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怎麼做好吃,蒜蓉粉絲蒸蝦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50:00 字數 983 閱讀 5316

1樓:一人廚

教你蒜蓉粉絲蒸蝦好看又好吃的做法

2樓:晚風就是俺

蒜茸粉絲抄蒸蝦的做法步驟

1粉絲bai用清水泡軟。

2蝦去頭去蝦線du。

3將蝦沿zhi背部剖開。

4用刀在蝦肉

dao上按圖中方向縱切幾刀,不要把蝦肉切斷。(這樣是為了防止蝦在蒸熟後扭曲)

5將泡好的粉絲剪成兩段,平鋪在盤中。

6將剖好的蝦擺好造型。

7將蒜和青椒紅椒切末。

8鍋內放油燒至6成熱,下一半的蒜末炸成金黃色關火後放入另一半蒜末,用餘溫爆香。

9在蒜末中加入一品鮮醬油和適量清水,鹹度不夠可以加鹽。

10將蒜茸料汁澆在蝦上,鍋內水開後大火蒸5-8分鐘。出鍋後撒青紅椒裝飾。(由於蝦是剖開的容易熟,所以蒸的時間不要過長)

怎麼做好吃,蒜蓉粉絲蒸大蝦的家常做法

3樓:窗邊乙個豆豆

1.蝦去掉泥腸,用鹽,胡椒粉醃漬十分鐘用開水燙捲曲,方便造型。粉絲冷水浸泡一下撈出瀝乾。

2.蒜切蒜蓉,鍋裡放油,炒香薑末蔥末,倒入蒜蓉,放入一點鹽,炒勻備用。

3.最下面放一層粉絲,碼放一層蝦。放點蒜蓉,再放一層粉絲,碼放蝦,擺盤,中間放上蒜蓉,水開後放入,蒸五分鐘。

蒜粉絲蒸蝦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蝦適量

、粉絲適量、薑末適量、蒜子適量、香蔥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蒜蓉粉絲蒸蝦的做法步驟

1蝦去掉泥腸,用鹽,胡椒粉醃漬十分鐘用開水燙捲曲,方便造型。粉絲冷水淘洗一下撈出瀝乾。

2蒜切蒜蓉。

3鍋裡放油,炒香薑末蔥末。

4倒入蒜蓉,放入一點鹽,炒勻備用。

5最下面放一層粉絲,碼放一層蝦。放點蒜蓉。

6再放一層粉絲,碼放蝦,擺盤,中間放上蒜蓉,水開後放入,蒸五分鐘。

蒜蓉粉絲蒸蝦怎麼做呢,蒜蓉粉絲蒸蝦做法是怎樣的?

我家的孩子真的是典型的吃貨,尤其愛吃蝦,每次問她想吃什麼,第一回答就是蝦,各種做法都愛,每次都變著法給她做。其中她最愛的就是這道蒜蓉粉絲蒸蝦,做法簡單,就是步驟多,比較花時間,不過那味道真的是沒得說的,一級棒!下面就把具體的製作方法與大家一同分享,希望你的家人也能夠喜歡。第一 粉絲需要先一步用熱水泡...

蒸蝦夷貝的做法,蒜蓉粉絲蒸蝦夷貝怎麼做好

主料。蝦夷扇貝。2個。香蔥。適量。乾紅辣椒。適量。輔料。大蒜。適量。粉絲。適量。南韓醬油。適量。鹹鮮。口味。蒸。工藝。十分鐘。耗時。普通。難度。蒜蓉粉絲蒸蝦夷貝的做法步驟。比手掌還大的扇貝 蒜蓉粉絲蒸蝦夷貝 的做法步驟 1 1主料 蝦夷扇貝2個配料 大蒜 香蔥 粉絲 乾紅辣椒調料 南韓醬油。比手掌還...

蒜蓉粉絲蒸大蝦怎麼做蒜蓉粉絲蒸蝦做法是怎樣的?

教你蒜蓉粉絲蒸蝦好看又好吃的做法 食材用料 大蝦15只左右 粉絲1小捆相剋食物 小蔥2根相剋食物 姜2片相剋食物 大蒜4 5瓣相剋食物 醬汁 生抽2湯匙 陳醋1湯匙 糖半湯匙相剋食物 香油1平匙 蒸魚豉油1湯匙 白胡椒粉適量 清水適量 鹽適量油適量 蒜蓉粉絲蒸大蝦的做法 1.準備所需食材。2.把大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