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上海攝之蜜怎麼樣

2022-02-22 23:05:06 字數 518 閱讀 6908

1樓:

很不錯的一家攝影學校,很正規,攝之蜜有很多資深的攝影老師,精細化教學讓學員能盡快掌握攝影要領,提高藝術的品味。同時,學校有大量實習實踐機會,很多的專業模特提供創作,創意也是攝之蜜最注重的乙個環節。

再就是看師資方面的了,老師耐心和責任心也很重要的,技術好不一定就可以教出好學生,因為如果沒有好的方法讓學生接受,說的再好也都是空中樓閣一樣。所以老師的授課方式很重要。

還是那句話吧,去學校看才知道,他們學校應該有在校學生的,你從他們口中得知的這個學校是最有說服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在上海沒有可比的,教的技術是最好的了,所以有競爭不過的對手就開始網上釋出誹謗,所以你可以認真看看攝之蜜的學員作品和其他的學員作品,他們的學員作品都是有同步拍攝花絮證實真偽的。很好辨別,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學員作品是最好的證明!不用靠營銷!

3樓:

老師講課很幽默,也很認真,教學內容不錯,讓我開啟眼界,和影樓只用柔光箱拍攝,很多布光經驗講解!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幸福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誰能詳細的告訴我學紋身怎麼樣?待遇怎麼樣?出師以後怎麼樣?求解答,我想了解紋身這個行業

紋身師要有紮實的繪畫功底,同時也要有相應的職業態度。因為客戶把他的 交給你了,你就要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工作的時候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因為紋身不僅僅是技術活,也是時間活。待遇的話基本和你的技術掛鉤,有技術才會有人氣,有人氣才能盈利。前面的階段還要有相當程度上較廣的人脈。同時如果是真的熱愛紋身這門藝術...

誰能告訴我重慶外語學校怎麼樣啊

我就是外語校的。我覺得還是可以,至少外語校沒有其他重點中學那麼複雜,相比之下要單純得多,而且外語校的保送是很好的,每年都有70 80個保送生 石橋鋪的重慶外語學校好!外語校現在已經不能和原來比了!全國知名 享譽西南的四川外語學院附屬外國語學校,是中國最早的8所外國語學校之 一 重慶市教委直屬重點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