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黴素,鏈黴素,慶大黴素,氯黴素,呋喃,羅紅黴素,複方新諾明

2022-02-18 22:46:47 字數 3188 閱讀 1809

1樓:心之王者

"養生"英文:preserve one's health;養生會館的英文:health center

health 讀法 英 [helθ]   美 [helθ]

n.人的身體(或精神)狀況;健康;醫療;保健;衛生

短語:1、health insurance 健康保險

2、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世界衛生組織

3、community health 社群衛生(健康);公共衛生;社會健康

4、health products 保健品

5、health and safety 衛生安全;安全保健部門

一、health的近義詞:strength

strength 讀法 英 [streŋθ; streŋkθ]  美 [strɛŋθ]

n. 力量;力氣;兵力;長處

短語:1、in strength 大量地

2、bending strength 彎曲強度;抗彎強度

3、on the strength of adv. 基於;憑藉…;依賴…

4、yield strength 屈服強度;屈變力;抗屈強度

5、compression strength 抗壓強度;壓縮強度

二、strength的詞義辨析:

power,force,strength這組名詞都有力量的意思。區別:

1、power指身體上、精神上或心理上的力量, 不管是表現出來的還是潛在的。

2、force指運用或發揮出來的力量,可以克服阻力,使人或物按要求方向運動。

3、strength指內部固有的力量,表示物質力量時,著重體格或構造健全、完善等方面的力量, 如體力強度等;表示精神力量時, 指持久、堅定、無畏、堅韌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preserve longevity(動詞),保持長壽。

如果是名詞,就用longevity preservation或者youth preservation,再不是可用keeping young,保持年青。

養生會館,可用health & longevity club來翻譯,通常健康和長壽是聯在一起的,也可單用longevity club.

如果養顏,就用preserve beauty或beauty preservation。

3樓:匿名使用者

regimen

[5redvimen]

n.食物**;養生法

a regulated system, as of diet, therapy, or exercise, intended to promote health or achieve another beneficial effect.

養生法:有規則的制度,如飲食,**或鍛鍊(制度),目的在於提高健康水平或達到其他有利的效果

4樓:壞女孩得天下

health preserve room

5樓:子都子都

health preserving

英文單詞,意思是「養生」「保健」之類的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healthcare

2、nourishing

3、nourishment

4、life-preserving

5、longevity(長壽)

6、care

7、nurse

8、nursing

9、health-protection

10、health-protecting

求秋冬保健養生的英文短文

7樓:賈寶玉黑色的夢

去找張悟本要,完了找歐巴馬翻譯

養生科技****用英語怎麼說

8樓:如華悟道

「養生」是公司名稱,還是有什麼特指?

建議:wellness technology co., ltd.

或: yangsheng technology co., ltd.

9樓:匿名使用者

health promotion technology co., ltd.

health promotion 健康促進;養生、保健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health preserv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ltd

康和養生用英語怎麼說

養生保健茶用英語怎麼說

11樓:魅力100點

養生保健茶

health care tea

枸杞 n. medlar

misc. lycium barbarumkeep healthy and live longer, 養生保健指保養、調養、頤養生命。即以調陰陽、和氣血、保精神為原則,運用調神、導引吐納、四時調攝、食養、藥養、節欲、辟穀等多種方法,以期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我的答案哦~!

12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養生保健茶

health care tea

茶[名] tea; tea plant; certain kinds of drink or liquid food; tea-oil tree;

[例句]他們早餐吃了無黃油的麵包,還喝了茶。

for breakfast, they had dry bread and tea.

請問"養生","養生之道"的英文詞是什麼?

13樓:

養生preserve one's health養生法;養生之道regimen

under such a regimen you'll certainly live long.

你這樣的養生法一定可以長壽。

14樓:匿名使用者

regimen:

養生法:有規則的制度,如飲食,**或鍛鍊(制度),目的在於提高健康水平或達到其他有利的效果

15樓:獨念桃

養生 preserve one's health

青黴素與硫酸慶大黴素相同麼,硫酸慶大黴素成分和青黴素一樣嗎?

是不相同的兩類抗生素,乙個是青黴素類,乙個是氨基苷類。硫酸慶大黴素成分和青黴素一樣嗎?硫酸慶大黴素和青黴素不屬於一類的抗生素,青黴素屬內醯胺類,而慶大黴素屬於氨基糖苷類。你吃阿莫西林過敏並不代表用硫酸慶大黴素也過敏。兩者沒有交叉過敏反應。不能一概而論。注射用的青黴素鈉能用硫酸慶大黴素稀釋麼 從兩種藥...

青黴素有什麼作用,青黴素有哪些作用?

青黴素是從青黴菌提取出來的,是一種天然的抗生素,屬於 內醯類抗生素。青黴素的主要作用是殺滅細菌,通過阻礙細菌細胞壁的合成,導致細菌膨脹 破裂 自融,進而殺死細菌。青黴素還可抗螺旋體,青黴素對病毒 真菌 立克次體 原蟲等病原體沒有作用。所以臨床上青黴素主要用來 敏感細菌以及螺旋體導致的感染,如咽炎 扁...

青黴素有什麼用,青黴素有什麼作用?

作用用途 青黴素又稱苄青黴素 青黴素g,屬於窄譜繁殖期殺菌藥,對革蘭氏陽性和陰性球菌 革蘭氏陽性桿菌 放線菌 螺旋體高度敏感。金黃色葡萄球菌易產生耐藥性。主要用於 革蘭氏陽性敏感菌所致的疾病,如鏈球菌病 禽李氏桿菌病 豬丹毒 創傷 染及各種呼吸道感染等。對雞球蟲病併發的腸道梭菌感染,需內服大劑量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