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能上網但是電腦卻經常斷線

2021-05-12 17:45:59 字數 2328 閱讀 5411

1樓:電腦技師大明

電腦可以上網,就是手機連線路由器斷網為什麼?

2樓:可靠的盧國鋒

我推斷可能是網線水晶頭介面問題,建議重新剪一個水晶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也是這樣,還以為是網絡卡壞了打算換網絡卡。最後把記憶體條拆出來擦了清塵就沒事了

4樓:中國聯通

如是指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描;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5樓:零點望月

是不是電腦不能上網的時候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也是打不開的?然後重啟一下路由器或者電腦能好使一會,但是過後又不行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區域網內有電腦可能中了arp病毒,你可以用命令提示行清除下arp快取,就應該能上網,方法:

執行——cmd——arp -d,然後回車,應該就能上網了,但是這樣可能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你得清除arp病毒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6樓:

樓主,我也有你相似的經歷,經過很長時間的思考,我終於得到結論,也許對大家有幫助。

家庭用的路由器預設分配ip地址是從192.168.1.

100-150的,那麼路由器就會給電腦一個100的地址,同時當手機上網時,路由器同樣會給手機地址同樣是100,不知道路由器是怎麼分配ip的,只能怪路由器太傻了,所以這樣解決辦法是你手動給電腦一個100以外的ip地址,比如192.168.1.

150,這樣ip不衝突,電腦就不會掉線了。

筆記本無線網總是掉線,而用同一個wifi的手機卻一直好好的! 20

7樓:飛哥聊人生

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重灌網絡卡,就行了,親測有效,終於解決,不過重灌網絡卡你得懂點,別裝不上

8樓:只為_虹顏一笑

您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路連線的介面卡--右鍵--屬性--配置--高階版--無線模式裡選擇權802.11b或者選擇802.11g--確定即可。

這樣設定後wifi就會穩定些,複製過來的 希望對你有用。我自己本子改過了 ,ok了哦!

9樓:蘇丨北

樓主問題解決了嘛?我跟你一樣。而且兩臺筆記本都是如此。之前沒有過這種情況。就最近開始的。啥設定也沒改過……如果你解決了得話分享一下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裡, 克隆一下你本機的mac地址,然後重啟試試, 看還掉線不

11樓:漩渦彡鳴人

樓主解決了嗎??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

12樓:今天

驅動真沒問題?如果不是使用路由器廠家的驅動就會有問題。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手機連線wifi老是掉線,電腦卻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無線路由器管理頁面-ssid廣播勾選,頻道改為6或9,支援雙頻的話改為5ghz,應用重啟路由後,再試試。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如有效,望採納。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掉線,一般有三種情況:

1.電波的強烈干擾可引起掉線。由於行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到一定程度時,使用訊號噪聲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手機會自動關閉,便出現掉線。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也會出現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發生掉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通道需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但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忙閒也是隨機的,如果在切換時不有有效的話音通道可提供時,越區切換就會失敗,造成手機掉線。如果通話時突然發生掉線,可移動變換一下位置,儘量避免在死角盲區使用。

15樓:浮生半夏待君歸

換個路由器,聽我的,我剛經歷過,找電信了不知道多少次,最後換了個路由器全好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wifi能上電腦卻老是掉線呢

手機連電腦wifi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

16樓:諶振華清婉

是電腦掉線,還是wifi掉線,應該是設定問題

你路由器裡肯定設了定時的,桌上型電腦在用寬頻同時iphone4連線wifi的時候經常桌上型電腦和iphone4都會斷線→□

手機可以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手機能連上wifi,說明wifi是好的,上不了網是因為wifi沒有連上網,或者說主網沒有與wifi共享,問題應該出在這,如果不信的話,你可以用一下別...

台式電腦的wifi可以連線但是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你這只是連到了wifi而已,並不能說明提供wifi的路由器連上網了。開啟電腦防火牆就行了。電腦可以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什麼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台式電腦無線網...

手機WIFI可以連線,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

撥號由哪個裝置承擔?是不是由。路由器。自動撥號。兩個路由器都設定了自動撥號嗎?兩個路由器撥號是否可行?連線是否正確 靠近貓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遠離貓的一端,接lan口。不參與撥號的路由器,要設定為router或ap模式 可以用電腦逐級檢查路由器和交換機是否可以。連線網路。找出問題點。如果兩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