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發悶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啊,左胸口悶,呼吸有點困難,有點提不上氣,要怎麼辦

2021-03-04 08:38:53 字數 797 閱讀 8262

1樓:亦晨無憂

是不是睡覺還不能側臥,尤其是左側?

我懷疑你胸腔有積液,早點去好點的醫院做b超檢查,並化驗積液,不排除早起肺癌的可能。

lz別怪我危言聳聽,我姑姑得肺癌時早期也這樣,讓小醫院給耽誤了。你趕緊去檢查!千萬別耽誤時間,你能沒事那最好了,我祝福你!

2樓:顆顆

先到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和胸片

左胸口悶,呼吸有點困難,有點提不上氣,要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馬上去看醫生,可能心臟有問題,不要等到發生問題就麻煩了。

4樓:山人老施

上醫院看看,估計是心臟問題,趕緊吧!別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醫院就診。可能性,心臟問題,肺部問題,胸隔膜問題。吃飯多不多?暫時執行半飽制。

吹空調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6樓:長虹美菱股份****

空調房裡面的空氣不流通,如果長期在空調房裡面會出現,呼吸不暢。

建議不要長時間呆在空調房裡,適當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流通。

左胸口隱痛,悶得慌感覺有點呼吸不暢

7樓:愛

請問胃裡是不是有點漲

最近有沒有生氣或者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搭橋手術八個多月,左胸不適,發悶,發沉,隱痛,深呼吸痛感加重

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突然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呼吸不暢常見的 有 一 主觀感覺,如安靜時明顯而活動後減輕,或者需要大口呼吸有所緩解,考慮可能跟情緒因素有關,...

呼吸有些困難怎麼回事?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呼吸困難是呼吸功能不全的乙個重要的症狀,是患者主觀上有空氣不足或呼吸費力的感覺,而客觀上會出現呼吸頻率 深度和節律的改變。引起呼吸困難的原因很多,比如上呼吸道疾病 支氣管疾病 肺部疾病 胸膜疾病以及胸部疾病 胸壁疾病和縱隔疾病都可以造成呼吸困難。引起呼吸困難的疾病大體有這幾個系統的 1 肺呼吸系統,...

左胸疼憋氣是怎麼回事,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不是不要擔心,而是要非常擔心。大家都知道左胸這個部位是心臟的脈系,它的路徑跟心臟很近。如果是感冒病引起的痛,一般是在頭,四肢,基本上是一兩星期會全俞。但是你同時還出現憋氣,說明氣不足,由此可以斷定心氣已較弱,但現在病較輕,在腑,在外絡,很容易調理好,如果身體長期得不到改善,那麼一次感冒就可以引病入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