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演講像講相聲,怎麼辦

2022-02-24 06:33:06 字數 667 閱讀 8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別人說我演講像相聲的話,我肯定會很開心,因為這位代表我說的話他們都聽進去了也非常的愛聽,肯定會十分的高興,因為你寫的東西被別人認可是一種會令人心情愉悅的事情,所以說如果別人這樣說我,我會非常的開心。

2樓:名

別人說你演講像講相聲的話,我覺得演講像講相聲好的方面,是肯定你的普通話,你的語言技巧,你的颱風,你的幽默感,表達了大家對你的喜愛。主要是不要被娛樂壓住了你的觀點,達到想要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演講像講相聲好的方面,是肯定你的普通話,你的語言技巧,你的颱風,你的幽默感,表達了大家對你的喜愛。娛樂壓住了你的觀點,喧賓奪主了你的演講論點。演講很少是為了讓人笑,而是為了讓人接受我的觀點。

4樓:年79343詰娜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如果別人說我的演講像相聲的話,我會告訴他,你可以上去試一下,我反正說的像相聲,讓我看一下真正的演講是什麼吧,就這樣給他說,看他尷尬不,我是代表著班級來的,這樣說我合適嗎。

5樓:王倩

別人要是說我演講像講相聲的話,我會回他一句。說。謝謝你的誇獎。

因為這也說明他們都聽了。他說我講的像講相聲。我會把他認為,他們覺得我講的跟相聲一樣有趣。

沒有別的目的。

別人說你婦唱夫隨怎麼辦

其實平時這個詞正常的語句就是夫唱婦隨,總之就是說男的做事情,女的在後面跟著,但是有些時候我覺得嗯,如果嗯。這時候可能是做什麼事情,自己在家裡的主導地位不是那麼有力量,有很多時候都是母鵝妻子在前面做,而丈夫在後面跟著,我覺得有人這樣說的時候,可能有些時候會取笑你,覺得你是嗯怕老婆,或者是嗯,氣管炎我覺...

你說我該怎麼辦,別人說我怎麼辦?

兄弟,您為什麼要這麼傻呢?難道您到現在還自以為愛情是可以互相謙讓的嗎?就算是在您的心理友情勝過一切,可是,愛情在您的心理算什麼?友情和愛情是不能同日而語的,希望您能明白這個事實。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地說出口,不要畏首畏尾地,若是您連說喜歡的勇氣都沒有,那您怎麼能指望別人愛上您呢?可是現在,您喜歡的那女...

別人說你是壞人你該怎麼辦,別人說你是壞人怎麼辦

所有人都說你是壞人,可能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太對。你如果用語言向他們解釋,很難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最好就是你換個做事或者做人的方式,用行動來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自己覺得呢,不要管他們怎麼說,走自己的路吧 別人說你是壞人怎麼辦 這位朋友,這真的說明你把愛情想象的太完美,任何一對戀愛的人或者是其他情況結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