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1-03-03 21:04:04 字數 1540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研究生會比本科生輕鬆,時間更自由,就看你怎麼安排了。你接觸的人更多,更多的是跟導師,其他導師,以及領導接觸,提公升你自己知識水平的同時也提公升了你的人際關係以及與領導之間相處的門道。挺好,有機會可以多讀點書。

2樓:大風吹

在實驗室做實驗,在圖書館看文獻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差異很大。有的很閒有的累成狗。

在山東大學就讀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有些人真是醉了,明明是自己不夠努力,自己成績不夠好把責任都推到學校,還說什麼考研受牽累,出國不容易,呵呵了我就,還考研受歧視?

我同學保研都保送到很好的學校。別拿學校當你不努力的藉口。平心而論,山威給學生已經提供了很好的資源,很好的環境,看你要把時間花在哪了,有的人怪學風重,那你可以不要學啊,沒有人管你,自己做自己的事。

如果大學就是吃喝玩樂整天遊戲那你在清北也是垃圾。

另外關於抱濟南大腿這一說,不好意思我還真沒想抱這個大腿,當年也是稀里糊塗報了山威,並不是很了解,來到這裡有喜歡有埋怨,從來都是說自己是山東大學威海關於985這個事,學校告訴我是,那我就認為是,我的畢業證書上寫著山東大學,學校的門口立著山東大學,沒有人要過來拆掉,那我預設它是合法合理。

就業招聘的時候有些單位要求985,211,那我就報名了,當然我依然註明威海,中間沒有受到任何歧視學風重這個很客觀,但是有人說跟高中一樣也太誇張了,充其量就是平時不拉下學習,該玩玩該發展興趣發展興趣該社會實踐社會實踐,然後臨近考試的時候複習一下,成績很重要。年紀輕輕學些東西不是壞事,對考研和就業都好。說到考研,我真沒看到受歧視的,只看到考上的和分不夠沒考上的,何必把自己不夠優秀推脫說學校受歧視,呵呵了當年我畢業時候,我和我的朋友或保研考研或就業都有很不錯的歸宿

在中國能源戰略研究院就讀研究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5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感覺身邊都是學霸,大學分為跟原來的學校不同,促進自己進步。

在香港科技大學讀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6樓:綿陽華通留學

香港科技大抄學--一所朝氣蓬勃、面向國bai際的研究型大du學,不斷奮進,追求卓越,領導zhi科技dao創新,為亞洲和世界培育新一代的領袖。

香港科技大學自2023年10月創校以來,以破竹之勢,迅速成為國際知名學府,並牽頭帶動香港轉型為知識型社會。

科大銳意創新研究和教學,全部教授均擁有博士學位,在本地院校中脫穎而出。科大的學者在科學、工程、商管、人文和社會科學領域開闢新天地,成功把知識的界 限推向更高峰。校內的尖端設施造就了成功的條件。

科大積極投入社會服務,通過舉辦科學營,為中學生設立網上學分課程,以及提供終身學習課程等工作,促進科大與本地社群的聯絡。科大與內地大學締結學術聯 盟,並與市**合作,為長遠的全國性合作鋪路。

在國際層面,科大是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及太平洋地區大學協會的成員,加上科大歐洲研究所的大力推動,與全球多所頂尖學府和科研機構建立交流合作關係。

研究生遇到特別水的導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導師就是一水貨,我的實驗他從來不管不問,每次去找他聊實驗,聊兩句就開始給我分配任務。尤其是我在考博階段和寫 階段,你越忙他越找你,堵在你門口問 你去不去,你去不去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自己腦補吧。從見面會到最後通過答辯竟然只見過導師一面,同意答辯的字還是我自己籤的,因為答辯前期,我的導師失蹤了...

在中國傳媒大學讀研究生是一種什麼體驗

1 中傳最強的專業主要以新聞傳播類和藝術類兩大類為主,而這些專業在初試時考察的知識均以理論為主,理論性的東西自然以記憶為主,上手也比較快,所以這就造成了跨專業報考的難度比較低,這就是為什麼每年跨考此校的考生比較多的主要原因。2 但是新聞傳播 包括藝術類專業對考生的實踐經歷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完全...

考上研究生是一種什麼體驗,在大學裡考上了研究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經過自己的努力考上研究生,首先是一種成就感吧,然後就是可以繼續深入的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實現自己的一種追求吧,每個人考研究生的目的不同,感受當然也也是不同的。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看你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 在大學裡考上了研究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考上研究生並沒有什麼樣的體會。只不過就是自己的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