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人事業做的越成功越沒有朋友

2022-02-22 15:33:31 字數 5827 閱讀 8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的:無論男女,事業上的成功程度反映了他(她)的基本素質、知識程度、處事能力各種能力都高人一等,做這種人的朋友必須自己足夠的優秀,世界上不優秀的人太多了,而和你一樣優秀的人又會存在和你攀比的現象,所以相對於來說真心朋友要較少。有得有失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越成功,朋友的層次也會隨著事業的增長而增長,,,,,

簡單地說,真心對待以前的朋友,但是無法深入了。

找到現在同樣狀態的人,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裡的人很真多,但真心的幾乎為零。

是不是越聰明的男人越喜歡聰明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聰明,有沒有比這個女人更聰明。

兩個聰明在一起應該會有更多的樂趣,更容易溝通,更容易共同進步。對自我把握的好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

當然聰明不等於豁達,不等於眼界夠開闊,不等於你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在乙個平行線上,所以有時候聰明的人反而更難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聰明和精明是有那麼一點區別的,聰明往往包含了智慧型,而精明則更偏「小聰明」,有智慧型的人更能夠理解和包容對方,而精明的人則不然,往往會先考慮自己。因此,和聰明的人相處應當要舒服於與精明人相處。從這兒看,聰明的男人不會討厭聰明的女人吧。

6樓:xin係人爾

作為男的,談談自己的看法吧

我可能算不上聰明,但好在不至於愚鈍

首先關於我所理解的聰明:

充分認識自己,盡可能發揮自己的長處,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明白自己為什麼而活,面對任何事物心裡有自己的一桿秤,不盲目,會獨立思考。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致,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了解有成功的男人娶了很單純的妻子,就像父親寵著女兒也見過睿智的男人和他優秀的妻子

其實,世間真的很奇妙,當你和(她)他對上眼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之前你覺得你心中喜歡的標準會因(她)他而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成熟理性的女生,有時也不要太聰明裝傻一點,有進有退才有走下去的動力哦

8樓:du考拉熊

嗯,按理說是需要旗鼓相當的才好溝通交流,但是有些更喜歡傻女人

9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那肯定的是了,也就是說,誰也不願意找乙個不聰明的女人了,但要從那幾個方面去了解他是否聰明呢,

第一。看他的說話,是否顛倒,

第=。對人接物。

第三。看她的思想。

10樓:牧場主我

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能夠征服乙個聰明的女人,他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是太好說話的女人,男人一般都不珍惜的,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知道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因為一對男女相處最主要的就是對方能理解自已既想法,當乙個聰明的男人遇到乙個聰明的女人就會減少很多無必要的爭吵,就算爭吵也只是立場的問題,其實聰明的女人也會喜歡聰明的男人

12樓:付銀龍

個人感覺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那是必然的,好馬配好鞍那是一定的,乙個傻子配乙個聰明你覺得能過嗎,不氣死也得累死!所以說倆個聰明的人在一起無論生活,做事,還是工作都能夠盡可能多的了解對方的想法,過長久的生活才會和和美美!

13樓:徐墨

不會的啦,聰明的男人會喜歡適合自己的,有的人需要小嬌妻,有的人需要御姐,有的人就喜歡大家閨秀,有的人就喜歡小家碧玉。聰明人會考慮她的性格,做事作風,品德,和其餘的環境,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該聰明時候很聰明,該笨時候就笨一點,這樣的女人,聰明的男人很喜歡!

聰明是相對的,在愛情面前,有時稍微傻一點好,計較太多就不聰明,愛情就難有結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男生太聰明

的話會知道聰明的壞處 我個人覺得聰明的人不論自己願不願意 都比較有心機 精明什麼的 讓人感覺很世故 當然也很實在 但是不單純就是了 男生的話 自然希望自己的女友單純一點啦 多可愛啊

16樓:鄧鄧

當然的,因為聰明的人跟聰明的人在一起才能達到共識,不然乙個聰明的人跟乙個愚蠢的人聊天就是對牛彈琴,聰明的男人自然也喜歡聰明的女人,所謂門當戶對也是如此。

17樓:格墨設計

我想沒人會喜歡找乙個乙個弱智的老婆,就是說所有的男人都會喜歡聰明的女人。但是,怎樣才能算是乙個聰明的女人?關於這一點,可能聰明的男人更容易讀懂。

18樓:煩得很首都

對的,如果配偶的聰明程度差太多,那就跟大人跟三歲小孩說大道理一樣無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了。有的男人很聰明,但是卻喜歡那種不是很聰明,也不是很笨的那種。就是放在人堆裡一眼就不能看出來的那種。

