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印表機,印表機怎麼使用

2022-02-19 21:49:01 字數 6362 閱讀 9107

1樓:匿名使用者

6個按鈕沒有寫說明麼?

光憑你這麼說也沒法幫你啊

如果是單純列印的話那麼就如樓上所說 不過是先插連線線再驅動,不插的話系統都檢測不到印表機怎麼可能能用呢.再接著,一般的印表機驅動都會帶有相關列印軟體(個人認為沒什麼用)打東西可以用word(比較普遍好用),當然,如果單純只是要打**或文字的話也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軟體直接點列印按鈕進行列印,還有 不要忘記放紙(廢話).

2樓:

連線好了,然後在軟體的檔案選單下列印就行了

3樓:月朗風青

什麼牌子\型號地印表機?

印表機怎麼使用?

4樓:雪上飛春

現在的印表機一般都有列印影印功能,具體如下。

印表機使用方法:

1、影印:開啟影印機上蓋,將要影印的一面朝下,紙頭朝右,放在玻璃板右下角,蓋上蓋子。

2、按需要設定列印份數,調淺、調深,按「開始影印」。

3、列印:點選「預覽檔案」,看列印是否符合要求,列印時點選「檔案」選單,點選「列印」,在彈開視窗左側設定需要的列印頁面範圍,在右側設定份數,點選視窗下方「確定」,開始列印。

4、雙面列印時還要按提示將列印出的紙取出,空白面向上,頭朝里,再放入放紙處,點選彈出視窗「確定」。

5樓:職場張老師

工具\材料

電腦  印表機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乙個準備列印的文件,如下圖。

2、接著在開啟的文件中滑鼠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選項開啟。

3、在左側的工具欄選項中找到「列印」,如下圖所示,單擊滑鼠開啟。

4、最好設定一下印表機的屬性就可以開始列印。

6樓:

這個你不用擔心. 只要你對硬體有一點點懂就可以很快了解的.那個印表機安裝上了沒有?

如果是讓你安裝很簡單.你把它連到電腦上以後就會發現新硬體.你只要把驅動(印表機帶)安裝好.

之後就可以列印了.如果你列印任務太多最好先重起一下.安裝完以後在控制面板-印表機那欄裡看一下.

並列印一張測試頁.

如果印表機以經安裝好.就是讓你叫他怎麼用的話.這個就更簡單了.

你把排好板的檔案.點選檔案-列印預覽。先看一下你要列印的檔案.

之後點選列印就可以.快捷鍵就是ctrl+p(一般都是這個)如果要列印**.預覽的時候點選列印.

之後選擇**把你想打的打上勾.之後選擇板麵.就是一張紙要打幾個**.

點選列印就可以.如果遇到錯誤.不好接決的.

就重起之後在試就好啦.還有.如果檔案沒有列印.

就看一下右下角的列印任務是不是太多了.或是有錯誤.最好解決的方法就是重起.

刪除也可以.不過有的時候最後乙個檔案刪除不掉.就這麼多.

注你成功.

7樓:極創科技圈

印表機的使用教程,學會能省不少時間

8樓:

在電腦上安裝對應的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把印表機通過線纜連線到電腦,放上紙張,就可以在電腦上通過列印命令列印出您需要的內容了!

9樓:祿昂厲三詩

連線上電腦按對應的型號安裝驅動就能用了

10樓:仁暢丹山雁

插上電,放上紙張。在電腦上選擇word開啟最上面有個檔案,點開有列印就ok了

11樓:姓衍廉安安

如果是新買的印表機就需要按照安裝說明先進行安裝(每個型號都不大一樣),安裝所有附件和驅動程式以後,開啟電源開關,新增紙張就可以了,其它的都在電腦上操作了,根據每個檔案型別選擇不同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需要詳細設定可以按照產品說明書進行詳細操作,每款機器都不一樣.

12樓:虞慶富為

第一步連上電腦或網路,第二部安裝驅動,第三部按需要列印的東東

13樓:帛邵牛俠

如果是自己電腦連線按對應的型號安裝驅動就直接能用,如果是區域網的就在新增上去一步一步地按裝驅動!

14樓:

1、先安裝隨機光碟的驅動程式 (和安裝攝像頭差不多)2、把印表機和計算機連線好後開啟印表機電源開關3、計算機會提示找到新硬體 (是不是在裝攝像頭啊 其實一樣的)4、自動搜尋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接下來找個文件列印試試吧

15樓:旁衣束軒秀

網上連線上 就可以使用

16樓:娘的兒子叫坤坤

我想簡單地列印一些**。

怎麼使用印表機?

