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本人想買二手電動車上班

2021-03-04 03:57:38 字數 4997 閱讀 5549

1樓:回牟

有**在賣2手電瓶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輛單瓶車,誠心**

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

3樓:蒼笙踏歌

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同城類**還有當地的網上二手用品**上去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二手電動車**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市晉江市附近我想要_臺二手電瓶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一台二手電動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有二手電動車賣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個二手電瓶車有嗎?

附近私人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上班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州中山七路付近哪個有二手電動車48付的200元左右

9樓:哦雞爸

我有,不過不是像上面**那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庫爾楚的,我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上班72v有嗎

11樓:孫榮國金山

本人想購買輛電並二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江田心那裡有二手電動車

13樓:淚雨交錯

我有你在**證件齊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二手電動車,我想買個

15樓:影

我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自己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亞壩附近有沒有二手電動車要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晨陽路與望江路口,你呢,請問大約多少錢一輛

附近二手電動車個人賣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電動車.有幾個電平。多少錢賣你的電動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輛電瓶車要賣,買了有兩個多月,有要買電瓶車的不,有牌

20樓:歐亞洲

有五千多的二手電動汽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輛二手電動車踏板式

22樓:wanghou汪後芬

滎陽那裡有二手電動車賣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一台二手電動三輪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有電瓶車賣嗎

25樓:楊仁忠你好

我想買一輛二手的電瓶車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地方,要賣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賣了沒有,我想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沒有?得賣?

29樓:王聖陽

我有一輛電動四輪轎車要賣不到五千公里,道爵開拓者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發個**讓我看看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樂清丹霞路有二手電動車賣的嗎?

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惠、折價率低、刮碰不心疼、零件好配等優勢,成為二手車的明智選擇。可以從二手車市場、網,站、經紀公司、4s店以舊換新等渠道進行選擇。

一、過戶手續

1、個人對個人:買賣雙方的身份證原件;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2 、個人對單位:買方單位機構**證(原件 / 年檢有效期內)、公章,賣方身份證原件;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3、單位對單位:買賣雙方單位機構**證(原件 / 年檢有效期內)、公章,賣方單位經辦人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4、單位對個人:買方個人身份證,賣方單位機構**證(原件 / 年檢有效期內)、公章、賣方單位經辦人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5、買方是外地個人且車輛需落戶的,需辦理暫住證;買方是外地單位且車輛需落戶濟南的落在個人身份證或暫住證下都可;車輛戶主是暫住證的,辦理過戶、提檔時需要原暫住證(過期的補領);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購置稅本。

二、過戶費用

1、交易稅:私戶(1%收取,公戶3%收取,私人過戶無交易稅。

2、拓號費:10元的拓號費。

3、提檔費。有的地方高,有的地方低。

4、過戶費:要按排量、年份進行收取,根據轎車、越野車、客車、貨車等車輛型別以及不同排量範圍、載重量範圍等類別的不同,採取不同的收費標準。

三、購車注意

1,查詢新車市場**,在購買二手車之前,先要了解該款二手車是什麼品牌的哪款車型,然後去查詢這款二手車的新車最新市場**(這裡指的是新車實際銷售**,並不是新車的市場指導**)。如果沒有與您要購買的二手車同型號的新車,您可以拿最接近該款車型的同品牌新車做參照。

2,初步估算折舊率,車齡的計算是以新車車輛上牌的時間為準。新車的出廠時間未必就是上牌時間。

3,調整實際折舊率,雖然我們有一些常見的規律可以遵循,但還有一些情況,可以增加或減少車輛的折舊率,比如車輛的外觀、行駛里程、車輛的保有量等等,都會影響到車輛的折舊率。

4,修正車價偏差值,將新車市場價x折舊率,就可以計算出該二手車大約的殘值。

四、評估方法。

(一)基本計算公式:

