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2021-03-04 03:57:38 字數 5723 閱讀 9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你3千4500買來的。

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台要賣一年車四門四座車況好**合理,有暖風

6樓:zxf自然

還是不要買二手電動車,時間長了各方面都不行,電瓶用的時間長了騎不了多長時間,還得換電瓶,各方面都會老化還得花錢換,換零件下來的錢還不如買個新電動車划算呢,買二手的如果有那剛買有急事需要賣的那還可以。

7樓:煙花巷de烟花淚

別買二手的,問題多,穩定性差,影響工作學習,買就買新的,不要了再賣都可以。

我想買二手電動車,那裡有賣

8樓:紅色獵人

二手電動車,一般來說在當地電動車修理鋪,網上的當地同城類**或者當地二手用品**上面應該都是能夠找到這類資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輛閒置的,座子活動了。150元,南環到北環兩個來回沒問題!

10樓:夢想哥

二手的電動車一般都是在維修電動車的地方買,大部分維修電動車的都**舊車倒賣,一些賣電動車的店鋪也可能有。還有58同城也可以看看

11樓:希望就是光

你好,二手交易平台,還有電動車店有賣

我要買個二手電動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要買個二手電自動車。你可以**xx同城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

13樓:袁士進

別買二手的,問題多,穩定性差,影響工作學習,買就買新的,不要了再賣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400元左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5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電動車,三百一下的

我想買一輛二手電瓶車

17樓:娟娟

首先要檢查電動車

買時的發票和保修卡和電動車的行駛證,怎樣區分是不是黑車,第一有沒有購車發票,沒有發票有軟硬卡也行,就是電動車行駛證,兩者都沒有的肯定是黑車,有發票沒有軟硬卡的,就要看一看他到底有沒有領過牌照,領過牌照的發票上面都有(牌照已領)字樣,上面還有 手寫的幾個數字,那就是此電動車的車架號,你只要仔細對照一下就可以了,領過牌照的就一定要過戶,有發票也不行,否則買到手裡也不是自己的車,被交警查到肯定扣車。總之一句話,買二手車的時候一定要他跟著去過戶或沒有掛牌照的跟者去掛牌照,如若不肯去不管他有什麼原因,此車肯定是黑車,哪怕**再便宜也不要去買,否則後患無窮。其次要知道電動車的三大部件:

第一就是電瓶,第二就是電機,第三就是車架了,我們再買二手電動車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電瓶,電瓶的好壞關係到整個車的質量,首先去買電動車的時候要帶一些工具,就是一把十字的螺絲刀,沒有的可以去買,千萬不要在乎這點錢,其次再有個萬用表最好了,螺絲刀我們用來拆卸電瓶的,即把電瓶外面的朔料殼拆開,看到裡面單個的電瓶,這時你就可以看到此電動車的電瓶是什麼品牌的,上面每塊電瓶上都有他的生產日期,幾塊都是一樣的,假如不一樣那就是電瓶壞掉了,又配了個舊的電瓶,絕對是舊的,不會是新的,因為新的電瓶只賣一組,決不單個賣,如果買回電動車之後沒有換過電瓶的話,電瓶的生產日期就是電動車的出廠日期,當然電瓶用得時間越短越好,如果電瓶以使用超過十個月了,買車時就要當心了,能不買就不買,不要相信**者的花言巧語,說我買來就沒怎麼騎過,或是放在家裡有一段時間沒用過,你看我這車外表有多新之類的話。再來說一說萬用表的用處,在拆開電瓶外殼的時候,把每個電瓶的連線線拆下,吧萬用表撥到直流電壓檔上,然後測量每一塊電瓶的電壓,如果有12v電壓就說明這塊電瓶是好的,如果只有5v或者10v都不到的話那就是壞的不能用的,要每一塊都是好的才行,壞一塊都不行,例如你的車是48v的,如果壞了其中的一塊,就成了36v的了,車騎起來肯定沒勁,而且時間長了會把電瓶燒掉,所以說缺一不可。現在市場上以舊電瓶換新電瓶的**是:

