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豬大腸湯燒怎麼做好吃,臘豬大腸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6:37 字數 891 閱讀 4512

1樓:陌

材料復:

臘豬腸,泡菜

,幹辣椒粉制,蒜葉,姜

做法:1.將臘豬腸洗淨切小段,先用溫開水浸泡約半個鐘頭,撈出備用.泡菜切末擠幹水分備用.蒜葉切段,姜切絲.

2.鍋中少許油燒至8成熟,放入臘豬腸爆炒,加少許料酒,陳醋改小火翻炒3.臘豬腸炒至微黃捲起時放入幹辣椒粉.

薑絲,待炒出辣味時加入泡菜4.蒜葉段入鍋,放少許鹽(因為臘豬腸已經有鹽了),雞精,翻炒5.加一點點水(便於融鹽和雞精,使味道均勻)炒幾下即可

臘豬大腸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鹹豆角,臘肥腸du

輔料:生抽,zhi辣椒,油,味精

步驟1、準dao備好用到的食材

2、把內豆容角切碎、臘腸切成段、辣椒切成絲3、把豆角先翻炒幾下

4、放入切好的臘腸,翻炒

5、放入辣椒 翻炒

6、放入辣椒絲

7、加入生抽

8、翻炒出香味,出鍋前放入味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蔥辣炒豬大復腸

原料:香蔥制100克、豬大腸250克、紅椒1只、生薑bai一塊,蒜du10克,花生油20克、幹辣zhi椒粉5克、鹽dao10克、味精8克、蠔油5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許、紹酒5克、麻油5克。

做法:1、香蔥切段,臘豬大腸洗淨,膩味豬大腸切絲線,紅椒切條,姜切絲,蒜切末。

2、燒鍋下油,放入薑絲、蒜末煸鍋,下大腸、紅椒、鹽、蠔油、攢入紹酒炒至入味,呈金黃色,再放入幹辣椒粉。

3、然後調入味精、白糖,淋入麻油煸炒數次,出鍋入碟即可。

4樓:小楊

先煮熟,再和海椒爆炒,海椒要買很辣的那種,可以驅出大腸的難聞的味道

豬大腸炒酸菜怎麼做好吃,豬大腸炒酸菜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豬大腸400g 酸菜250g 輔料白砂糖 適量蠔油 適量生抽 適量花生油適量姜 適量蒜容 適量步驟 1.酸菜洗淨切好備用 2.豬大腸用開水煮過,這是煮好的 3.待它冷卻把豬大腸切段 4.鍋內熱油爆香姜和蒜 5.下豬大腸爆炒 用大火 6.炒熟後下蠔油提味 7.下生抽提色 8.炒勻後盛出 9....

豬大腸怎麼炒好吃,豬大腸怎麼炒最好吃

幹煸肥腸。輔料 洋蔥 柿子椒 蔥 姜 老抽 生抽 白酒 蒜 八角 桂皮 香葉 白糖 食鹽 乾辣椒。製作步驟 1 肥腸入鍋,加老抽 生抽 水 少許白酒 蔥薑蒜 八角 桂皮 香葉 鹽 白糖,滷煮40 60分鐘。2 滷過的肥腸用一根筷子能戳進去就差不多了,撈出。椒香肥腸。輔料 芋頭 苗節 芹菜節 薑公尺 ...

豬腸子燉湯做法,豬大腸煲湯怎麼做好吃

豬腸子燉湯的做法,豬腸子做湯不是很好,腸子可以燉著吃,腸子燉湯,把腸子洗淨,放上條料少許醬油,小火慢燉就可以了。首先,豬大腸洗淨切段備用 其次,熱火熱油煸炒大腸並加入適量白開水跟調味料燉熟即可。豬腸子燉湯做法,首先給駐場的洗淨以後切成段歌水緊一下,然後再燉。你好,你可以放多一點薑片,福佳粉,香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