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為主題的作文以我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2021-03-05 07:59:59 字數 5888 閱讀 3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嶄新的乙個集體,迎來了乙個嶄新的自我,在這裡我將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歡笑,還有快樂.這就是我,乙個愛說、愛笑、愛鬧的「調皮男孩」.看到這兒,你不禁會問,怎麼個調皮法?

哈哈……待會你就知道了!

我長著乙個圓圓的臉,白裡透紅的臉上鑲著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只要我一笑,它們就能變成一條縫.雖然我只有13歲,可體重卻上百,這使我很煩惱.正是因為我胖,所以同學們都叫我「胖哥」.

哎……你可沒有親身經歷過變胖了的滋味啊!那種感覺比上「刀山」還難受!因此,「胖」成了我的特點,也成了我最大的煩惱……

記得我五年級的時候,學校有一天上體育課,作為體育班長的我,老師要求我示範跳高給同學們看.「跳高」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那可是一般人都作不了的啊!更不要說我這個大胖子了,我從杆下過還不錯!

在同學們的再三逼迫下,我猶如上了「刑場」一般,特別害怕,可為了顧全自己的面子,我鼓起勇氣衝了過去……轟……一聲巨響,跳高杆被我撞倒了,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被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跳過高,現在想起來都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說起調皮,大家都對它不新奇,它是每個男生應該具備的性格,當然我也不例外.在班中我可是數一數二的「調皮大王」.調皮搗蛋的招數我應有盡有.

比如說,上一星期有一節地理課,老師早早的就來到了教室,手裡還拿著乙個地球儀,她把地球儀放在桌子上就出去了.由於我好奇,就走上去玩弄它.不知怎麼了,我心中起了歪念,想捉弄一下老師.

於是,地球儀被我作了點手腳,心裡暗暗自喜……上課了,老師激情的深入到了講課當中,忽視了地球儀的存在,就著樣,一節課在未動地球儀的情況下拿走了.我很失望,又很擔心……

後來,聽說老師在別的班裡鬧了笑話,我很慚愧!

這就是我,乙個愛說、愛笑、愛鬧的調皮男孩!

2樓:芸芸

我,乙個快滿12歲的(男/女)孩,頭髮烏黑烏黑的,一雙大眼睛圓而發亮,但上課有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版我的好友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著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

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題記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淨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業發,我和業發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業發,他是我學習上最大的對手。他勤學好問、尊敬師長、待人友好,是學生們的榜樣。因為他,我得更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們的目標相同,都是奪取全年級第一。

每次大考,要不是我第一,就是他第一(目前來說,我奪取的第一比他多點)。如果他沒考好,他肯定會總結經驗,努力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優秀。他從來不會因為的一次失敗而放棄,相反,他會找出原因,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不得不也加把勁,努力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說:「業發,我們要考同一所高中,到高中的學校我們繼續競爭,好嗎?」他說:

「好啊!」看樣子,我們的戰爭是很難停止的,相反戰爭會越來越激烈。但我們不象其他人那樣,反目成仇,相反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呢,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去問他,他也很樂意,他會詳細的和我講解,他有不懂的題,我也會講給他聽。

因為有和業發競爭的壓力,我越來越堅強,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越來越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和業髮爭第一。有時我沒有考好,他會鼓勵我,要我努力,和他繼續競爭。有了業發的鼓勵,加上我自己的不服輸的性格,我又和業發開始競爭了,這就是業發給我帶來的學習動力,在這,我要好好的對業發說:

「謝謝你!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業發,為什麼會給我帶來歡樂呢?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對手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玩伴呢!有時,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打球。

這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業發他們、我和我的朋友們既鍛鍊了身體也玩得開心。

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很談得來,可以談學習、談理想……這些都是業發給我帶來的歡樂。

小學版我的好友——曾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活像一位**家呢!告訴你,他還是我們長笛課同學們公認的「小小長笛家」呢!

有一 次,我跟張斌去找他玩,曾偉正在練習吹長笛。他說:「你們來當聽眾,聽我演奏長笛,行嗎?

」我們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著,看著。只見他左手握笛身,右手按鍵,腳不停地在地上打著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他說:

「我在藝術節比賽時,一定要奪到冠軍。」曾偉吹了一遍又一遍,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藝術節文藝匯演那天,我跑到後台,去給曾偉送冰淇淋。他說:「你吃吧,我沒有時間。

」我只好自己吃。我邊吃邊對曾偉說:「曾偉,祝你成功!

」他忙說:「謝謝。」輪到曾偉上場了,他走上舞台,向觀眾鞠了乙個躬,然後,站到擴音器前,忘情地演吹起一首曲子——《光明行》。

他的演奏優美動聽。觀眾們仔細地聽著,我也入了迷,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著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乙個高音「mi」,結束了整個曲子。

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同學都為他的出色演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布,曾偉獲得了藝術節器樂比賽第一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訊息,曾偉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他知道這是自己幾年來堅持苦練的結果,多年的汗水沒有白流,終於為學校爭了光。

為此,他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啊,曾偉,我佩服你,你是我們的驕傲!

