害有嚴格界定,包括暴雨、暴風、雷擊、雹災、雪災、地面突然塌陷等,大多保險公司對於房產的保險專案中,**基本會被列為免責條款,也就是說因**的毀滅性使得被壓倒在房屋下的車輛是無法獲得理賠的,所以財產險是不予以賠償的。

4、海嘯賠:海嘯中遭到的損失是可以得到理賠的,無論家用車損險,還是經營用車的車損險,其保險責任都已列明。

5、人身險賠:如果消費者購買了人身險種,**所帶來的損失,是可以索賠的。

6、部分壽險賠:相對壽險來說,涵蓋**損失的財產險產品則很少;而對家財險而言,部分壽險對**造成的人身傷害可以進行理賠。

2樓:騎驢單身狗

發生自燃災害,立即打**給保險公司,不可抗力引起,現在保險公司可以賠付的。

3樓:康波財經

天災車險保險公司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車險自然災害保險公司賠嗎

5樓:abc保險網

**,戰爭保險等不可抗力,車險一般不予賠付。你上傳的**是暴雨造成水浸,暴雨造成的損失屬於車險保險責任。但是如果水浸後人為啟動打火造成發動機部分的損失保險公司不予以賠付。

6樓:康波財經

天災車險保險公司賠嗎

自然災害保險公司對車怎麼理賠?

7樓:詬湊謨琅

依據《保險責任》第六條規定:

(一)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失,保險人依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負責賠償:

1、碰撞、傾覆、墜落;

2、火災、**;

3、外界物體墜落、倒塌;

4、暴風、龍捲風;

5、雷擊、雹災、暴雨、洪水、海嘯;

6、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汽車保險,是財產保險的一種, 以車輛本身及第三者責任為保險標的。主要保障因車禍導致的損失。

機動車輛保險也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

8樓:好好先生丶

在有車險的前提下,除**以外,雷擊、暴風、龍捲風、暴雨、洪水、地陷、崖崩、雪崩、雹災、泥石流、滑坡,甚至海嘯等自然災害所造成車損,保險公司都會予以賠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工作人員勘察了事故現場後,發現是惡劣天氣致使車輛受到了嚴重損壞,車主辦理理賠時,還是要出具乙份「氣象證明」,這就需要到氣象部門開具當天天氣情況的「氣象證明」,在辦理理賠時是需要入檔的。

拓展:一.水浸熄火後再次發動造成「爆缸」:保險公司拒賠二.車輛被廣告牌等砸損:保險公司未必全賠

風速未達到一定的級別,保險公司可能只賠償30%~70%三.擋風玻璃被砸碎:保險公司分情況理賠

前提是買了玻璃單獨破碎險這條附加險,當天氣到達了自然災害級別,保險公司是需要全賠;當天氣未達到自然災害級別,車輛除了玻璃破碎之外,車頂也同時受損,保險公司會賠,但是如果只有玻璃破碎,車主又沒有買玻璃單獨破碎險,就可能會遭拒賠。

四.改裝車未買附加險:保險公司不賠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責任

第六條 機動車損失保險

(一)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失,保險人依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負責賠償:

1、碰撞、傾覆、墜落;

2、火災、**;

3、外界物體墜落、倒塌;

4、暴風、龍捲風;

5、雷擊、雹災、暴雨、洪水、海嘯;

6、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7、載運被保險機動車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駕駛人隨船的情形)。

(二) 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為防止或者減少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費用,由保險人承擔,最高不超過保險金額的數額。

10樓:希財網

颱風「山竹」於日前襲擊廣東,颱風肆虐下,車輛是最容易受損的財產之一。據深圳市保險同業公會統計資料顯示,深圳市保險業已受理車險報案上萬起,預估損失過億。那麼,由颱風等自然災害導致的車輛受損將由誰來買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基本上除了**,其他自然災害都保了。有一點要注意,如果像北京暴雨後,車被泡了,保險公司是可以賠償的,你可以通知4s店直接拖回去定損維修。千萬不要嘗試自行發動,否則發動機內部極有可能會嚴重損失,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保險公司不承擔後面的責任的。

12樓:來自匯龍潭高情遠致的卡卡西

自然災害保險公司全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說過有自然災害險,這個損失專案應該是在車損險裡面的,但是在車輛損失險裡面的責任免除裡,責任免除第六條規定了:**及其次生災害保險人是不負責賠償的;

而外界物體墜落、倒塌;暴風、龍捲風;雷擊、雹災、暴雨、洪水、海嘯;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只要被保險人承保了車損險就理賠的。

自然災害有哪些型別 自然災害有哪些

氣候災害 2005年,全國出現了乾旱 暴雨洪澇 颱風 大風 冰雹 雷擊 龍捲風 高溫 雪災 低溫凍害等多種氣象災害。年內,各類自然災害所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2042億元,因災死亡2475人,屬於災害偏重的年份。全年農作物受災面積3881.8萬公頃,其中乾旱 暴雨洪澇受災面積佔總受災面積的69 華南南...

自然災害的現象有哪些,自然災害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dyshine 安全教育作業 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班級 11物流管理班 姓名 吳 彩 常見的自然災害有哪些?自然災害種類一 氣象災害 包括熱帶風暴 龍捲風 雷暴大風 乾熱風 幹風 黑風 暴風雪 暴雨 雷電 連陰雨 酸雨 高溫 熱帶氣旋 沙塵暴 濃霧 寒潮 冷害 霜凍 雹災及旱災等。自...

自然災害的影響,自然災害對人類有哪些危害

1 破壞道路,直接影響人的出行。尤其是 造成的道路裂縫,洪災沖垮道路,直接將人類修築的道路破壞,不僅直接造成經濟損失,且直接影響人類的出行。2 破壞人類的房屋等建築。房屋建築是人類耗費大量人力 物力完成的,自然災害可以輕鬆地將其毀於一旦,洪災 颱風 冰雹等都可以直接摧毀人類的房屋建築。3 威脅著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