48v20安550元左右,48v12安400元左右,36v12安的300元左右,買車時可以適當考慮一下怎麼還價。至於電機本人了解也不多,不過有乙個可以肯定的,就是兩年以內電機基本上不會壞的,畢竟是低壓直流電的電機不容易燒壞的。在者買車時一定要試車,主要看一看剎車靈不靈,再就是在沒有上述工具的時候如何檢驗電瓶的好壞,就是帶人爬坡試車,看看車上的電池錶針或者是電池指示等燈,如果爬坡行駛的時候不動,就說明電瓶還是可以的,如果一加油門指標或者指示燈迅速下降或抖動,就說明電瓶已經不行了,不能用了,切忌不要相信他們說的來時沒有充電的鬼話。

18樓:雯茜姐姐

你在哪,可以上閒魚,轉轉買

19樓:燕寄靈忻野

電動車最好不要買二手的。

1、電池的壽命不好鑑別,新車的電池都有保修。而且電池是電動車上最貴、最易損的部件了。

2、電機的效能也在短時間內無法鑑別。

3、如果要買就圖個便宜。比如元件3000元的,如果他能500-1000元左右賣你,你就考慮。初次之外,我個人建議不要購買。

我想買一台二手電動車,附近有賣的嗎?

20樓:謀姬豪欣

現在擁有電動車的人很多,想轉讓換錢的人也多.可以到維修店看看有合適麼。可以手機上閒魚查低價二手車同城的。上門交錢取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鹹魚上就可以很方便搜尋到本地的二手物品,在軟體主頁,點選「逛同城」,確定城市是否是你所在地,然後在搜尋欄裡打入電動車,就可以看到本地**的結果了,通常電動車幾百元。

購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22樓:熱心網友

1、注意車子的**

購買時要檢視電動車的證件是否齊全,包括發票,合格證,保修卡,說明書,軟硬證等。不要購買那些來路不正的車子,哪怕車子很新,**很低廉也要注意,不要為了貪圖便宜而自找麻煩。

2、注意車子的效能

既然是二手車,車子當然是打了折扣的,所以幾個關鍵部位的零件需特別注意,安全效能很重要。最好多檢查並試騎一下,看剎車是否靈敏,這點至關重要。

3、注意檢視電池的續航能力

購買時一定要檢視或詢問電池是否原裝、電池更換的日期等,或是試騎,一般可以從車子的新舊程度以及購買的時間,大致推算出電池的續航能力的強弱。如果電池使用時間在一年以上,電池已經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了,電池的更換時間一般不超一年為好。

4、注意看電動車的電機

選購時最好選有刷有齒的電機,有刷無齒,或是無刷無齒,到電機用舊或是騎行路程長後耗電量會非常明顯的增加。

5、注意看生產廠家

生產廠家對二手電動車同樣重要,一般好的廠家的售後服務都比較不錯。會有一定的整車免費保修時間,以及電池、電機保修時間。最好事先了解清楚車子購買時間以及該品牌的信譽售後服務之類的事情。

6、注意電動車的**

物美價廉是買家一致的追求,貨比三家是不錯的方法。有的二手車幾乎全新,這種6個月之內的車,如果**是原發票**的一半或高一點,那這車還是很值得買的;大於6個月,少於1年,**不能超過原車發票**的一半,畢竟大於6個月的電瓶,不能從廠家售後得到全新標準電瓶了,只能換代用電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58 趕集一類上買電動車,要注意不買商家的。好壞都不要,他們很多車都是有硬傷的然後修好在賣,但是還是會有很多問題的。

個人的,一般要求有發票 合格證 說明書 保修卡。而發票和合格證是必須有的,如果沒有就屬於黑車一類。這類車一般都是個人買完,因為有事,需要出手。

黑車,只要沒發票和證件不全的都是屬於黑車了。這個大家都懂。

還是和你說點實際的吧!

第一,電池,買車其實買的就是電池,主要是,一定要看電池日期,帶個螺絲刀,開啟電池看,或是到修車的那裡開啟看下,然後再考慮要不要。3個月以內的很好,半年以內的還可以,9個月以內的要注意了。一年的或是一年以後的,買完就要換電池了。

就是9個月的,如果鼓包的話都必須換了。

第二,電機,在試車的適合,油門到底,然後聽下電機,外殼 是否有雜音。

最後,剎車 剎車燈 表 全車燈。最後在考慮新車的**,然後,新車的**一半以下的**。如果高於一半,基本不用考慮。

但是車好,也可以稍微考慮下。當然大龜一類的**會多少高點。其次也有地區差異。

北京這裡就非常便宜。1500如果有內行買的話,基本可以買到3000多的那種車,而且還比較新的。

24樓:阿俊_冷丶

58的都不能買,今天我讓買,談的好好的他送車來然後我試車最後給錢,送車的倒好我人車都沒看見就叫我轉錢,然後我說不要了,還威脅我說要我一條腿,最後直接聯絡的商家還發資訊給我說送車的直接找到我家裡出什麼事他就不管了。現在這些癟三都這麼囂張的嘛!建議真要買二手電動車的,看看當地有沒有二手車市場,或者熟人介紹的,這樣起碼安全點!!

