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為題目的作文,以我為題目的作文

2022-05-31 21:20:03 字數 493 閱讀 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們忘了自己的路,最終的結局仍是變法不成,反遭不測.再後來,無數的人民站出來過,但是他們都忘了自己的路,學習他國,學習蘇聯,結局都是一樣.終於,真正的先進者站出來了,他們找到了一條「農村包圍城市」的正確道路.

自此,中國找到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成功也便接踵而至.2023年,10月1日那一天,中國獨立了!這一切就是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道路,也走著自己的路.

接下來的領導者們,都認識到了要走自己的路,改革開放,建立市場經濟體制,走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鑄就了今天中國輝煌的成就.「以史為鏡可以明得失」從歷史的腳步中,我們看到了,那走著自己路的腳印特別深,特別結實,也特別有力.

鷹走自己的路,走向了雄壯威猛;魯迅走自己的路,走向了文學的顛峰;共產黨走自己的路,使中國走向了繁榮昌盛.我們只有走自己的路,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才能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個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要猶豫,不要疑惑,選擇自己的道路,踏上自己的旅程,路的那一頭就是成 功!

寫以我為題目的的作文,寫一篇以我為題目的700字的作文

我,乙個有著雙重性格的我,我開朗活潑,我幼稚調皮,我聰明伶俐,我風趣幽默,我善解人意,但我又古靈精怪,倔強執拗。哎,這麼說你有可能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沒事,聽了我的親身經歷你就曉得了。兩歲的我走還沒走穩就想跑,俺那潔白的大門牙就磕去了一塊。弄的我小時候都不敢張開大嘴哈哈的笑,害怕人家看見了我鋥亮...

以的我》為題,以《我》為題目的作文

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寒假是乙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 玩的更開心!寒假裡的我,在這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

急需左右以我眼中的父親為題目的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 一說起父親總覺得沒有什麼可說,在我的眼中父親是平凡的,平凡得如溪流中的一滴水,如森林中的一棵樹。他打過我,罵過我,也對我好。然而細想想又全沒了印象,無從說起了。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成了父親,對於父親更有了一種別樣的感覺。也許正如父親所說,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