因為對女人來說,有保護性,安全性。有的男人反而喜歡那些比他更聰明的女人,這樣感覺競爭性嗯。

20樓:windy漂浮星空

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因為聰明女人有智商,說什麼都能很快理解不用費口舌去解釋,聰明女人有素質有智慧型明白道理,會得到聰明男性的尊重和欣賞。

21樓:實在人

⒈對於聰明的男生來說,只會喜歡上某一方面比自己強的女性。

⒉在同等經濟條件下,會優先選擇更為聰明智慧型的女生。

⒊一般都是喜歡比自更聰明的女生為伴。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聰明的女人有兩種含義一種是學識智慧型上的聰明,一種是為人處世上的聰明。前一種男人可能不太喜歡,因為你什麼都知道,男人表現不出自己的聰明。後一種在相處中會適當的裝傻,不較真,讓男人在自己面前表現自己,滿足他的內心。

怎麼平衡家庭和事業之間的關係

23樓:小公尺渣媽媽日常

最近受疫情影響,很多女人就只能在家裡看孩子了,自己的事業只能放一邊了。 也有很多女人是女強人,顧得了事業,顧不了家庭,也有的整天只圍著廚房和老公轉! 你是哪一種呢,家庭和事業怎麼樣才能更好的平衡呢

24樓:浮獻雪央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在事業為重的前提下,也應兼顧家庭,特別要合理安排好家務。把家務丟在一邊是錯誤的,而棄事業於不顧,只圍著家庭轉,是捨本逐末。

2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工作和家庭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很多人,尤其是男性,往往忽視了對家庭的重視,認為自己在工作中所付出的一切就是為了家庭。平衡工作與家庭,首先要合理安排時間,有固定的時間給家庭;其次,忙中偷閒,平時工作很忙,打個**送上問候的時間總還是有的;第三,明確自己的角色,丈夫、妻子、孩子或是父母,盡量履行自己的責任;第四,言出必行,對家人做出承諾,就一定要做到。

女人應不應該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事業? 20

26樓:沒菊花的禿鷲

「女性必須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不是一種值得提倡和贊同的觀念,男女是平等的,讓女性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情是非常沒有道理可言的。

再說家庭和事業也並不是完全衝突的,既照顧好家庭也能發展好自己事業的女性大有人在,而且家庭也不是女性乙個人的責任,家庭的良好經營需要夫妻兩個人都出力,而且喪偶式家庭教育也非常不適合孩子的成長,幸福的家庭是需要夫妻兩個互相理解和扶持。

很多女性的實際經歷也表明,女人婚後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後反而被丈夫嫌棄,家裡的經濟壓力全部負擔在了丈夫身上無形中加大了丈夫的心理壓力,操持家務、照顧孩子的全職主婦會被丈夫認為毫無作為、過得很輕鬆,男人的不理解和指責也讓女性非常憤怒、有理無處說,久而久之女性就成為滿腹怨念的怨婦了。

女性必須要有經濟能力才能帶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才能得到更多的來自丈夫和婆家的尊重。太過依賴丈夫會讓自己處於隨時可能被變心的丈夫拋棄而且拋棄後沒有自保能力的恐懼中,而有自己的事業會讓女性更有底氣和安全感,即使離婚了也依然能過得瀟瀟灑灑,畢竟靠誰也不如自己來得實在。

不過也有一些女性甘願為家庭放棄事業,畢竟每個人的性格、人生經歷不是完全一樣的,也有女性在綜合考慮後選擇成為全職主婦,她們也做好萬全的準備去應對全職主婦的生活,也非常理解個別女性做出這樣的個人選擇。

27樓:

不管女人麼選擇,家庭和睦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就像我一樣。

我大學一畢業就懷孕了,雖然是意外,但我和王志都很期待小生命的到來。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我和他領證結婚了。好在雙方父母都很開明,他們都很支援我們先成家再立業。

年輕父母第一次當爸爸媽媽總會手忙腳亂,幸好在長輩的幫助下,我才能夠應付得來。等到女兒上了幼兒園,我才開始找工作。那些和我同齡的朋友同學,現在事業都風生水起,只有我才開始出發,晚了別人不止一點點。