25樓:公尺俁賢

最好是到實體店買,還有售後,二手嘛,肯定會有小問題的,有店就方便多了。車子外表都是無所謂的,店家都會把外表搞得特別新,修的好好地,你關鍵是要看電池是多長時間的,你可以讓他們拆開讓你看看,一年的電池也還是可以的,你可以將就買。還有乙個控制器很關鍵,不過是放裡面的,你估計看不到,但是你試騎了之後都比較好就可以了。

你看的1500的貴了,再加點都可以買新的了,我們店二手車特別好的也是1000左右,別讓人殺豬了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同時提醒民眾。遇到**團說,因為公司或是行業規定,需要先提交預付金才能看車的,一定要小心,不要用他提供的名字和賬號到指定的atm上進行交易。不然會不一步步進入他們的圈套。

所以過程是這樣。

他一直會同你**聯絡,**聲音並不是普通的手機接聽的聲音,有擴音裝置在操作。他會指定你到規定的地點去,說是看車,而且只是說是一對一交易,不能有別的人同行。接著是會同你說:

這件同樣的流程是這樣的,我跟你講,我們這個行業是有規定的,公司也有統一的管理,不能直接現金交易。而且看車前需要有預付款。一定勸說以後,他會急著說他的車已經開到旁邊了,裡面有幾輛,讓你選一輛,說的是真的一樣。

如果這時你動搖了,以為是真的,那你已經上當了。

接著他讓你到atm上按他指定的賬號打款,說有乙個回單,給他的司機看車。這裡的話可以騙的金額會少一些。因為你拿好票是看不到車的,相信你也不會再上當了。

接下來可惡的是,水清南路58號那一家中國農業銀行的存款機全部停用。然後不能先存入少部分的200元或是100元看車。然後**會說算了,你先看車,然後再一次存款入他指定的賬號。

他會在旁邊看著。說整個過程5分鐘可以完成。

這是乙個更大的**。他會讓你寫好匯帳單。說你不要簽字確認,等他來了看了車了再確認,銀行裡面不要亂說話。

誰知道這個中國農業銀行的代存流程是這樣,你在寫的單的時候填好了**人資訊以後,他並沒有整張大的賬單給你簽字確認。他一直說你不要在後面的客戶確認上面籤,是乙個最大的**,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在那邊簽字確認。

我想很多人很可能在這裡信以為真,以為不簽就萬事大吉了,其實**存錢是不需要的,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受人受騙地上海58同城。已報警,以此警示民眾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兩輪的,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哪裡有好的市場?

您可以去當地的電動車修理鋪,當地的同城類 上還有當地的二手用品 上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當地二手電動兩輪車 的資訊。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 有好的市場?既然是二手的就別指望電瓶好了 買來直接換電瓶吧 能開個五公里就不錯了,電動車比較響亮的牌子還是眾所周知的,大陸鴿 新日 小羚羊 速派奇 立馬 歐派都算是一...

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本人想買二手電動車上班

有 在賣2手電瓶車 本人有輛單瓶車,誠心 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 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同城類 還有當地的網上二手用品 上去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二手電動車 的資訊。泉州市晉江市附近我想要 臺二手電瓶車 我想要一台二手電動車。有人有二手電動車賣沒有 我想買個二手電瓶車有嗎?附近私人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一輛二手...

西安二手電動車在哪裡有二手電動車

大冶市場秉承 講誠信,無假貨 的經營理念。車輛九成新,原裝配置,無碰撞,無大修,無事故,車況好,優,保質保量,所有車輛都是從外地來的!電單車100cc 125cc 首選代步工具,車型 踏板 跨騎 彎梁 越野 可供你任意挑選。電動車 便捷的交通工具,36v 48v 60v 68v 72v電池,滿電可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