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手機開機慢怎麼辦,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2022-02-18 20:15:19 字數 2151 閱讀 2262

1樓:free聰哥

1、可能是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

優化方法:

點選螢幕下方「方塊鍵」(部分手機為長按「方塊鍵」),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或點選垃圾桶圖示),清理後台程序。

2、可能部分應用有後台執行保護或者自動啟動許可權,也會導致後台執行程式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

優化方法:

通過手機管家更改部分手機設定:

a.開啟設定》全部設定》受保護的後台應用(emui 4.0及以上平台:手機管家》剩餘xx%>受保護應用(或鎖屏清理應用)),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軟體。

b.開啟設定》開機自動啟動(emui 4.0及以上平台:手機管家》自動啟動管理),關閉不需要開機時自動啟動的軟體。

c. 開啟手機管家》加速優化(或清理加速)>設定,勾選手機執行緩慢提醒,當手機有此提醒時請將手機進行優化。

優化方法:

4、當sd卡儲存檔案過多,使用的sd卡質量較差,讀寫速度慢時,會導致系統在讀取檔案出現卡頓。

優化方法:

拔除、更換或清理sd卡,建議更換從正規渠道購買的高速 microsd 卡,並盡量避免sd卡儲存過滿。

優化方法:

使用網速和訊號穩定的資料網路或者wlan。

6、長時間未關機的話,會導致系統快取資料過多,手機執行狀態不佳等。

優化方法:

可嘗試重啟手機恢復。

7、手機服務(或會員服務)>自助服務(服務頁簽下)>效能優化,根據螢幕顯示內容,使用適當的優化方法。

2樓:in丨

華為p9手機開機慢:可能是使用的時間久了,安裝的軟體過多,系統老化導致開機緩慢。

華為手機:華為消費者業務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終端、終端雲等,憑藉自身的全球化網路優勢、全球化運營能力,致力於將最新的科技帶給消費者,讓世界各地享受到技術進步的喜悅,以行踐言,實現夢想。

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長按電源鍵

來,將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機試試。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導致手機反應遲鈍,重新開機後,建議清理手機垃圾,以及刪除一些無所謂的小程式,使手機執行速度提公升起來。

5樓:heart曾經以為

.如果手機掉在水裡,當拿出後,不要急著用,先要把表面水擦乾,然後放入公尺缸中,用公尺埋起來,等大約一天時間拿出來,再用。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盡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卡機可能記憶體不足,要更新軟體,清理垃圾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機是一下,然後重新再開一下,有可能是系統卡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如果再次開機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檢查,看看是否需要更換零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回長按手機電源鍵、音答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9樓:free士大夫規劃

把手機復

的關機鍵和homn(回車鍵)用

製手一起按住,等它顯出乙個白蘋果就可以鬆手了,你鬆手後等一會,它會自己開機的。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還是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

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

呵呵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呵呵紅紅火火恍恍呵呵紅紅火火呵呵紅紅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華為P9手機怎樣?華為P9怎麼樣?

省電優化方法如下 1 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態。點選手機管家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勾選。2 請調整螢幕亮度。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頁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3 清除後台不必要的應用。點選導航欄中的方塊...

華為p9手機可以獲取root么,華為P9手機可以獲取ROOT麼?

不建議root。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刷機或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刷機或...

華為手機壞了,能匯出資料嗎,華為P9手機摔壞了。如何把手機裡的檔案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步驟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你的通訊錄可能存在手機裡,也可能存在sim卡里。如果存在sim卡里,把sim卡拿出來插到別的手機上,就能看到之前的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