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川,心理諮詢師怎麼考呀?心理諮詢師怎麼考啊?

2022-11-26 01:45:03 字數 4120 閱讀 9267

1樓:週飛老師

找培訓機構報名即可!

目前心理諮詢師不支援個人直接報考,只能通過培訓機構統一培訓後參加考試,通過考試後取得證書!

心理諮詢師怎麼考?直接網上報名即可!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報考!

現在怎麼報考?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想要了解心理諮詢師報考可以看下這篇問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網線釋出報考通知,你去報名就是了,要自學的話,參考書最好買考試要求規定的書,不過有些需要工作年限才能報考。

我是寧夏地區的,我打算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和要求?

3樓:往事隨風

需要的是。

你必須對心理知識。

十分的了解。

看過很多心理的書籍。

有應試的經驗。

就是這樣。

心理諮詢師怎麼考啊?

4樓:銘科心理學

建議你可以找銘科教育的心理老師詳細問問。

每個地區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不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和報考類別的影響,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費用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等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以通過平台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相對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一定是要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的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下面回覆內容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診斷技能;

2、心理諮詢技能;

5樓:快樂記憶與生俱來

考心理諮詢師條件,進來了解一下。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報個心理諮詢機構,連報考學習就都有了,我朋友就是在太原公尺蘭陽光心理諮詢機構學習,這樣對自己成長發展比較好,你可以上網了解一下。

7樓:雨聲竹韻

還是去當地的教育**去看看吧,那樣比較準確,再說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的政策是不同的。

心理諮詢師怎麼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須知。

一、 報考條件。

中級心理諮詢師(滿足其一)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心理諮詢師(滿足其一)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證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由於每個人情況不同,上面的報名條件僅供參考,實際會有所放寬。

二、證書說明。

考試合格後所拿證書是由全國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頒發等級證書,聯網可查,全國通用,終身有效。

三、注意事項。

報名人員請攜帶兩寸**3張、身份證影印件1張、學歷證書影印件等相關資料。

9樓:快樂記憶與生俱來

考心理諮詢師條件,進來了解一下。

10樓:拜疇張廖初南

你快畢業了嗎?到了那個時候老師自然會告訴你的吧。

現在心理諮詢師怎麼考?

11樓:環球網校

aci確實沒有什麼用,不過中科院在心理學領域也是非常有權威性的,相對來說在國內還是比aci的認證度要高很多。中科院頒布的證書只是乙個技能水平證書,而不是從業資格證書。所以有中科院的這個證書不代表就可以從事心理諮詢,這個證書只是進入心理諮詢行業的乙個敲門磚。

從事心理諮詢還是要先考研,現在對學歷是有要求的,至少要是碩士研究生。另外從事諮詢之前也要先實習,積累個案時長達到一定程度。這個每個諮詢室要求不一樣,有的要求幾百個小時,有的要求幾千小時。

做心理諮詢師對閱歷也是有比較高的要求的。如果想學心理諮詢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可以報考中科院的技能水平證書。這個證書是中科院跟各個心理機構合作的,所以學習和報考必須通過心理學機構。

中科院認證的機構在中科院官網都有公布,可以檢視。

怎麼考心理諮詢師?

12樓:一堂好課

如果題主現在想要考諮詢師證書的話,可以考慮報考心理諮詢職業技能培訓證書。證書是由中國心理衛生協會主辦。

13樓:銘科心理學

心理諮詢師報考限制是根據每年政策略有不同,具體資料您可以到這裡看下:

現在心理諮詢師的考試是不支援個人直接申請報名的,必須要向的授權機構報名,然後由授權機構代報名,最後參加考試。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台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2023年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一、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二、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診斷技能。

2、心理諮詢技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2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文《關於公布國家職業資格目錄的通知》(人社部發68號),共公布了140項職業資格,其中並沒有「心理諮詢師」。所以,現在國家已經暫停進行「心理諮詢師」的職業資格認證工作了。今後的行業准入和資格認證工作將如何進行,目前還未有統一的官方回應。

目前無法報考,顧更沒有報考條件了。

你好,我不是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心理學相關的專業就可以報考,本科什麼專業都能報考,如果真想考的話可以諮詢聖熙恒公升教育公司,他們公司是專做心理諮詢師證書的培訓的。

現在心理諮詢師要怎麼考?

16樓:環球網校

國家統一考試和諮詢師資格認證已取消,建議可以先到正規培訓機構接受系統學習,現在的證書是培訓方發的,含金量不高,如果你是真正想要學習心理學,那就好好打個基礎,先拿個證書,後面再等國家政策唄。

考心理諮詢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

考心理諮詢師需要看哪些書考心理諮詢師要看那些書

要考試兩本書,一本是 心理諮詢師 技能 心理諮詢師 基礎知識 二級會再多一本 心理諮詢師 二級 技能 還有無論是考 還是二級都要買 心理諮詢師 輔導習題集 報考心理諮詢師 只要參加培訓班就可以了,不需要考研。只要條件符合就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的考試科目有兩門,基礎心理學知識 包含了發展心理學 社會心...

心理諮詢師考試問題,考心理諮詢師證問題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