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兩輪的,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哪裡有好的市場?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762 閱讀 9033

1樓:紅色獵人

您可以去當地的電動車修理鋪,當地的同城類**上還有當地的二手用品**上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當地二手電動兩輪車**的資訊。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 **有好的市場?

2樓:為了財富

既然是二手的就別指望電瓶好了 買來直接換電瓶吧 能開個五公里就不錯了,電動車比較響亮的牌子還是眾所周知的, 大陸鴿、新日、小羚羊、速派奇、立馬、歐派都算是一線的了,名聲不一定有多響,質量是還是不錯的,不是那些個什麼廣告做的叮噹響的愛瑪能比的。二手的基本八百是極限了,多了不要買了,電瓶的話買來直接換個吧,最好騎看看,能起個十公里就算過得去了,太坑爹只能換電瓶了,好的電瓶只有天能、超威了,其他的牌子一概不要認都是雜牌子!

3樓:暴樂音朋耀

實際上現在電動車好多的廠家都在搞活動,現在的**都不是太高。有些**車都是出廠價銷售了。

買乙個二手的車也不會太便宜,也得在7,8百元左右,加上你更換電瓶,輪胎,車閘和部分塑料件的話也得合計到一千多塊錢,並且像好多部件也可能過了保修期,說真的你真不如購買乙個新車合算,基本上一年之內你不要花什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輪還是四輪?四輪我有

5樓:匿名使用者

18061435193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二手帶牌電動自行車**有賣

二手電動車個人賣。我想買一輛個人二手二輪電動車上班用最好新一點的。

7樓:ch彩鳳

這裡沒有車買,

建議去閒魚,各種閒置物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8樓:1256938郭

我有一輛9.5新的電動車想賣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一台電瓶車,台鈴的72v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嗎。我手裡有一輛

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兩輪),該檢視那些引數?

11樓:新苑雨夜

看輪胎磨損程度,換乙個新的都要一百來塊;晃一晃,搖一搖

,前後電機輪轂,看專

看軸承是否磨損厲害屬,前輪還好,後輪維修貴;看喇叭車燈(剎車燈)正常否,就怕你介意;看看車頭是否擺正,有沒有特別鬆動,或者晃,維修也貴,麻煩;看看避震是否漏油,騎的時候是否舒服ok;其它就不囉嗦了;重點還是電瓶,只能通過看上面的出廠日期判斷了,半年以內就值錢,現在電瓶普遍一年就不怎麼行了

我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購買二手電動車。你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一輛二手60伏的電瓶車,要八成新的,,

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台要賣一年車四門四座車況好**合理,有暖風

15樓:zxf自然

還是不要買二手電動車,時間長了各方面都不行,電瓶用的時間長了騎不了多長時間,還得換電瓶,各方面都會老化還得花錢換,換零件下來的錢還不如買個新電動車划算呢,買二手的如果有那剛買有急事需要賣的那還可以。

16樓:煙花巷de烟花淚

別買二手的,問題多,穩定性差,影響工作學習,買就買新的,不要了再賣都可以。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本人想買二手電動車上班

有 在賣2手電瓶車 本人有輛單瓶車,誠心 附近個人二手電瓶車 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同城類 還有當地的網上二手用品 上去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二手電動車 的資訊。泉州市晉江市附近我想要 臺二手電瓶車 我想要一台二手電動車。有人有二手電動車賣沒有 我想買個二手電瓶車有嗎?附近私人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一輛二手...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假如一輛使用了2年的電動車,它大概能跑多少公里

這完全是不可抄 的,靠它做生bai 意的,可能每天會充電兩次,如du果單次充zhi電可以跑70多公里,則dao最多能跑140公里左右,平均按100公里 天計算,1 年按300天計,可以跑出30000公里。而不怎麼用的,一年跑不到300公里的都有。兩到三年的電瓶車已經到老年期了哦!除非保養很好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