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二手電動車怎麼樣,幫我看看這輛二手電動車值多少錢

2022-02-22 15:33:32 字數 2439 閱讀 2385

1樓:安全護航

二手電動車最關鍵的是看電瓶還有沒有用。如果沒有專業儀器,好電瓶以業餘的經驗判斷:

1、第一次充電,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剩餘電量為20%左右充電,一般都是能充6~8小時充滿。

2、充電後與原來好電瓶正常的時候跑的里程一致。

3、電量表電量下降時,特別能看出電瓶的真偽,現電瓶需要與原好電瓶一樣能跑,里程數基本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新舊看電池與整車磨損。電池以充一次電可以跑多少公里與新電池時可跑公里數比較。整車磨損看剎車磨損、輪胎磨損和運動部件的間隙,騎行是否輕鬆。

參考價可到轉轉網上去比照。不同地區,不同時間斷,供需人數比對**均有影響,需你自己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色嗎應該還行,但電動車的電瓶是主要部件之一,量好去專業檢測一下,如果電池沒有問題,那麼這價可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的電動車,成色比較舊,沒必要買這麼破的車,還不如添點錢,買個成色好點的。

5樓:風行天下

這個車看著不錯, 重點看看電瓶。

6樓:夢裡遊藍天

首先電動車要想上路騎行必須有相關的手續,國家新國標已經規定你這種超速的電動車不給上牌的.另外就是這個電池的續航能力車帶輪轂也行還算可以

幫我看看這輛二手電動車值多少錢 100

7樓:jfl蘭

腳蹬的300元,踏bai板的根據新du

舊程度、電池好zhi壞等等來決定

48v20a腳踏的600元可以dao買個7-8成新,9成新800,如果電專池用了1年以上就再屬砍100元下來

48v12a腳踏的600元買個9成新的,450元買個6-8成新,如果電池用了1年以上再砍50下來

腳蹬的就200元買

賣的時候問問電池用了多久了?蓄電能力怎麼樣?有沒有修過啊?方向是否靈活啊?等等

怎樣檢視二手電動車的好壞?

8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用放電叉測量是最好的,如果沒有你可以把車輪頂在牆上,然後擰油門到最大,看電壓表的電壓下降多少,下降一點是正常的,下降的多了就是電池容量問題最簡單的方法是拿過電池先充電至少10分鐘,然後用導線迅速連線每一塊電池的正負極,看是否有較強烈的電火花,如果有,可以初步判定電池為好!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充電的好壞和季節有關,冬天充的電就少,夏天充的多,跑的路就長,最好先充滿電騎兩天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電動車一般電機電池好就可以了,在是外觀,電機試下就知道好壞了,電池嘛就需要借助儀器或者你自己親自騎了才知道了

11樓:平素琴郁婷

1.看使用年限,當然使用時間越短越好

2.看整車外觀,對得起**就行,畢竟是二手的3.試騎一下,看看發動機有沒有盡,有沒有噪音4.就要看電池的續航時間了,當然,這個要根據**來看了

乙個朋友的二手電動車說一千塊左右賣給我,求各位幫看看值不值

12樓:

二手車一般都是千元左右,我個人意見800就可以,他的車子也不怎麼出名,

這個二手電動車,大家幫忙看一下能值500塊錢?車主是從同事手裡買過來的,現在也要賣,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清理下,弄得乾乾淨淨,500不是問題,人都是喜歡好看的,說不定還要高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砍價牛逼點兩三百就夠。

15樓:mr林

貴了,200-300足夠

二手電動車好不好應該怎樣辨認?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電動自來行車,成了我自煩惱之車、傷心之車。購車之日起只有4個月零9天(我是2023年3月2日買的),修了3次,且尚未完全修好(小毛病不斷!!!),尤其是te-1型,在用腳踏的時候,還會掛褲腳;前避震上的橡膠套已老化開裂;車燈的聚光和亮度很成問題,使用很不爽……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電池,一上去就把電門拉到底,看看提速勉強不,然後極速維持一段時間,看看內速度下降不容或者下降得厲害不厲害。提速是檢查電機的,保持極速的持續性就是檢查電池了。最主要還是電池,電機一般是不容易壞的,其他的小毛病都沒什麼關係。

電池的主要問題還是壽命,這個不是一下子能看出來的了

西安二手電動車在哪裡有二手電動車

大冶市場秉承 講誠信,無假貨 的經營理念。車輛九成新,原裝配置,無碰撞,無大修,無事故,車況好,優,保質保量,所有車輛都是從外地來的!電單車100cc 125cc 首選代步工具,車型 踏板 跨騎 彎梁 越野 可供你任意挑選。電動車 便捷的交通工具,36v 48v 60v 68v 72v電池,滿電可跑...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二手電動車在哪可以買到,二手電動車在哪可以買到?

您好 您可以到您所在的城市的,電動車修理和電單車修理的地方看看.記得要砍價啊 往死裡砍 希望能幫到您 您可以到您所在的城市的,電動車修理和電單車修理的地方看看.記得要砍價啊,往死裡砍。大一點的電動車維修點就有 維修電動車摩托的地方都會有的。一般您所在城市的電動車修理鋪,當地的網上同城類 還有當地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