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能上網但電腦不行並且網路圖示是黃色的三角形中間有嘆號

2022-02-22 13:05:11 字數 5073 閱讀 9426

1樓:鋼神綠鋼

重新配置dns(網上有教程)。

電腦的無線網路上有個三角形小感嘆號是什麼

2樓:小周愛嘮叨

無線網路上有三角形的小感嘆號的原因是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功能,接著在控制面板介面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後,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如下圖):

2、第二步:在活動網路連線中點選「本地連線」(如下圖):

3、第三步:點選「本地連線」狀態中的「禁用」按鈕(如下圖):

4、完成上述操作後,接下來只需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開啟本地(如下圖):

5、重新啟用本地連線後,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就解決了(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右下角的wi-fi符號,點選解決疑難問題選項,可能會自動修復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檢視一下你的ip位址和dns是不是自動獲取,你也可以手動找一下你們當地的ip自己輸入

還可以在瀏覽器內輸入192.168.1.1登入預設賬號密碼admin看看你的無線設定有沒有問題

參考:自己,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希望能採納

4樓:夢想k飛

一般是ip有衝突,或是路由器沒有聯網,或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黃色驚嘆號表示:網路受限制或是無連線。

電腦wifi訊號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5樓:小俊七七

有時候我們的wifi自動連線會出現黃色感嘆號,導致無法正常上網。碰到這種情況,首先請重啟電腦,因為有可能是wifi非正常下線所致。如果wifi是正常的,那我們便需要檢查一下我們電腦的網路連線是否出了問題。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確定下,是不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點選電腦左下角的按鈕,然後選擇「控制面板」選項,如下圖所示:

2、在「控制面板」頁面的左上角搜尋框裡輸入「裝置管理器」,按回車鍵進行搜尋,然後點選「裝置管理器」進入該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頁面裡,檢視是否安裝了驅動器,如果已經安裝了驅動器,則看下一步驟,如下圖所示:

4、返回上一步,在「控制面板」選項裡,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再開啟的介面裡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然後選擇「無線網路連線」,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6、再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雙擊選擇「協議版本6」,不需要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7、全部選擇手工輸入。不選自動獲取,如下圖:因為你的電腦無法自動獲取。

此時,你只需要,看看其他人的電腦,相同的此頁面,ip是多少。輸入到你電腦對等的位置就行。如下圖所示:

6樓:mei_陳先生

電腦連線wifi訊號後,出現黃色感嘆號,並且上不了網,主要原因有以下3個方面:

1、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2、路由器限制連線wifi上網

3、膝上型電腦問題

解決方法:

1、嘗試重新關閉開啟電腦的wifi後讓電腦重新連線。

2、檢視路由器的網線介面是否有鬆動,與光纖的連線是否緊密。

3、嘗試重啟電腦重試連線。

4、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老舊或者衝突引起的問題,重灌網絡卡驅動。

5、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

一、路由器聯網失敗

如果路由器聯網不成功,即路由器與運營商伺服器之間連線不成功,無法傳輸資料。此時win7連線路由器的wifi後,就會出現感嘆號,提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二、路由器限制電腦連線wifi上網

三、膝上型電腦問題

如果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後,其它的電腦、手機連線wifi可以上網,只有這一台win7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不能上網。則可以判定是這台win7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表示網路不暢,不能獲取ip位址。

8樓:444123塵埃落定

先點開你電腦所連線的wifi屬性然後點選防火牆設定最後關掉下面的選項就行了

9樓:拼乙個未來

電腦wifi訊號有感嘆號是有可能網路故障。

10樓:小十四無悔

檢查下網路鏈結,某一環節沒連好。看看線插的都對不,有沒有鬆動

11樓:子火樂

訊號不穩定或存在危險_建議不要連線_殺防毒再說

電腦連線wifi一直顯示黃色小感嘆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位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

3、在左側「網路引數」更多設定,之後即可看到「wan口設定」選項,選擇」高階設定「。

4、只需要勾選手動設定dns伺服器,然後輸入你搜到的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位址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本地沒網的小夥伴還是要繼續努力,通過幻影wifi或是鑰匙破解他人無線密碼,膽大的還可以敲開鄰居家的門,把自己悲慘遭遇描述一遍,以求得wifi密碼。