17樓:大大的

1、將電腦與印表機連線並設定好,印表機連到電腦上會出現提示,有新硬體提示,一般印表機會自帶驅動安裝好,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2、開啟自己電腦上的裝置和印表機,然後選擇電腦的預設為剛剛安裝好的印表機;

3、開啟乙個excel文件或者是其他的文件,然後選擇右邊的列印,就可以進入列印頁面,在該頁面可以設定自己印表機和其他的列印內容等引數,設定好之後點選列印就可以了;

4、在列印之前,需要在印表機上放上白紙,然後才能列印出來;

5、印表機裡面也要有墨的墨盒時,才能列印出來文字。

18樓:陰漪矯幼怡

有沒有裝驅動

呢,沒有的話先裝驅動再說,裝

好後再選擇要列印

的檔案右擊有個列印

,有選擇哪台印表機列印的你先你要的印表機就可以了

19樓:樊澄汗興國

自己平常注意多保養機器,別不當回事就行了。

20樓:極創科技圈

印表機的使用教程,學會能省不少時間

印表機怎麼用

21樓:愚喬啊

以thinkpad l470列印bai

機,word2010為例,du可參考以下zhi步驟使用印表機:

1、先雙擊電腦桌面dao上的乙個文件回並開啟它;

點選檢視大圖" >2、點答擊左上角的檔案;

3、點選列印;

4、點選印表機後面的下拉箭頭;

5、選擇連線的印表機;

6、點選「列印」即可進行列印。

22樓:步z貏眨仲

1、首先開啟此du電腦。如圖所示zhi。

2、然後開啟設定dao,彈出設定框,點

專擊第二個裝置。屬如圖所示。

3、接著選擇印表機和掃瞄器。如圖所示。

4、找到fax,點開下面的開啟佇列。

5、開啟佇列點開之後彈出windows傳真和掃瞄,然後點下面的新掃瞄。如圖所示。

6、接著選擇自己電腦連線的掃瞄器。如圖所示。

7、最後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如圖所示。

23樓:亓官安娜函任

首先將印表機的線接上電腦,再在電腦上點開始選單的設定裡的印表機和傳真,再點新增印表機,就按照提示做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印表機有很多種型號,有雷射的、和噴墨的等等。一般都需要通過ubs連線電腦,在電腦上安裝隨機的驅動盤軟體。開機,就能列印了。

具體還要看各自的說明書。

25樓:荊軍農翠荷

印表機一般是即插即用的,在電腦上按列印,把紙放印表機紙槽內就可以啦內,發傳真有傳真機,把要發的檔案面容朝下,塞進傳真機,它會自動進一點紙的,然後按傳真號碼,接通後告訴對方你要發傳真,等聽到傳真訊號時,再按一下開始鍵,就ok啦.

26樓:本真渠雅柏

印表機:只要你bai編du好文件,預覽之後沒有問題zhi,點dao「列印」就可以了,沒什麼專

使用屬問題,因為印表機的安裝以及除錯不可能讓文員來做哈(另:很少有印表機是即插即用的哈,要安裝驅動程式,要是區域網裡,還要設定共享,才可以多人共用一台印表機)

傳真機和**是一樣的:一般是文字面向下放在掃瞄口,然後打給別人,向對方要傳真訊號(自動傳真機接通後沒有人和你通話,直接給你傳真訊號),聽到提示音之後按一下「開始(star)」,把**聽筒放回去就可以了

27樓:寶傅香英媚

只要你bai掌握了,就很容

du易上手了,它能打寬zhi幅的紙,很好,dao但它不象雷射打版印機操作起來那麼簡單權,尤其是放紙的位置不好掌握,有時打了的東西可能靠左了,還可能靠右了,其實用過幾次就好了。

1.接到主機上,lpt口,主要後在板都有。

2.接上電源

3.開啟開關,

3.安裝驅動(這個步驟可先做,我就寫到這裡了,windows系統都有它的驅動,你安裝時選擇就行了。

4.將紙張放入導紙板上。

5.按《進紙/退紙》鍵,紙到位。(沒有紙時,缺紙指示燈是紅色的,放入紙後,紅燈滅)。

6.按《聯機》鍵,這時它變綠(有紙時才起作用)。

7.回到windows下列印就行了。

28樓:沃亭晚士嫣

一般來說抄首先安裝印表機

的驅動程式襲,就是買印表機bai是帶的那du張光碟,然後在zhi關機的狀態下連線列印dao機,啟動計算機後應該可以自動識別印表機就可以使用了,一般都是在word

中使用的,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最好做乙個列印測試和校準,如果是hp的在幫助系統中都有說明.可以參照

29樓:羊舌火郜永

不同的牌子和型號不同的耗材,如果是新買的機器最好找銷售人員手把手的教你,文字方面很難描述清楚的!

30樓:篤翠琴祝今

你是問開電源還是開啟蓋子取硒鼓?

