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和你「為主題的作文,以」我和你「為主題的作文,400字

2022-02-22 18:48:51 字數 2258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把〈我和你〉這首歌抄下來。

2樓:三區小泡孩

噓!小聲點兒!把耳朵湊過來!告訴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呢!

當長河的冰雪開始融化,當稚嫩的草芽鑽出凍土,當枝頭鳴唱起春鳥的歌聲,

我便明白,這是春天在提醒我:我們約會的時間快要到了!

這時,我一下子興奮起來,無時無刻不盼望著這快樂的時刻到來.

當田野裡的小草剛剛探出頭來,我便明白,這是春天告訴我:看,我正在為約會布置場地呢!這時,我也會帶上鏟子,水桶,去種上幾棵樹.

當漫山遍野開滿了金燦燦,紅彤彤的野花時,我又明白,這是春天在呼喚著:"朋友們,夥伴們,快走出你們的房門,踏進鬆軟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別忘了,我們的約會已經到了"!

這時,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門外.

春風把我們送到了一片美麗的世外桃源.在此,沒有城市裡的渲嘯,沒有大人們沒完沒了的束縛.我們張開臂膀自由地馳騁在這片樂土上,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讓它們永遠也別想回來;把所有的快樂都寫進心中,讓它們永遠也別想走開.

此刻,大家可以心情地唱著歌,跳著舞.....

微風吹著小花,小草,它們不停地點著頭,為我們的舞蹈打出了高分呢!

啊,春天裡的約會,多好啊!我想,在這個時候,我是否也該做點什麼?

關於手的作文 和一篇主題為我和你的作文本數400

以「文明在我身邊」為主題作文。

3樓:tongkai瓜

文明在我身邊

為進一步優化學校育人環境,淨化學生思想,養成文明的行為習慣,居義小學將9月份定為該校「文明禮貌月」,以「說文明話、做文明事、當文明人、展東外風采」為活動宗旨,結合學校實際,通過開展多種形式教育活動,進一步加強全校師生文明禮貌意識和習慣,加強學生日常禮貌常規教育,創設校園良好的育人環境。使師生的整體素質得到全面的提高,形成良好的校風、班風和學風。

為將文明禮貌月活動開展得更加豐富多彩、更加貼近學生實際,結合學校實際,組織了一系列活動。在學期開始,就利用國旗下講話、廣播等形式,搞好宣傳活動,使學生了解文明禮儀教育的重要意義,在學校充分營造文明禮儀的熱烈氛圍。配合鞍山市建立文明城市,開展學生和家長文明行為問卷調查,並組織開展「講文明樹新風」櫥窗小報評比活動。

進入9月枝汪份,少先隊結合本校實際,開展「今天你文明了嗎?」學生文明行為自查報告活動,讓學生明確校園文明的內涵,規範自身的行為。並以班級為單位結合自查情況組織滾鉛學生開展「校園文明禮儀大家談」主題班會。

學生會也開展學生志願者活動,設立課間流動崗監督提醒學生的不文明言行。(我戰勝了膽小作文400字)

居義小猛備仔學文明禮貌月的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並將繼續進行文明行為展示活動,並組織開展校園文明徵文活動,使文明成為每乙個學生的基本意識,讓文明之風吹遍校園的每乙個角落,使該校成為文明和諧的源泉!

以我和你為話題的作文

4樓:恩情

溝通的力量是偉大的

,沒有溝通,就等於沒有快樂和幸福。師生需要溝通,家庭需要溝通,朋友也需要溝通。我們需要真誠地溝通。

師生需要溝通。老師是蠟燭,燃燒著自己,奉獻著光明。老師是園丁,灑下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

老師更是指路明燈,在黑暗裡為我們導航。我們願意看到老師笑,我們願意和老師手拉手度過快樂的時光,這就需要溝通。有了心與心之間的真誠地溝通,才能將老師和學生之間那道無形的牆推倒,讓學生與老師真正走到一起。

溝通是師生情誼的金色橋梁。

家庭也需要溝通。有「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之說,但也有「可憐天下父母心」之論。點燃父母與兒女深情的,主要還是溝通之火。

還是《常回家看看》這首歌裡唱得好啊:「……生活的煩惱跟媽媽說說,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談談……」父母是兒女的陽光,兒女是父母的心肝。真誠地溝通,使彼此能夠更清楚地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建立起更為深厚的感情;沒有了溝通,相互之間就會越來越疏遠。

多關心孩子的生活,要是孩子考試考差了,做父母的,要耐心開導;多理解父母的艱辛,要是父母下崗了,做兒女的,就不要讓父母更加

憔悴,要讓他們多笑一笑。可見,溝通是親情的力量源泉。

朋友更需要溝通。要想使友誼之樹萬古長青,這棵樹就需要溝通之水來滋養。朋友之間要是能友好地交流,彼此就會感到關係和諧,溫暖常有。

「乙份痛苦,兩個朋友互相分擔,就成了一半痛苦;乙份快樂,兩個朋友互相分享,就成了兩份快樂。」快樂和痛苦之河時時在我們身邊流淌,有了真誠地溝通,朋友間的情感河流裡,才會公升騰起快樂的浪花。可見,溝通又是連線朋友真情的重要紐帶。

溝通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只要我們善於溝通,經常溝通,真誠溝通,快樂與幸福,我們就會擁有得更多!

以我為主題的作文以我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嶄新的乙個集體,迎來了乙個嶄新的自我,在這裡我將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歡笑,還有快樂.這就是我,乙個愛說 愛笑 愛鬧的 調皮男孩 看到這兒,你不禁會問,怎麼個調皮法?哈哈 待會你就知道了 我長著乙個圓圓的臉,白裡透紅的臉上鑲著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只要我一笑,它們就能變成一條縫.雖然我只有13歲,可體重卻上...

以我的夢想為主題的的作文,以我的夢想為主題的600字的作文

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是一個奇特的東西,人人都有,人人卻都不一樣。我當然也有夢想,我的夢想可能是最普通的了 當一位像伽利略一樣的科學家。也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夢想,可是真正為夢想付出的人卻是微乎其微,我自己覺得我就是那微乎其微吧!我一年級時從科學課本上認識了伽利略,就被他為真理獻身的精...

以《我變成了王子》為主題寫童話作文

前天我正和孫延明等人在玩遊戲 東西南北 遊戲東西南北是這樣玩的 在一張內疊成容的四角的紙玩具上寫上野豬或者是王子什麼的,如果你選東,然後乙個人問你,橫著豎著,如果你說豎著,然後你就選幾下,比如五下,他就給你豎著弄五下,就行了。規則就是這樣的。第一次我和王振鈺玩 東西難北 剛開始玩,我選了東,數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