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電動車小道車可信嗎,買二手電動車注意什麼問題?如何避免騙局?

2021-07-29 10:00:06 字數 4261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一次700元的,看**九成新,滿心歡喜聯絡上,到了地方不見面,**打通告訴我說是「小路貨」,我說啥意思?她說你明白的!我就意識到原來是這樣啊!

我說管你大路貨小路貨,怎麼看貨?她說為了防止你不誠心,先給賬號打200元誠意金!我說你收了錢忽悠我玩怎麼辦?

我找誰去?她說不會的,做生意嘛要講誠信!我說去你x的,你個臭賊還跟爺講誠信,當爺是傻帽啊!

所以今後一定要事先問清楚,省的大老遠的跑去鬧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在本地買吧 電動車這東西本來牌子就多不少雜牌 在網上買回來的如果壞了 配件都好配 在本地買的話 ***

買二手電動車注意什麼問題?如何避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大廠出的車壽命長,質量可靠,一些隱秘部件也會做的很好,省去維修費用。

看外觀。看成色有幾新?太舊的就不要買了,電池基本是沒用了,別聽賣車的說還能騎多少多少公里。都是虛的。如果是新換的電瓶要他提供購電瓶的發票。

你自己還要試騎一下,不要慢慢的騎,那樣式不出電瓶的好壞。要把電門拉到底,也就是拉急速。看電瓶的電壓指示(就是那個電量指標)降的快不快。

如果降得很快又回的慢的話,表示電瓶不好。降得快回得也快,電瓶就還不錯。降了不回的基本就沒用了。

電路部分檢查。包括燈、喇叭、總開關、電把手、剎車斷電、充電器、電池盒等。試試大燈,轉向燈,剎車燈,儀表是否都亮以及各個開關是否好用。

看剎車是否管用,車一定要試,出事就不好了。剎車基本是鼓剎如果是碟剎就更好了。

核心檢查。電機是有刷還是無刷的,現在基本上都是無刷電機。聲音小,免去換碳刷的麻煩。有刷的直接就不要買了~~買了也蠻煩。

聽一下騎行時有無異常噪音,運轉有無力量,騎行一定時間看是否發熱異常,如果有條件,檢測一下電機電流,看看電流是否在正常值範圍內。如果電流過大,說明電機老化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電瓶的使用概率,還有車身的刮痕,油門、剎閘、好不好用,最好上車試試。

轉轉買二手電動車靠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頂起來,我在轉轉看電動車,提出就近選擇電動車行驗車,驗車費用我出,結果哪個賣家說再聯絡你吧就沒下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如果新車半價更不要買,騙你沒商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怎麼這麼多說要買二手電動車的,我猜一般二手電動車的都是在本地面交,關於面交你要注意一下不要東西都還沒收到就已經確認收貨了,這個很重要,然後就是面交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呀,小妹子就不用乙個人去了吖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挺靠譜的吧,轉轉公司蠻大的應該不會坑你

9樓:天涯淪落人

今天剛被騙 回來修車花了幾百塊

在賣電動車的店裡買二手電動車靠譜嗎,?會不會被坑 10

10樓:陳晨陳稱

肯定不靠譜啦!電池都是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二手的電動車你買回來了還不是要換電池嗎?買了還有什麼意思

買二手電動車需要注意什麼?

12樓:樂悠悠大哇哈哈

注意事項:

1:看電池,電池是電動車執行的保障

2:要求車主拆開看看,看電池的新舊程度

3:到實體店買,網上買沒保障,實體店一般有保修4:試試車,聽聽電機的效能,再檢查一下其他小方面如剎車、腳踏等是否有問題

13樓:祝悠醜珠

檢視電動車發票的日期,保修卡保修剩餘時間,發票和原車主是否相符合,電動車上牌是否是和**人符合。

檢查電動車車架號(在充電口對面下方檢視)、電機號(後輪鋼圈檢視)和發票上面是否一致,此項和前面一項確定電動車**是否合法,堅決杜絕買黑車。

檢查電動車電瓶,看看電車電瓶是否是原裝電池,是否有更換,測試充電器是否能充電(如沒有地方插電則可以不檢查)。

檢查電動車前後車燈,左右轉向燈是否正常,電車喇叭是否響亮。

檢查電動車輪胎、然後試駕,開動轉幾圈體驗下剎車是否靈敏。

過戶時候再大概檢視一落車子,然後簽好過戶協議之後,排隊辦理過戶手續再給錢。

14樓:滑如亓芝英

和平電動車的售後太黑了:

今天去修車原因是因為前輪有點晃,我是騎過來的,去了崑山珠江路上和平維修店,因為要換乙個剛珠要價70元就沒有換,結果組裝來後,

發現就開不動了,

修車師傅說電機壞了,

控制器也壞了,

剎把也壞了,

加起來要480元維修費,

問他為什麼我能騎過來,

他們動一動就壞了,

就是死不承認。

打那個投訴**,

說要第三方檢測結果才能處理。

還有說電動機保修,電動機裡面的零件是不保修的!

