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每天都喝伊利優酸乳好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1800 閱讀 6032

1樓:起死回生飯菜為

你好:一定要減少,喝太多了。孩子小盡量少喝這些東西,因為口味比較好,小孩都比較愛喝,慢慢改變這種習慣,用兒童牛奶或者奶粉替代 ,過段時間就改過來了。千萬不能依著孩子的性子來

2樓:

我的2個孩子乙個2歲乙個1歲,我平時是給喝粥吃飯,還有就是買各種水果來榨汁,如果是出樓下玩,就給小瓶益力多。

我不贊成給酸奶,因為我不確定是否會損壞腸胃,不能拿孩子做實驗啊!!!!!!!!!!!所以建議你榨各種水果汁!!!!!!!

3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優酸乳是水做的,小孩子建議不要喝,不信你可以把優酸乳加熱試試

一歲多的小孩能不能天天喝伊利優酸乳

4樓:池嘉

伊利能調節腸胃!伊利優酸乳和蒙牛酸酸乳不屬於酸奶,是乳飲料酸奶是用鮮牛奶回經過乳酸菌發答

酵製成的。鮮牛奶中的酪蛋白遇到乳酸菌產生的酸,結成微細顆粒的凝乳,顏色白,氣味清香,酸甜可口,而且人體對它的消化率和吸收率都高,奶中鈣的吸收率也有所提高。同時,乳酸菌在酸奶中還產生抗菌物質,在腸道中有抑制腐敗菌繁殖的作用。

因此對消化功能不好或是正在患腹瀉的病兒,適當食用酸奶是有益的。正因為酸奶營養價值與牛奶相當甚至更好,所以嬰幼兒都可用酸奶代替部分主食。

乳酸菌飲料的味道雖然也十分酸甜可口,受到兒童的喜愛,但因為是飲料,其蛋白質的含量遠遠低於酸奶。有的家長不了解這點,以乳酸菌飲料餵養嬰兒,使小兒獲得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重要營養素都不夠需要,影響了他的生長發育。

因此,乳酸菌飲料只能用來為3歲以上兒童運動後,補充水分以及品嚐各種美味食品,增加生活情趣之用。當然,現在也有強化了各種礦物質及維生素的乳酸菌飲料,但無論如何,它們仍不能代替牛奶或酸奶,因此,每日食用要有定量,不能多多益善。

5樓:本白易金

優酸乳應該劃在飲料一類,還是給還喝奶粉吧,一歲多的小孩可吃的東西已經很多,奶粉可以少喝點,但飲料零食一類還是不要吃的好

孩子喝伊利優酸乳好還是喝酸奶好?

6樓:戰略性轉移

喝酸奶好,伊利優

酸乳是飲料,沒什麼營養。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內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容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7樓:潘a多a拉

伊利優酸乳只是含乳飲料,並不是酸奶,所含有的營養價值是無法與真正的酸專奶相比的,市面上出屬售的一些類似優酸乳,酸酸乳一類的產品均為含乳飲料,所以你還是應該想辦法讓孩子喝酸奶或牛奶,這樣才能保證孩子的營養充足.

不過,現在又有新的說法:國內牛奶產品質量不過硬,乳源不理想,若經濟條件允許最好喝進口液體牛奶或奶粉,如果不允許,國內的酸奶質量要好於牛奶質量,就喝國產酸奶吧.

13個月寶寶可以喝伊利優酸乳嗎

8樓:天天向上片

強烈不建議。屬於飲料,新增劑多,即便大孩子都盡量不要喝。

天天喝伊利優酸乳好嗎

9樓:明的透明

那個算是乳飲料吧

我覺得還是喝舒化奶或者就普通的純奶好一些有營養

10樓:hoho弦00弦

當然好,不過建議小孩多喝伊利穀粒多,給自己補充點豆類營養,而優酸乳可以用水果代替,這樣喝不是很好嗎?(如果想好喝的話黑豆的不錯)

每天喝伊利優酸乳會不會長胖啊?原味的它屬於真的酸奶嗎

伊利優酸乳只是酸奶飲料,並不是真正的酸奶。喝多了會長胖的。真正的酸奶是那種很黏稠的 凝結起來的酸奶,要喝低脂的才不會長胖。喝伊利優酸乳,原味的到底對人身體有沒有好處?要喝新鮮的,這種保質期幾個月的營養價值不高 飲料肯定是沒牛奶好啦,它起解渴的作用,好喝就行,對身體好像沒什麼顯著好處 當然有好處啊,要...

一歲寶寶能喝生薑紅糖水嗎,一歲寶寶可以喝薑水嗎

可以喝紅糖中含有豐富的鐵物質 潤心肺。生薑紅糖水有驅寒 補血益氣 暖胃的功效,但屬於比較燥熱的型別,如果寶寶體制偏寒,可以適當服用,但紅糖不要多放也就是不要衝的太濃,因為紅糖即甜也有鹹的味道,寶寶喝多了會咳嗽生痰 也會引起蛀牙。如果寶寶是感冒了,多喝溫開水就可以了和紅糖薑水效果是差不多的,寶寶年齡較...

一歲多的寶寶能不能喝蜂蜜,一歲寶寶可以喝蜂蜜嗎

滿1周歲以上已經新增了輔食的兒童是可以吃蜂蜜的。蜂蜜的大部分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此外還有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有機酸 酶類 氨基酸等營養成分,這些都是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兒童經常食用蜂蜜可以增強體質,增強身體免疫力,減少兒童生病的機率。國內外醫學研究證明,蜂蜜具有潤肺 潤腸 解毒 滋潤脾腎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