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難纏的導師如何是好,碰上乙個難纏的導師如何是好?

2022-02-24 03:58:42 字數 972 閱讀 3553

1樓:峰佘無敵

在這種情況下你就要與這名老師保持好距離,不能和這樣的老師搞好關係,也不能和這樣的老師經常說話,這樣的話你就能很好的避免這樣的老師。

2樓:以心

當然是讓導師對你失望,然後自己再暗下努力,因為如果被一位導師盯上了,而且他又非常的難纏,在你的生活中會給你造成很多的困擾。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自己的導師,應該讓自己盡可能的去適應他,完成他要求的任務,因為沒有乙個老師會害自己的學生,他這樣做都是為了讓你進步,要抱有感謝之心。

4樓:猴88714戀慈

看這個導師的難纏程度是屬於哪一種,如果她難纏,是為了自己給學習更好的話,那麼就要擺正自己的心態,跟著她的方法去走,如果不是的話,那就盡量跟她保持一定的聯絡。

5樓:尓康

告訴你的這個導師,我已經是乙個成年人了,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要你來過問,我對於一些事情也有自己的看法,你也應該尊重我,不能夠處處干涉我。

6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感覺碰到乙個比較難纏的導師,我會表面很聽他的話,他說什麼我就應付什麼,然後還是自己會做自己的事情,假裝很聽他的話,實際就把他的話拋到一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導師是自己選擇的,只能自己嘗受這個後果。做實驗的時候選擇了乙個導師,她從四百個人中只選擇了兩個人跟著她做實驗,真的特別嚴格,雞蛋裡挑骨頭。

8樓:年79343詰娜

我同學她的導師就是這樣,每天在我們上完課之後的那天晚上都要給她的學生上課,但是她上課是那種又臭又長,還聽不到重點,最後他們組一上小課就請假。

9樓:滑思晴

現如今,才明了,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爭個對錯,不是所有事情都會遂了自己的心願。碰上對你友善的人,你便友善對待。如若碰上難纏的人,離它遠點就是。大可不必傷神傷身,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愛上已婚的女人我該如何是好,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我該如何是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你是愛上了乙個有三個孩子的已婚女人,當然年齡差距這不算什麼,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一切障礙都可以跨越的。但是作為乙個有三個孩子的女人,她真正和她老公果不下去的話她就會笑離婚再跟別人交往,但她卻在婚內出軌,這就是她的不對了。你原來不知道她已經結婚了和她走到一起並...

如何甩掉難纏的男人,如何甩掉乙個難纏的男人?

告訴他你很討厭他,而且你已經有男朋友 1 深溝通,告訴抄 他,你不喜歡他襲,永遠沒機會,讓他bai別來找你du了2 刪掉他zhi的所有 並且dao永久遮蔽,看到他就當空氣,不認識 3 找個男朋友,一是保護你,二是斷了他的念想4 搬家 換工作 哇呵呵,我好狠啊 有沒有?不要刻意去耍 斷就是斷 沒有二話...

對乙個不愛你的人念念不忘,該如何是好?

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還念念不忘,你需要明白的是,念念不忘是你乙個人的事,而那個不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念念不忘,而去愛你。時間越久你越會發現,你所謂念念不忘的,從來都不是那個不愛你的人。而是那段時光裡不管不顧的自己。明知道人家不愛你,還去念念不忘。那就是,你過於執念了。佛家有云 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