15樓:不典章佳元綠

買電動車你上面說的基本已經全了,有刷的在電機位置(也就是後輪)有乙個○圓圈,你仔細看一下就知道了,有碳刷的和沒碳刷的你一看就知道!!不過你買的時候建議你不要買有刷的,電機嘛,你最好是買的時候騎一下,如果電機有潛在問題,你仔細聽一下就會有異常聲音!!剎車也必須得騎一下試試,記住是高速試車,因為低速看著剎車很好,但是高速行駛它的慣性很大,所以高速試剎車管不管用一試就知!!

如果你經常跑遠路,而且你那裡路有坡的話,本人建議你買帶腳蹬的,沒電也可以騎,你要光在市區平道上騎,那就買個踏板,舒服!

16樓:壽炳詩問兒

除了電瓶,還認識清楚,這車是不是別人偷來的在賣給了你,這非常重要!

另外車身、以及其它一些零件,都要注意!

最好是多看看!

看好了在買?

說的不好!

謝謝採納!

17樓:瀧禮哈芷荷

電池、電機。

就這兩樣。

18樓:笪慧倫智菱

注意需要換的配件加上車的**是否合適!和新車對比!

如;輪胎,車閘,減震。電瓶等等。

19樓:縱頌檀高

主要是看電池用了多久和電機有沒有異常。好的電池用完後用普通充電器一般要充八個鐘才能充滿,三四個鐘就充滿說明容量不足,是快報廢的電池。

20樓:板陶蔚瀚玥

一般買二手的電動車

最主要的要看電瓶的情況。

1看電瓶的續航能力能跑多遠。

2外觀塑料件有沒有明顯的破損

3配套的電器裝置是不是齊全,前後車燈

左右轉向燈

剎車燈。4

電機有沒有力

5前後車胎磨損是否嚴重

6購車發票

就這六樣需要注意的

21樓:節曦稽芳洲

1.電瓶。兩年以上的電瓶基本要換新了,這意味著又是一筆費用。

2.車的牌子。通常好的牌子的車架子要好,你可以諮詢電動車修理的地方那些車好一些。

3.是否有正常手續。沒有牌照和發票的車,一旦被查扣,就要不回來了。

58同城買二手電動車被騙能報警嗎

22樓:ro刺c蝟

這個bai其實是很常見的,你買du電動車的時候為啥不zhi看dao電瓶的發票,你吃虧是專吃在不懂車。會騎屬車的人電瓶好不好或者其他地方有什麼問題,屁股坐上去騎一圈就知道了,你沒讓對方出示憑據自己也不會試車,買二手電動車最坑爹的就是電瓶,必須找懂車的人一起去試下車,如果對方有誠意賣車你叫人家去車行檢測電瓶都沒多大問題,但一般賣二手電動車的都會在電瓶問題和行駛里程上加點水份,說話不會說實話的。這個問題報警沒用的,屬於個人私下交易,並且沒有任何交易憑證,也沒說過電動車行駛里程沒達到多少就要退貨或者屬於欺騙行為什麼的,對方也沒說你電動車買回去要跑不了多遠這我包退錢什麼的,人家願意給你換電瓶已經是很厚道的了,你算碰到好人了,還想著報什麼警。

23樓:電氣表叔公

報警沒用

第一你買bai二手電氣

用du品,一分錢一分貨zhi

第二電氣這一

dao類的東西,你本來就不懂看還買內二手,買二手需謹容慎!買二手房的遇到像你這種報警都沒用

第三願打願挨,自願交易

實際點,以後學乖點,別說是個學生,就算是有實體店面在那裡,你報警有什麼用,你自己想想吧,忠言逆耳啊!

24樓:姚

當然可以的啊,不過警察怎麼處理就不知道了

買二手電動車安全嗎,購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賊貨還是退人家的?總的來說,自己不太懂的話,別說買二手,買新車都會被老闆坑,二手的就更沒保障了。主要是電瓶問題,而且買二手車很多人都會說什麼什麼換過了,全新的。其實全新的沒有原裝的好,還不是差一點兩點,這是硬體方面檔次上的明顯區別,如果換了比原裝更好的硬體,比如剎車部件,避震部件,賣家都會強調說他換...

附近哪有二手電動車買,附近哪有收二手電動車

亞中路聞泰通訊附近有沒有二手電動車專賣店1 凡是修車的都有二手電動車的.附近哪有收二手電動車 我有啊,買來沒騎幾次,還是嶄新的了 位址社 多少錢,什麼樣的 附近有沒有二手電瓶車要賣?肯定是有的,你可以上鹹魚網或者58同城上看一看,有很多釋出二手電瓶車銷售的資訊。有人要賣二手電動車的不 附近哪有二手電...

買二手的電動車好不好?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

不好。買二手電動車首先要注意就是電池問題,如果電池虧電嚴重,建議不要購買!後期更換電池的 都快趕上新車 了,其次就是質保問題,有些廠家對電池質保只針對車主第一次購車質保,二手車不在質保!第三就是充電問題!沒有固定的充電場所也是乙個困擾電動車的乙個大問題。純電動汽車有以下優點 1 零排放。純電動汽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