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希望我去澳洲留學,準備這個暑假學雅思,怎麼準備

2022-02-18 22:46:44 字數 1474 閱讀 2206

1樓:則卷曉語

「英語基礎不好」,我猜你學習也不是很「自覺」吧,最懶的方法就是直接找個培訓,留學一體化的機構,直接讓他們給你策劃得了。當然,你的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話。 新東方就有英澳留學直通車,你要有興趣可以去問問,他們的雅思培訓也挺不錯的。

2樓:

你在北京還是**,環球雅思不錯。

你可以不參加高考,完成高二就可以申請澳洲大學了。

一般選二種途徑,

1。預科+本科

2。快捷課程+本科

一般快捷這條路,可以節省時間和費用。

可以先申請學校,再考雅思。

3樓:史瑞克在中國

你滿18了沒?有的話就要考雅思了,你可以去"新東方"學習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同學說的我都知道!都很不錯!不過你還是選擇小班的要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環球雅思諮詢一下吧,我是在寧波環球雅思學的,效果很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報個雅思培訓班吧!這樣學起來比較有針對性。我讀完高二就沒讀了,現在正在啟德那兒讀雅思,給我們上課的那個老師講得挺好的,我覺得上他的課特別有意思,關鍵是他能讓我聽得進去,不像以前在學校上英語課,我老想睡覺。

我準備讀完了就讓啟德的老師幫我申請去澳洲讀預科了……

7樓:肯定快樂

您好,北京世紀雅思學校可以給您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學習。

我是世紀雅思學校的老師,世紀雅思學校開設了階梯式課程,適合不同英語基礎段課程的學員,可以簽訂保分協議,還有長期班學員可以推薦簽證率高的留學中介,免中介費用的,只需交簽證費用就可以了。

世紀雅思學校保證每個班不超過25人的小班制授課,還有每天超常課時的授課方式,以及每個班都配有助教老師全程監督輔導學習,全封閉式的教學環境,獨一無二的內部教材,主講老師每隔一兩個月就會參加乙個雅思考試,掌握雅思考試的最新動態,這裡有最有責任心、最優秀的老師給您授課,幫您取得理想的英語成績。

我們真誠歡迎您的到來!

8樓:公尺

現在不是有很多雅思培訓班嗎?報個名跟著學,自己努點力就好了。

9樓:美加金聯留學

報個環球雅思強化班,效果比較好!

10樓:明天過後

你好,我是世紀雅思學習的學生,在此之前也沒有接觸過雅思,感覺無從著手,現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感覺收穫挺大的,不論是基礎知識還是在雅思考試技巧方面都有了乙個不錯的提高,如果你以前也沒有接觸過雅思的話建議你報個培訓班,這樣的話能夠幫助你有乙個全面的提高,盡快的到達你理想的成績!

11樓:秀手機

首先把你的英語基礎打好就語法要紮實。其次要報個ielts培訓班進行學習。一般要2-3個月。

這樣下來就差不多了。如有其他疑問加我msn,我給你講解[email protected]

家裡人非讓我去相親,家裡人叫我去相親,可是我不同意,怎麼辦啊

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性的,不想談男女朋友,但是家庭裡的親朋好友總會督促你,如果不和親人講清楚,他們會樂此不疲的介紹下去,可以和他們說今年不想找,工作什麼的理由,這種事只能拖,而且不能說這兩三年不想找,時間一說長,親人們會語重心長的教導你,盡量說1年,至於到了1年後,相信你就有經驗了,說不定也改變想法 ...

現在當兵的好嗎?家裡人反對我去當兵,但是我很想去。怎麼辦啊

當兵好不好要看個人情況。首先是你成績怎麼樣,如果上大學 能上什麼樣的大回學。答以及你個人性格適合當兵還是適合上班,還有家裡的經濟條件。一般來說,當兵還是很好的,否則也不至於那麼多人擠著要去當兵,很多人想當都當不上。畢竟當兵是國家養你,你不用花錢還有軍餉,退伍還有筆錢,還有機會當士官或者上軍校。而相對...

心理問題啊,很煩,家裡人讓我去工廠上班,去做機械加工的學徒,學門技術車床,可我心理很牴觸

能感到你心裡的不甘與猶疑。既不願意就那樣日復一日的消磨了自己的人生,卻又有些擔心如果自己獨立去闖也許會一事無成。我想這大概是每乙個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都會有的心理,夢想和現實,究竟哪乙個才最重要。夢想絢爛奪目,但似乎有些遙遠飄渺。現實真切充實,但似乎又單調無趣。我想無論做什麼樣的選擇,嘗試體會自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