4樓:巫程鬱穎慧

孤獨的我

孤獨使我成熟;孤獨使我面對天地;孤獨使我面對心靈;孤獨使我面對生命。

——題記

孤獨的我用浪漫裝飾著我的世界;用清雅薰陶著我的心靈;用信念支撐我的生命。我在我的世界裡吟我的詩詞;我在精緻的日記裡抒發著我的情懷,我在柔柔的月光下放飛無邊的遐想,我在幽靜的石徑上捕捉浪漫;我在濛濛的細細雨中感受夢境。我甚至想:

我的世界只要一本書,一杯茶,一扇窗戶,一盞燈,乙個安靜的屋子就行了。夜深人靜時,我在我的那方天空做著我痴痴的夢。我用無彩繽紛的夢幻做翅膀,讓它在藍天白雲下自由地飛翔。

即使孤獨,仍然美麗!

孤獨,使餓品嚐到了奮鬥的艱辛,以及艱辛後的喜悅;孤獨,使我在長途跋涉中懂得如何讓心靈不老。我,只攜一屢孤獨的風,隻身前往茫茫未知的遠方,前進無邊且遙遠的撲朔迷離的地平線。不為別的,只為我乙個喘息的歇處,不必再長途跋涉,不必再餐風露宿;不為別的,職位那顆被現實的利劍刺痛千百遍而今仍隱隱坐痛的心;不為別的,只為那顆孤獨的心的期望。

穿過漫長的時空與黑夜,只等我的雙足邁開征程的第一步,無情的風霜便一根根浸染了我的黑髮,直到那它們後浸成白霜,但哪怕這樣也好。我依然尋找,不停止,為我的孤獨,我的理想,我的夢。即使孤獨,依然執著!

孤獨,讓我的生命走向成熟。人生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的感悟組成的,每乙份感悟都代表著乙份成熟,在經歷風風雨雨之後,在我孤獨的世界中,細細品味每乙份挫折,每乙份喜悅。得到的感悟是生活贈予我的最慷慨的禮物!

孤獨,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價值。那就是精神上的高度克己與執著。這也是我永遠追求的目標。

孤獨的我不是最優秀的,孤獨的我卻是最執著的。

點評:孤獨不是寂寞,孤獨不是沉落;孤獨是在沉思,孤獨是因執著。執著於美麗的夢想,執著於美好的生活。語言雅正而不板滯,意境清雅而不凝溫。

風景這邊獨好

窗外,細雨紛飛,失望的心流浪在八月灰暗的天空下,十年寒窗,一朝夢醒,卻已是物事人非,我問自己:我是否真的已失敗,我何以為我?

是的,我相貌並不出眾,可我勇於面對。少了與同齡人相互攀比的資本,我卻有跟多的時間去觀察周圍的世界;少了物質上的滿足,我卻已另一種方式陶醉與西域的大漠風沙,流連與三月江南的杏花,出身的貧寒,並不是我自卑的根源,頭腦的空虛與青春的虛耗才是真正的悲哀。

是的,在茫茫的人海中,我並不出眾,但我一直在努力。夢醉來了,心中活著,只要心活著,便有夢的延續與重圓,我沒有過人的天資在通往金字塔頂的途中,我甘願做那只慢性的蝸牛,沒有青山的偉岸;我卻有平原的開闊,少了大海的波瀾,卻多了小溪的娟秀,我已襲擊的方式努力,並不在乎最終的收穫。

是的,儘管現在我不被人看視,我卻始終充滿激情。也曾夢中乘舟橫絕千山,可現實總是無奈,可這一切並能澆滅心中向上的火焰。那只是黎明之前的黑暗,成功彼岸附近的風浪。

我相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

是的,在別人的眼中,我是無足輕重的存在,可在我心中,世間卻因我而多了一分精彩,我迷戀於天空中飛鳥的自由,飛鳥存在的美麗,從此多了乙個人理解。我迷戀於海面上的千帆競逐,那撐帆的舵手,便多了乙個喝蔡=彩。

於是,我方明白,在世間,沒有永遠的成功,更內又絕對的失敗。我只所以為我,是因為我存在,只要存在,一切都可以改變,只要存在,一切都可以創造。

沒有喝彩的現在,我為自己喝彩,在我心中,我就是一道不敗的風景,可掌控自己的步伐。

風景這邊獨好,一切還待今朝。

點評:不因平凡而自棄,不為挫折而氣餒,心裡灑滿陽光,便能活出精彩。語言雋秀明麗。

我就是我

我是叢林中的一片樹葉,我是山間的一棵小草,我是滄海中一粒水滴。滾滾紅塵,茫茫人海,在這裡,我顯得是那樣平凡,那樣渺小。

經歷過人世間的步步坎坷,曾幾多沉淪,幾多冥迷。但生活的挫折選擇了我,鍛鍊來了額我,我變得更加堅強。一顆不甘平庸的心終於迸發出理想的熱情嚮往,對生活的熱切渴望。

看哪,朋友:

路邊的那一潭死水,

無紋無波。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要麼就卷如大海,要麼就去無聲地滋潤田禾額。

看哪,朋友:

牆壁上的那幅肖像,

不哭不樂。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要哭就哭出眼淚,要樂就樂出性格。

別人有別人搏擊長空的雄志,我也有我鵬程萬里的豪情;別人有別人「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的曠達,我也有我「也無風無雨也無晴」的灑脫。總之,我就是我。我無須仰視別人「尊貴」的容顏,我也無須聽從別人荒謬的使唆。

我就是我,我認準什麼——只要它是對的,我就會大膽去做,不會因某些人的流言而猶豫什麼;我就是我,我嚮往什麼——只要它是光明的,我就會至死不渝,不管是什麼時候,決不會被色利金錢所**;我就是我,我追求真理,不管前方多麼艱險,我都會披荊斬棘,闖它個天寬地闊!

也許我相貌不佳,也許我並不出色,也許我不被別人重視。但這算不得什麼,相信自己吧,讓我們來共同高唱生命的凱歌!

我就是我,我不會因某些人的鄙夷而不前,更不會因道路上的困難而畏縮。我要生活,因為遊樂我而更加精彩,我要讓世界由於有了我而更加美麗!

點評:平凡而不平庸,自強而不自大,堅強而又執著。

一直都在路上

也許只是想要表達一種真實的生活狀態。——題記

大俗過,也大雅過。痛徹心扉地失敗過,也興高采烈地成功過。笑過,也哭過。

品過茶,喝過咖啡,也曾被第一口烈酒的辛辣嗆出過眼淚。奮進過,也頹喪過。完完全全地努力過,也徹徹底底的放棄過。

我告訴自己,無論曾經有過什麼,經歷過什麼,至少一直是在走著的。坐在今日的高四的教室裡,我告訴自己,我,一直都在路上。

在路上,便時時憧憬前方的道路。即使明知會是荊棘、野草、盤根交錯的森林,也會為突然閃入眼簾的不知名的小草而欣喜不已。時時幻想著會遇到清新雅緻或是繁花似錦的美景,也時時為可能遇上的野草叢生或是不毛之地,在心中建起雄偉的,溫馨的宮殿。

在路上,心中便總有新的期盼,新的暢想,新的追求,新的期許。走在路上,又有什麼不可能的呢?在每一次受挫中,每一次失誤中,在每次的磨難中,對生活的認識更加深刻,對成功的內涵更能領悟,對人生的真諦更加成熟地認識。

對自己,對生命的思索每每有所加深和提高,在這樣的路上,即使暫未成功,也是以常都看得到光明和未來的曙光,不是嗎?

在路上,也不免有不如意之處,被人誤解的痛苦,被人輕視的不服,被人揹叛的傷心,努力之後的失敗,哪一樣不讓人難以承受呢?但正因為在路上,一直都在路上,又有哪一樣承受不起呢?時間會洗去一切,甚至歡笑和痛苦,但時間,會把你堅實的腳印留下,而你的腳印,會無聲地證明一切。

一直都在路上。

每乙個人,其實都在路上,在人生的路上,在希望的路上,在奮鬥的路上,只是,有人清楚地看到腳下的路,一直走下去,走成一條直道,另一些模糊了眼前的路,雖一直在走,卻可能彎彎曲曲,甚至走回原地。

走吧,走吧,無論彎直,就有希望,走著,就是希望。

點評:人生漫長而又短暫,道路曲折而又蜿蜒,曾經跌跌撞撞,還會踉踉蹌蹌,重要的不是猜想前方會遇到什麼,而是抱暄以什麼機關報心態去面對,只要在路上,一直在路上,就不會停滯,更不會倒退,只要向前,就有希望,就是希望。

以」我和你「為主題的作文,以」我和你「為主題的作文,400字

我建議你把 我和你 這首歌抄下來。噓 小聲點兒 把耳朵湊過來 告訴你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呢 當長河的冰雪開始融化,當稚嫩的草芽鑽出凍土,當枝頭鳴唱起春鳥的歌聲,我便明白,這是春天在提醒我 我們約會的時間快要到了 這時,我一下子興奮起來,無時無刻不盼望著這快樂的時刻到來.當田野裡的小草剛剛探出頭來,我便...

以我的夢想為主題的的作文,以我的夢想為主題的600字的作文

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是一個奇特的東西,人人都有,人人卻都不一樣。我當然也有夢想,我的夢想可能是最普通的了 當一位像伽利略一樣的科學家。也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夢想,可是真正為夢想付出的人卻是微乎其微,我自己覺得我就是那微乎其微吧!我一年級時從科學課本上認識了伽利略,就被他為真理獻身的精...

以《我變成了王子》為主題寫童話作文

前天我正和孫延明等人在玩遊戲 東西南北 遊戲東西南北是這樣玩的 在一張內疊成容的四角的紙玩具上寫上野豬或者是王子什麼的,如果你選東,然後乙個人問你,橫著豎著,如果你說豎著,然後你就選幾下,比如五下,他就給你豎著弄五下,就行了。規則就是這樣的。第一次我和王振鈺玩 東西難北 剛開始玩,我選了東,數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