14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5樓:

這種情況很明顯,手機連線無線網能夠使用,說明無線路由器的網路是正常的。而電腦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wifi有黃色感嘆號,說明這個連線不正常,是無線網絡卡沒有真正與無線路由器建立連線,沒有正常獲得路由器的分配的ip位址,這種情況基本可以判定故障出在無線網絡卡處,建議重啟電腦(路由器是正常的,不要重啟了),如果重啟電腦仍然不好,則可以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灌驅動一般就能解決。

1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17樓:

應該是你連線的網路沒有聯網,也就是無線路由器沒聯網。

18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建議在360安全衛士中的人工服務查詢解決方案

19樓:迅雷不到

你使用的無線網路訊號需要修改ip位址麼?

如果ip位址是自動獲取,電腦上面設定的也是自動獲取的話做一下操作。

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無線連線(wlan)——上方「診斷這個連線」

執行下網路診斷,如果有問題進行修復。

ip位址更改方法:

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無線連線(wlan)——屬性——雙擊開啟協議版本4

根據需要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或固定ip位址希望能夠幫到你,忘採納,謝謝!

20樓:土撥鼠

親 你電腦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最好去售後那裡看下

膝上型電腦連線上wifi,卻沒辦法上網,一直有個黃色小嘆號

2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22樓:忍耐啊

方法1、滑鼠右鍵點選wifi標誌,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或者通過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net-網路和共享中心)

2、進入後,右鍵點選自己所連線的網路,選擇屬性,開啟後會出現如圖紅點所標記的,internet協議版本4和協議版本6。

3、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常規中把兩個選項都選擇自動獲得位址,點選確定。intenet協議版本6採用同樣的方法。最後你就會發現wifi可以正常使用啦。

23樓:跨境講堂

寬頻問題,直接插網線試一試。如果上不了就是寬頻問題,如果上得了,重新設定路由器

24樓:baby傻傻的魚

無線路由器沒有登陸寬頻上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的就重啟路由器,別人家的網就沒轍了,沒有給你分配ip或者是沒限權,使用不了的。

26樓:

你好,不是筆記本的事,你的路由器還沒有連線上網路,重啟路由器試試

電腦沒有網路,而且網路圖示有乙個黃色三角形,裡面有乙個感嘆號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就是可以抄

連線襲到路由器上,但是無法bai訪問外網。

首先保證du路由器設定正確zhi。

一、電dao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能用,而電腦連上確出現黃色感嘆號?

28樓:_啊傑

電腦網絡卡問題居多。

黃嘆號 1 你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ip位址(可以檢視無線連線ip位址有沒有)。

2 如果有位址的話,那就是路由器沒有獲取到ip位址 (重置路由器試試)。

3 重置後,設定完之後,還是不能上網,就只能測一下上口網線的網路能不能上,如果能上

手機wifi能上網但是電腦卻經常斷線

電腦可以上網,就是手機連線路由器斷網為什麼?我推斷可能是網線水晶頭介面問題,建議重新剪一個水晶頭。我前幾天也是這樣,還以為是網絡卡壞了打算換網絡卡。最後把記憶體條拆出來擦了清塵就沒事了 如是指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

為什麼家裡電腦能上網我的手機連上wifi後卻上

問一下 你家裡電腦是怎麼上網的,寬頻?無線路由器?先說一下 好對症下手 為什麼突然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但是電腦卻正常 解決方來 法 1.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源重啟 2.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 3.請檢查手機設定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 4.手機設定流動資料選項apn及名稱是否設定為3g ...

手機wifi可以用電腦卻不能上網

首先看看電腦的網路連線上沒有,手機wifi可以上,這種上網形式就是路由器wifi共享上網,電腦主機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接入點和有線網 過網線連線到路由的lan埠,wifi手機能上網,則電腦上網的前提條件已經成立,如果電腦的硬體和系統都沒問題,用上述的兩種方式連線到路由器就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