最初我做的是最簡單的統計類工作,不累,但時間都耗在辦公室,家裡完全顧不上。後來有個銷售助理的崗位空了出來,我主動要求填上,這是個要常常在外面跑的工作,工資也比原來高出許多。以前在家關著,生活中只有老公孩子,真正踏入社會才發現世界很精彩。

在工作產生的成就感是我從未體會到的,我開始享受起成功帶來的滿足感,或多或少有些忽視了家庭。

我這邊春風得意,王志卻遭遇了滑鐵盧。我們家的格局徹底變了天,以前是我依附他,現在這個家全都要靠著我維持。不能否認,我的心態也發生了轉變,說話比以前有底氣了,做事也比以前更果斷了。

只是和孩子相處的時間少了,甚至還有了隔閡。王志開始有了不滿,覺得我不顧家,不為孩子著想,整天為了工作丟了家。

我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最後好好的乙個家變得冷冰冰的,我感到有一些疲憊和厭煩。有時我在想,要是我還是像當初一樣做家庭主婦,我們的婚姻是不是不會走到盡頭。

28樓:幸運的魅力一生

表面一來說,放棄自己的工作是不合適的,但是作為站在母親的角度上來講,父母不在跟前嗯,搭不上一把手,孩子得自己看,老公又不管孩子,需要家長的陪伴,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女人出去掙錢,顧不了孩子,顧了孩子出去上不了班,在家裡只能是越來越沒自信,變成了黃臉婆,女人的犧牲是最大的女人,即便坐在家裡,也得享受生活,經常逛逛街,買買衣服

29樓:大當家的

為啥要辭職啊,女生一輩子不應該就在家裡幹活,要自己賺錢才能有家庭地位,而且自己辭職回家後會越變越黃臉婆,到時候老公說外面的女生好看。有氣質。有話題可以聊,和你說不到一起去,到時候再出來找工作,從零開始,哇哦,想想都覺得太恐怖了

30樓:小仙女紫霞

工作辭了還能再找,家庭沒了就很難找了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嗎?

31樓:

朋友,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追求的目標都不是一樣的。並且人的一生在每個階段所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

聽了你的故事,你回想一下,在你最早闖蕩的時候理想是什麼?不就是為了有今天這一天嗎?擁有自己的車、房……

你現在已經達到這一步了,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時因為你在最初就沒有把自己的第二步計畫好,因為金錢似乎對你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你現在需要的是安靜,就像一艘遠行的帆船,當它到達第乙個港口的時候,它需要停頓,需要整修,而你就是那個沒有計畫的船長,你不知道你的下一步將會是什麼。也許你會掉頭回到最初的地方,也許你會永往直前。這就是每個人在一定的階段所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但是,就你來說,你應該是乙個比較成功的人士了,因為你畢竟達到了自己最初的目標,不向那些還在為自己的理想所拼命奮鬥的人們…………就像我,我還是處在乙個初級階段,但是我已經把自己的第一步第二步都想好了。

總之,你現在的問題也可以說不是問題,那是每個人必須要經歷的階段,你需要的是時間,你需要仔細的靜一下,想一想自己下乙個目標是什麼。

是不是越成功的人遭受的委屈越多

是的人生在世,要受許多委屈。而乙個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感謝周遭讓你委屈的人吧!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遇到挫折中,慢慢的成長起來的...

堅強的,成功的人不容易患心病,是不是越成功的人遭受的委屈越多

你這樣時間應該不是很長吧,其實身處痛苦中的人太迷茫和偏執,不太容易想通,可是一旦走出來再回首覺得當初根本不值,你現在最應該找到自己走出的方向,因為問題本身是在你身上,前因後果你知道,我也只是希望你能趕快找回信心,認清自己的價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記住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祝願你真的開心起來...

是不是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歡清純的女人

每個成熟的男人性格都不同,並不是他喜歡清純的女人,而喜歡自己喜歡型別的。懷疑他出軌,你會查嗎?成熟的男人喜歡清純型別的女人?是不是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歡清純型別的女生 是的,因為男人成熟了,就不需要女人的聰明,越是清純簡單,他們就會覺得很幸福,這也是互補的道理。不是每個都這樣啊!只是有一部分大男子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