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2021-07-08 09:41:29 字數 825 閱讀 3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排名:第一

■胸壁疼痛(chestwallpain)又稱肌肉骨骼疼痛(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

●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咳嗽、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

●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但大多數於數天至兩、三星期內好轉。

●任何年齡皆會患上。

**●病人扭傷肋骨間的軟骨併發炎,即肋骨軟骨炎(costochondritis),是較常見的胸壁疼痛疾病之一。

●由流行**冒等病毒引起發炎,此為tietze'ssyndrome。(流感本身亦會令人全身骨痛。)

●較罕見的為肋骨斷裂,但也最痛楚。

**●發炎的地方不服藥也會自行痊癒,醫生或處方止痛消炎藥(例如異丁苯丙酸,ibuprofen)。

●肋骨斷裂的話只能待傷口自行癒合。

●不必服抗生素,因為它不能對病毒產生任何作用。

焦慮致胸口痛

普遍排名:第二

■焦慮引起胸口疼痛(anxiety-relatedchestpain)

特色●病人聲稱痛楚維持數小時、數日、數年,甚至十年以上。

●整個胸部任何位置都可能痛,通常病人感覺「翳」、「悶」。

●靜止時,例如坐下、躺下或沒有工作在手,病人便開始感到胸口不適

●工作時或運動時卻不會。

●病人看醫生甫坐下,便急

2樓:一笑萬愁消

建議仔細摸一摸,下面沒有硬塊吧~要有硬塊的話就不妨去醫院檢查一下……

左胸下方疼是怎麼回事,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不通則引起疼痛.如果你檢查排出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的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外貼膏藥等 只治標不治本。有效果的按摩最安全可靠。可以找我教你不要亂按疼痛處 這位朋友你好,請問你有多大年齡啊,要是年齡在30至60之間我考慮應該是心絞...

左胸口下面痛是什麼回事,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這就是我們通常說岔氣。沒什麼事不要擔心縫,屬於內傷範圍,由於血液,器官,經絡受傷的臨床表現豐滿胸部疼痛,疼痛無定處大的痛苦,尤其是在呼吸,咳嗽,轉側活動,遏制胸部疼痛或竄痛,呼吸急促,不安無聊,胸部和背部牽引疼痛難忍。一般外無紅腫,壓痛等客觀體徵。由於本病經常發生在熊右脅部也被稱為胸脅崩傷害或胸脅內...

呼吸時左胸下方點感覺疼痛怎麼回事

肋間神經疼,一般出現在天氣變天時或心情不好的時候,一般不用在意。是人都正常!身體反映!左邊胸下身體動下就疼呼吸也痛,痛了一晚上了,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深呼吸時候左胸下面一點會痛怎麼回事?你描述的有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胸腔積液。懷疑是胸膜炎.當然也不能排除肋間神經炎 肺部疾病等,這麼跟你說了 也沒用.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