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俠幫忙解答一下,五菱巨集光國4和國5的區別

2022-08-03 23:25:05 字數 2174 閱讀 6651

1樓:華眼視天下

國4和國5的區別:

主要是排放標準不同,乙個是國4,乙個是國5。

價錢不同,國5比國4大概貴1000元左右。

五菱巨集光簡介: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人們對商務車的傳統印象。

五菱巨集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設計、精緻內飾、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4.48~6.6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

"小巧、精細、實用"是業內人士對五菱巨集光的一致評價。

2樓:

國4、國5是指排放標準,越高越環保,反應到車上面越到對發動機變速箱要求也就更高。

3樓:

國4、國5是指排放標準,國5的價錢估計也貴,因為排氣系統肯定高階一點,對你使用我覺得影響不大

4樓:司寇鯨

國4國5是排放標準,就是排出有害氣體量的多少,數值越高排出有害氣體越少,資訊來自九段線 汽車俱樂部

五菱巨集光車,國4和5的區別,如果買了國4.怎麼改成5.需要多少錢

5樓:名字沒想哦

排放標準不一樣。國五的更高。自己改不了。現在無所謂了。真到那時候你的車。早賣了。或者扔了。

五菱榮光國4和國5差別

6樓:三人演義

外觀內配置都一樣的,國5的就是發動機尾氣排放邊標準達到國5,比國四的更環保,成本也比國四的高點,國五五菱榮光一般在北上廣等要求國五標準的地方銷售,國四全國大部分地方都能上牌

把發動機區分成國5和國4,廠家主要從成本方便考慮的

國v,是國四還是國五

7樓:匿名使用者

國v代表的是國五標準。

國v中的v,指代的是羅馬數字,代表數字五

數字從1到10,羅馬數字的寫法為:ⅰ、ⅱ、ⅲ、ⅳ(iiii)、ⅴ、ⅵ、ⅶ、ⅷ、ⅸ、ⅹ。

8樓:江左秦思衾

國五,v是羅馬數字5。

9樓:樓天路

你好,國v是國五,國四是國iv

10樓:來自蘄州古城姿色天然的小溫鯨

羅馬數字:ⅰ ⅱ ⅲ ⅳ ⅴ ⅵ ⅶ ⅷ ⅸ ⅹ ⅺ ⅻ——1、2、3、4、5、6、7、8、9、10、11、12。 國ⅲ——國3 國ⅳ——國4

10款五菱巨集光屬於什麼排放標準,是國3還是國4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購置稅時間算起是2023年11月12號。

該款車型屬於國四標準。

應該是可以過戶的,不妨到當地車管所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10款五菱巨集光,2009款五菱之光和五菱榮光都是國四排放標準。

13樓:秘密苗大俠

我們普通老百姓沒有必要知道這些,可以上牌就可以啦

14樓:化工儀表交流

國四排放標準。

國四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碳氫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定數值以下的標準。

望各位大俠解釋一下巨集光電瓶6-qw-45s什麼意思

15樓:三江南流

6 六個串聯單元,每個串聯單元電壓為2v,該電瓶就是12v電壓;q,起動用;w,免維護;45s,表示容量,就是45安時。6-qw-45s,電壓12v容量45ah的起動用免維護蓄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45ah的電瓶。壽命一般是3年。**外面修理廠一般是2百多以舊換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瀏覽器出現以下提示,求大俠幫忙解決!

17樓:生氣的雲兒

360——電腦救援——搜尋瀏覽器亂碼——立即修復

哪位大俠幫忙解答一下sql問題

沒必要用case語句,count會過濾空值select count a.serial id zcs,count b.serial id lzcs,trun count a.serial id count b.serial id as w,a.staff id,b.staff id from scb ...

求風水大師幫忙解答一下,求風水大師幫忙解答一下

圖中bai1的位置是玉帶纏腰du,1屬於朱雀見水利於財運。zhi3屬於玄武見水,沒 dao有靠山不好。版 1大門對客廳,所權以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2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3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兩面都貼滿瓷磚,不然影響健康。4書房裡多放綠色植...

求大神幫忙解答,謝謝,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

1 如圖所示,過點a作ce的垂線ao,垂足為點o。因為ao ce,所以 acd dec aoc 90 有 dce aco aco cao 90 所以 dce cao,又因為ac dc,所以 dce cao aas 有de co,又因為 aec ace,即 ace為等腰三角形,有de co eo,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