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燒臘豬蹄的做法,醬燒臘豬蹄怎麼做好吃,醬燒

2022-02-21 20:52:12 字數 1585 閱讀 1641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臘豬蹄300克 輔料油適量蒜苗2顆蒜瓣5粒生薑1塊花椒5粒乾辣椒2個味極鮮醬油1勺雞精1勺辣椒黃豆醬50克

步驟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需的材料:臘豬蹄 煮熟切成塊兒,辣椒黃豆醬一碟,蒜苗剝皮洗淨切段,蒜瓣剁碎,生薑切成小丁,乾辣椒切段備用!

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倒入少許油,放入臘豬蹄煸炒至變色,出油!

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33.把煸炒好的臘豬蹄撥到一邊,放入生薑,蒜瓣,花椒,乾辣椒炒出香味兒後,再和臘豬蹄混合一起翻炒均勻!

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44.加入一勺味極鮮醬油翻炒均勻!

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55.放入自製的辣椒黃豆醬翻炒片刻!

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66.起鍋前加入蒜苗翻炒均勻後,再加入適量雞精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臘豬蹄300克 辣椒黃豆醬1碟

蒜苗2顆 蒜瓣5粒

生薑1塊 乾辣椒2個

花椒5粒 味極鮮醬油1勺

雞精1勺

醃肉時加入讓肉片鮮嫩多汁;炒菜煲湯臨鍋時加入提鮮不口乾醬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需的材料:臘豬蹄 煮熟切成塊兒,辣椒黃豆醬一碟,蒜苗剝皮洗淨切段,蒜瓣剁碎,生薑切成小丁,乾辣椒切段備用!

2. 鍋燒熱倒入少許油,放入臘豬蹄煸炒至變色,出油!

3. 把煸炒好的臘豬蹄撥到一邊,放入生薑,蒜瓣,花椒,乾辣椒炒出香味兒後,再和臘豬蹄混合一起翻炒均勻!

4. 加入一勺味極鮮醬油翻炒均勻!

5. 放入自製的辣椒黃豆醬翻炒片刻!

6. 起鍋前加入蒜苗翻炒均勻後,再加入適量雞精調味即可!

7. 做好的醬燒臘豬蹄,醬香濃郁,顏色也很誘人,非常的下飯哦!

紅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圖,紅燒臘豬蹄怎麼做好吃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臘豬蹄

八角 桂皮

香葉 乾辣椒

薑片,蒜片

冰糖 啤酒

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臘豬蹄切塊,飛水,如果比較鹹就飛水兩次,然後用溫水洗淨泡沫!濾乾!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步驟1

放油,一勺冰糖小火炒糖色,炒到糖融化起泡沫!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步驟2倒入豬蹄翻炒,讓豬蹄均勻上色!把豬蹄扒到一邊,放入八角,香葉,桂皮,薑片,蒜片,乾辣椒爆炒一下!

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步驟3

加入一瓶啤酒燒開!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步驟4倒進高壓鍋,高壓鍋響後煮15分鐘!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步驟5把高壓鍋裡的豬蹄和湯都倒出來,然後大火收水,這個時候可以嘗一下鹽味!

然後加入雞精胡椒這些佐料紅燒臘豬蹄的做法 步驟6

水乾後出鍋!大功告成!

紅燒臘豬蹄的做法步驟圖,紅燒臘豬蹄怎麼做

4樓:朱之歌_芳雨

紅燒汁、水煮豬蹄、切塊放入鍋中煮……………一鍋燉,一鍋燜,一鍋煮,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什麼事情都沒有…………

臘豬腳怎麼吃好

5樓:

和豬肉一起蒸吧,感覺糯糯的,很好吃,我吃過一次,當時還問了是什麼,豬肉選精點的

醬燒牛肉的做法,醬燒牛肉怎麼做好吃,醬燒牛肉

主料牛腩肉10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豆瓣醬2大勺醬油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草果適量香葉適量小茴香適量料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步驟。醬燒牛肉的做法步驟11.牛肉切成小塊。醬燒牛肉的做法步驟22.準備好輔料。醬燒牛肉的做法步驟33.切好的牛肉用清水沖洗乾淨。醬燒牛肉的做法步驟44.涼水下鍋,水開後撈出。醬...

茼蒿的做法,醬燒茼蒿怎麼做好吃,醬燒茼蒿的家常做法

用料茼蒿蒜瓣 三個 豆瓣醬 一大勺 生抽 少量 豬肉 沒有可不放 二兩就夠 醬茼蒿的做專法 茼蒿切去最下屬 面半寸長根部,洗淨。茼蒿中間切一刀分成兩部分,分別切寸斷。莖和葉分開放 蒜切末。肉切小丁。鍋內熱適量油,放入肉丁翻炒幾秒後放入蒜末,翻炒至肉變色後,將其推到鍋的邊緣。先放入茼蒿莖部,和肉翻炒,...

臘豬蹄怎麼做好吃,臘豬腳怎麼樣做才好吃

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同大便排出體外,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機率。中文名臘豬蹄燉海帶 主要食材 臘豬蹄 海帶 薑蒜 料酒 輔料花椒 乾辣椒 生抽 剁椒 鹽 主要工藝 燉原 料 臘豬蹄 薑蒜 花椒 乾辣椒 料酒 生抽 剁椒 海帶 鹽。特 色 美食感恩季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