1.電源開關,有的機器是在後面,有的是在右邊,有的是在前邊。不同品牌的不同型號都有不同的位置。

2.印表機蓋子一般都是在前面或上面。可以開啟蓋子,將硒鼓取出。

31樓:休聽南戲真

如果你bai

只打黑白的話,完全不要考慮du,就zhi買個brother黑白雷射印表機就好了,不dao要看雷射的比回噴墨的貴一些,答但是用起來就知道爽的不是一點兩點。噴墨太費墨了,每次一開機就不停的用墨清洗噴頭,不列印彩色的,彩色墨也會隨著每次開機耗費完,而且換一次墨盒,差不多也就能打個200多頁,撐死了。原裝墨盒買不起,買代裝墨還好堵噴頭,一堵就沒法用了,或者就得修。

但是雷射印表機這個神器就牛了,brother有那種硒鼓,碳粉盒分離的,買這一種,每次換一次碳粉盒差不多能打一兩千頁,而換一次碳粉盒不需要買原裝的,代裝的一樣超級好用,大概150塊錢,不需要考慮什麼會用壞機子的情況,更有甚者,不要買代裝碳粉盒,直接把你機器里配的那盒用完了的盒拿出來,帶著去電腦城之類的地方,讓人家幫你換裡面碳粉,大概才40塊錢的樣子,也就是說一般用起來,40塊錢可以列印一兩千頁,很便宜了~~~~~~~~~~~

32樓:少簫隗晶輝

現在印表機都是即插即用的啊,安裝好驅動就沒什麼問題了

33樓:皋渺尉慈心

1、首先你檢查一下印表機

和電腦之間的資料連線是否有脫落現象,沒事的話就把打版印機連線兩邊權都拔下來然後重新裝上去。從你的描述看是連線鬆動造成的問題,小ks。

2、重灌驅動時一定要把原驅動刪除掉,方法是:在「印表機和傳真」中把原系統預設的印表機用滑鼠右鍵點一下,選「刪除」確定即可。如果你電腦帶的印表機超過兩台,重灌後你要用滑鼠右鍵把想使用的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再用右鍵選擇「列印測試頁」看能否列印。

列印出測試葉就證明ok了,不行的話就是你的印表機有問題了,比方說缺墨水、缺紙、或者壞了

34樓:昂懌鄢山柳

要把電腦上的東西變成紙質的就用印表機

35樓:開濰羿辰錕

這個你不用擔

覆心制.

只要你對硬體有一點點懂bai就可以很快了解的du.那個印表機安裝上zhi了沒有dao?如果是讓你安裝很簡單.

你把它連到電腦上以後就會發現新硬體.你只要把驅動(印表機帶)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列印了.

如果你列印任務太多最好先重起一下.安裝完以後在控制面板-印表機那欄裡看一下.並列印一張測試頁.

如果印表機以經安裝好.就是讓你叫他怎麼用的話.這個就更簡單了.

你把排好板的檔案.點選檔案-列印預覽。先看一下你要列印的檔案.

之後點選列印就可以.快捷鍵就是ctrl+p(一般都是這個)如果要列印**.預覽的時候點選列印.

之後選擇**把你想打的打上勾.之後選擇板麵.就是一張紙要打幾個**.

點選列印就可以.如果遇到錯誤.不好接決的.

就重起之後在試就好啦.還有.如果檔案沒有列印.

就看一下右下角的列印任務是不是太多了.或是有錯誤.最好解決的方法就是重起.

刪除也可以.不過有的時候最後乙個檔案刪除不掉.就這麼多.

注你成功.

惠普印表機怎麼使用,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首先開啟 在 上點右鍵,列印,下一步,選擇你要打的一張或幾張 下一步,選擇印表機,列印首選項裡面是關鍵。點開列印首選項需要選擇 的大小,一般的是a6 6寸 紙張選擇高光相紙,質量選高,然後下一步,最後到列印,就ok了。若惠普印表機沒反應 你先檢查看是印表機出問題了還是在與電腦連線...

印表機怎麼掃瞄,使用印表機,將檔案掃瞄入電腦,是怎樣操作?

印表機掃瞄的具體步驟 首先放置掃瞄檔案,然後找到掃瞄命令,最後完成掃瞄工作。1 放置掃瞄檔案 首先,要確保電腦是和印表機是連著的。然後把要掃瞄的證件或者檔案放在印表機的掃瞄區域內。需要注意的是 檔案一定要放正一點,否則掃瞄出來的證件或檔案會歪歪扭扭的,接下來就是進行電腦操作。2 找到掃瞄命令 在電腦...

印表機怎麼直接列印,用印表機怎麼列印

印表機可以直接列印的,首先來說印表機連線上電腦開啟word或者說是其他需要列印的東西直接列印就可以!印表機是需要先和電腦連線的,你可以在電腦上先安裝印表機的驅動。在連線印表機,電腦會自動識別的安裝完成以後就可以列印了。你說的直接列印是什麼概念呢?就說直接插上電腦上面,然後選擇列印就可以了,只要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