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隨變桌面停止執行怎麼辦,金立手機桌面停止執行了,怎麼辦?

2022-02-22 02:20:51 字數 2170 閱讀 1148

1樓:蜜桃

手機提示報錯或停止執行,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點選「傳送錯誤報告」或「關閉」,並重啟手機;

2、若手機可以重啟並進入桌面操作功能:進入設定→應用管理→顯示系統程序→找到對應的程式→儲存→清除資料;

3、清理手機記憶體,如:系統管家→垃圾清理;

4、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若無法重啟,或重啟操作後仍然異常,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手機使用中宕機,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一、若手機無法重啟:

1、長按開關機鍵+音量上鍵15秒以上,(非一體機取出電池再安裝)強制重啟;

2、若仍然無法重啟,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二、若手機可以重啟:

1、清理後台應用,如:點選螢幕左下方虛擬鍵→點選下方圓圈;

2、若使用個別軟體反宕機,將該應用清除資料,如:設定→應用管理→顯示系統程序→找到該應用→儲存→清除資料;

3、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2樓:夏先森路過

再安裝個桌面就行了。這不是啥問題

3樓:你知道你的

重啟手機 或裝乙個桌面

金立手機桌面停止執行了,怎麼辦?

4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清除下桌面的資料試試

安卓5.0以下的系統版本:設定-->全部設定-->應用-->全部-->amigo桌面

安卓5.0以上6.0以下的系統版本:設定-->高階設定-->應用管理-->全部-->amigo桌面

安卓6.0的系統版本:設定-->應用-->顯示系統程序-->amigo桌面-->儲存空間-->清除資料

不行就備份資料恢復下手機的出廠設定,再不行就送售後檢測下手機!

常見問題處理方法:

1、看不到聯絡歷史、資訊、相簿、便簽資料等,無法編輯桌面

解決辦法:在「系統設定」中關閉「訪客模式」。可告訴顧客「訪客模式」的用途及開啟「訪客模式」會出現的「故障」。

2、看不到通訊錄(聯絡人)

解決辦法:進入「聯絡人」,點選「菜單鍵」—>「顯示分類」,對顯示分類進行設定,如設定為「所有聯絡人」。

3、不充電及不開機(尤其是一體機)

解決辦法:用原配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通常幾分鐘到十幾分鐘(有時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即可啟用電池。顯示正在充電資訊,並可重新開機。

使用充電電流大一點的充電器(確保充電器是正規廠家出品,且充電電流不宜超過1.5a),可加快啟用程序。一體機還可以使用開機鍵+音量下鍵7.

5秒,重新啟用電池。

5樓:王小學姐

回答手機出現某某執行程式停止這樣的情況,一般可能原因1.程式快取堵塞導致。程式在使用過程,會不斷地產生一些快取垃圾。

你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停止執行的程式,清理快取,即可解決。

2.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當系統執行程式過多,或長時間使用手機,就可能會導致執行記憶體不足(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檢視)一鍵清理可解決此類問題。

3.程式不相容導致。安卓應用眾多,應用是否能夠安裝或安裝後能否正常執行,必然也會涉及到相容性的問題。

更多1條

6樓:歲月晚安晚安

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高階設定→應用/應用管理→全部→找到「金立桌面」或amigo桌面→清除資料;

2、 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還是無法處理,建議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當地售後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7樓:文質彬彬

清除下桌面的資料試試

8樓:帥氣2015水瓶

我的金立m5出了:很抱歉,金立5pamigo桌面已停止執行。我解除安裝了amigo就行

金立手機的隨變桌面停止執行,無限關閉不了怎麼辦?

9樓:解憂雜貨主

1、退出應用程式重新進入。

2、重啟手機。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菜單鍵-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清除應用程式快取: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注:清除資料後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永久性刪除,包括全部檔案、設定、賬戶、資料庫等)。

7、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韌體。

OPPO手機停止執行了怎麼辦,oppo手機停止執行怎麼辦

如果是出現了停止執行,可能是由於手機使用過程中沒有反應過來導致的。可以通過以下操作看看 1 點選桌面的設定 進入其他設定。2 進入後點選 應用程式管理 全部 找到桌面這個應用進入。3 清理一下相應的資料 快取垃圾,再重啟手機操作觀察觀察。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1 程式快取堵塞。程式在使用過程,會不斷地產...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提示刷機有風險,需謹慎,請提前備份好使用者資料。1.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小房子 home 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2.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4.選中 wipe...

哪位說說手機的相機停止執行怎麼辦

1 關機後等30秒,重啟手機 3 嘗試到手機設定 相機程式 清除快取資料,排除是否相機程式快取資料引起的故障。4 如仍未能解決問題,先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資訊 多 資料等 然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排除是否軟體引起的故障 5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有可能是相機元件的硬體問題了。攜同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