1.被評估車輛的評估值=重置成本-實體性貶值-功能性貶值-經濟性貶值

2.被評估車輛的評估值=重置成本×成新率

(二)綜合分析法是以使用年限法為基礎,綜合考慮車輛的實際技術狀況、維護保養情況、原車製造質量、工作條件及工作性質等多種因素對舊機動車價值的影響,以係數調整成新率的一種方法。

(三)行駛里程法

車輛規定行駛里程是指按照《汽車報廢標準》規定的行駛里程。(老標準中規定為45萬公里。此方法與使用年限法相似,在按照行駛里程法計算成新率時,一定要結合舊機動車本身的車況,判斷里程表的記錄與實際的舊機動車的物理損耗是否相符,防止由於人為變更里程表所造成的誤差。

由於里程表容易被人為變更,因此,在實際應用中,較少採用此方法。

(四)部件鑑定法部件鑑定法:按其組成部分對整車的重要性和價值量的大小來加權評分,最後確定成新率的一種方法。基本步驟為:

將車輛分成若干個主要部分,根據各部分建造成本佔車輛建造成本的比重,按一定百分比確定權重。以全新車輛各部分的功能為標準,若某部分功能與全新車輛對應部分的功能相同,則該部分的成新率為100%;若某部分的功能完全喪失,則該部分的成新率為0。根據若干部分的技術狀況給出各部分的成新率,分別與各部分的權重相乘,即得某部分的權分成新率。

(五)整車觀測法:整車觀測法主要是通過評估人員的現場觀察和技術檢測,對被評估車輛的技術狀況進行鑑定、分級,以確定成新率的一種方法。車輛的現時技術狀態;車輛的使用時間及行駛里程;車輛的主要故障經歷及大修情況;車輛的外觀和完整性等。

33樓:福彩林楓

附近有二手電動車**嗎?

附近哪有二手電動車賣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臺好用的二手電動車八成以上新車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輛二手電動車**有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湯泉這邊,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有那位好友下單,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誰買電動車,回,三摩車也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二手電動車在古交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鹿城區這裡 有乙個電瓶車要賣 有誰要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買多少錢來**看看多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地點車子是什麼牌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車子在什麼地方?多少錢?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具體位置?多少價錢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位址在**。

45樓:哦雞爸

我有啊,買來沒騎幾次,還是嶄新的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二手電動車要賣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泰山路55號**有二手電瓶車賣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安托山混凝土****想買臺二手電動自行車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石龍坑想賣電動車

50樓:匿名使用者

誰還有二手電瓶車啊!

附近哪有二手電動車買。

51樓:匿名使用者

亞中路聞泰通訊附近有沒有二手電動車專賣店1

52樓:

凡是修車的都有二手電動車的.............

二手電動車個人賣。我想買一輛個人二手二輪電動車上班用最好新一點的。

53樓:ch彩鳳

這裡沒有車買,

建議去閒魚,各種閒置物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54樓:1256938郭

我有一輛9.5新的電動車想賣

5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一台電瓶車,台鈴的72v

5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嗎。我手裡有一輛

附近哪有二手電動車買,附近哪有收二手電動車

亞中路聞泰通訊附近有沒有二手電動車專賣店1 凡是修車的都有二手電動車的.附近哪有收二手電動車 我有啊,買來沒騎幾次,還是嶄新的了 位址社 多少錢,什麼樣的 附近有沒有二手電瓶車要賣?肯定是有的,你可以上鹹魚網或者58同城上看一看,有很多釋出二手電瓶車銷售的資訊。有人要賣二手電動車的不 附近哪有二手電...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買的二手電瓶車裡面這個是什麼,購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些什麼,

在二手電瓶車裡是這個是什麼?這個你應該到專業歷練的,修理的,二手車的地,二手電動車的地方去了解。一般來說的話,這裡面的是乙個比較高的,乙個配置已經很不錯了 二手電瓶車裡面,這個應該是改造後的乙個標準的牌子之類的。如果買二手,或者是他的電瓶車的話,裡面一般都是自帶的一些比較齊全。你可以到售後那裡去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