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登入ip找不到伺服器,手機能連上WIFI,可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怎麼辦

2022-02-22 18:48:49 字數 3597 閱讀 1534

1樓:yx陳子昂

wifi登入ip(路由器上表明的ip位址),瀏覽器顯示找不到伺服器,一般來說是路由器的ip位址被修改了。修改路由器位址是為了安全性,讓其他人無法登入路由器。

修改路由器ip位址的方法如下:

首先,登陸路由器,路由器預設的登陸ip位址和登陸賬號在路由器的背面可以找到;

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登陸賬號和登陸ip後,在瀏覽器中輸入ip位址和登陸賬號進行登陸!

接下來更改無線路由器的登陸賬號和密碼,在路由器中找到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在視窗中輸入原來的登陸口令和密碼,然後輸入新設定的登陸賬號和密碼,儲存即可;

其實通過上面的更改,別人已經無法進入路由器了。但是為了更安全些,還可以更改路由器的登陸ip位址,路由器預設的ip位址不是192.168.

1.1就是192.168.

0.1,所以把登陸的ip位址也更改了,那樣更安全!

把上面的網路引數的lan口設定的路由器登陸ip位址192.168.1.

1,改為自己設定的,例如192.168.1.

77,這樣的話以後登陸路由器的ip位址也修改了!更改lan口後路由器會重新啟動,我設定完成了!

忘記路由器登入ip的話,如果路由器工作正常,可以嘗試:

執行-》cmd,在命令列輸入 for /l %i in (1,1,254) do ping -n 1 192.168.0.%i

這裡192.168.0.%i是電腦所在的ip位址段,根據自己的ip更改。

等ping完了,看哪些位址是ping通的,如果只連了路由器和電腦,那麼ping通的那個ip就是路由器的位址。

如果仍然沒有辦法或者電腦無法獲得ip位址,那麼只有長按路由器的reset按鈕,通常10秒以上,路由器就恢復出廠設定,登入ip也恢復成原始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p錯誤

或者設定了埠

或者網線沒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那邊沒有連線網路

手機能連上wifi,可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怎麼辦

4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5樓:中國聯通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safari打不開該網頁,因為找不到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如何解決蘋果自帶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問題

8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iphone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9樓:

網頁鏈結這裡有答案呢

直接找到「系統偏好設定」-「網路」-然後刪除「wi-fi」-然後再新加乙個「wi-fi」-應用

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10樓:依稀落花

關閉手機或者蘋果裝置的wifi再開啟了或者還原safari 點選safari找到還原safari。

1.如果用iphone上網時彈出【safari無法開啟網頁 因為伺服器已停止響應解決方法】,不用擔心,導致該問題的原因可能是由於系統出現小小的內部衝突。

2.在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的視窗後,點選【home】按鍵推出當前介面,點選【設定】裡面的【飛行模式】,把飛行模式進行開啟,然後再關閉即可。

參考資料威鋒網.威鋒網[引用時間2018-1-9]

請問:手機能連wifi,找不到伺服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wifi沒有外網訊號!!

12樓:提起小籃到山上

看看是不是wifi有問題,重新連一下

safari打不開該網頁,因為找不到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13樓:猥瑣de星星豬

safari打不開網頁怎麼辦,下面來一起看看解決這個問題的步驟吧。操作方法

01關閉重啟手機或者蘋果裝置的wifi重新開啟;02

如果不行的話---設定--wifi一點選你的無線路由一選擇忽視此網路一退回一重新查詢wifi一輸入wifi密碼!03

不要去調無線路由!不是它的問題;是手機上過太多的wifi,清除乙個就好了04

不要去調無線路由!不是它的問題;是手機上過太多的wifi,清除乙個就好了。05

4、不要用網路還原,那樣會清除所有的wifi記錄,你回到某個wifi環境時都會重新輸入密碼一麻煩106

看看能不能上qq,如果能上qq的話,就是dsn伺服器的問題。 dns設定設成61.139.

2.69試試。不行的話,用筆記本上wifi肯定沒問題吧,點開鏈結看筆記本的dns首選伺服器是多少。

然後將蘋果裝置的dns伺服器和筆記本的dns伺服器設定成乙個。

好了,以上就是大致內容了,(end)

1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如何解決蘋果自帶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問題

15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iphone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客服說斷開wifi開飛行模式20秒

然後再開wifi

實在不行就restore

我自己的wifi被我登入ip位址隱藏了找不到wifi找不到輸入wifiip位址也進不去怎麼辦求幫忙

17樓:

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一次路由。

路由器後面有乙個reset鍵(有的是小圓孔),長按10秒左右,路由器指示燈閃爍幾下就是還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下。

野蠻時代391伺服器找不到,野蠻時代登的時候為什麼一直顯示鏈結不要伺服器

誰說找不到了。我就是艾蘇恩的,今天剛玩的,不就在一區麼 按伺服器負載排列,由高到低大概在2 3的位置 野蠻時代登的時候為什麼一直顯示鏈結不要伺服器 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 閘道器 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 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二 dns伺服器的...

華為雲服務登入,華為雲伺服器登陸

登入華為雲服務步驟 1.開啟 設定 3.點選 登入 輸入華為帳號名稱和密碼。4.點選 登入 若要退出當前帳號 使用其他帳號登入華為雲服務,請點選帳號頭像進入 帳號中心 點選 退出帳號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開心 華為雲服務平台登入入口操作如下 1.開啟 設定 點選 登入 輸入華為帳號名稱和密碼。4....

金蝶KIS在電腦上找不到加密伺服器怎麼辦

你的系統是win7 64位的吧,裝的是金蝶專業版10.0.需要手工在c windows syswow64 kis 資料夾下開啟加密伺服器和帳套管理工具。你軟體沒安裝好,加密伺服器載入不上去。你應該是win732位旗艦版或win764位的,安裝的時候,安裝到預設路徑,如果你選到其他盤上,很容易出現這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