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優柔寡斷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4 06:33:03 字數 981 閱讀 2650

1樓:竺慕柏

很多時候做決定都是感情用事,每次重要決定時,都磨磨蹭蹭,拿不定主意;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沒過幾分鐘卻又後悔了。但想改又晚了。

2樓:小知06523壹氛

面對選擇時總是沒有自己的主見,反覆思考總是沒有決定,別人一推波助瀾,自己就隨波逐流了。這種人也有點牆頭草隨風倒,不願與任何人爭執,寧願自己吃虧。

3樓:知哥62007坡計

遇事總喜歡依賴別人,讓別人幫自己拿主意。所以當遇到需要自己拿主意的事情的時候,就顯得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4樓:小美

我覺得我是性情溫和同時又缺乏認識問題的能力,所以先穩定自己的情緒並要增強自己的認識問題的能力。遇事要經常問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及這樣做的後果能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堅定,遇事左右搖擺不定,沒法下決心。不能決絕的做事,老是瞻前顧後。其實就是不太想得罪人,想做好好先生。

6樓:年79343詰娜

優柔寡斷是因為考慮的東西太多了,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一種行動,只要去做了,才知道自己的計畫是否利大於弊.所以不要瞻前顧後。

7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比較小、害怕擔風險、瞻前顧後、或者有點貪心追求利益最大化又怕下錯注,比如說我,我天秤座,永遠在猶豫,永遠在錯過。

8樓:小知92991猛用

一遇事就有好多顧慮,總希望身邊有個朋友一起討論,幫忙出個想法,這樣依賴好像不好,可是我沒辦法,總是拿不定主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一件壞事,說到底那只是不自信一種表現罷了,其實優柔寡斷又有什麼不好,至少說明你做事慎重,會三思而後行。

10樓:尓康

自信心不強,沒有很強的自我意識。某種程度上不願意獨立思考,依賴他人;或者是想法太過周到,心裡考慮地特別多。

男人優柔寡斷的性格如何改善,優柔寡斷的男人該怎麼改變?

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優柔寡斷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如果女生是比較能理解的。這個問題不是別人能幫得了你的,這只有在你以後的生活中無論做事還是和人相處盡量乾脆點,做每件事前給自己乙個固定的決定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必須做出決定,慢慢的也許能改變點。還有,不要被一些人幾次的言語就否定自己了,也許你的性...

怎樣克服優柔寡斷的弱點

性格是由生活中的一些習慣逐漸養成的。你可以通過我說的方法對自己加以約束。21次的重複行為可以養成新的習慣。1,如果有人徵求你的意見,你不要過多的顧慮,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勇敢告訴他人。2,如果自己決定做的事情,就那定主意,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理由和介面,只要決心一下,就要堅持到底。3,承諾了他人的事...

怎樣能改變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膽小的個性

優柔寡斷和主見其實是一樣的,當你有主見的時候就會果斷乾脆,想好的事不要過多猶豫,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反應不是這個問題的難度,而是解決他,做事情用自己的腦子別循著別人的路走,給自己暗示你能自己去做,自己可以 多遇事,慢慢磨練!脫離父母,多跟會處事會辦事,有主見的人在一起!時間會慢慢改變一切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