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主機板壞了能修嗎,華為p9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版壞了能修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213 閱讀 1354

1樓:丫丫的蘿莉控

這種情況需要送至華為維修中心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

換。但是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

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

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

如果運氣好前面沒有機子排隊,就可以馬上處理。

華為p9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版壞了能修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議您嘗抄

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bai機:

1.長按電

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du試試。

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zhi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dao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華為p9主機板壞了不影響使用,需不需要換個主機板

3樓:我是王錢錢阿呢

這種情況需要送至華為維修中心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更換。

但是維回修中心維修業答

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

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

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

如果運氣好前面沒有機子排隊,就可以馬上處理。

p9的主機板壞了就沒有好辦法嗎

4樓:安安安安安安

如果是手機主機板損壞,影響到正常使用的話。

可以備份資料的前提下,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發票或者其他購機憑證,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的。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5樓:巧公尺樂

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壞的話,可能會不開機。其它壞的話,可能會訊號差或沒訊號,白屏,經常宕機等。總之症狀是很多的。

6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以送到華為檢修中心進行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的。不過維修中心的維修業務挺多,通常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如果運氣好,就能很早修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慢點,但是也會在規定範圍內返回。

但是如果超過保修範圍,就需要自費進行修理了。

7樓:掌睿廣修禎

呵呵,手機壞的情況基本上就那幾種!最主要的就是進水,摔壞的,靜電,電池充電不合理,電池規格不行,損害最大的還是主機板,其實手機就主機板和螢幕易壞,外殼破了,那也不用的好好的。希望理解理解o(∩_∩)o~

8樓:一杯肚糠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華為p9換主機板大概要多少錢?換了影響使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9主機板**在1501~2090元,具體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更換新主機板後相當於更換一台新機器,所以並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一、手機主機板有什麼用

1、首先,毋庸置疑手機內的每乙個配件都有不可衡量的作用。不管是手機的執行,還是功能的使用,都少不了一些配件來全力協助。其中,手機主機板的作用是最大的,所以大家對於它的基本功能一定要有所了解。

2、然後,根據調查,手機主機板的主要作用就是:為全部的diy硬體**組合的舞台。也就是說,手機的主機板是載體在上面鏈結硬碟、cpu等這些的裝置,以及與機箱電源顯示器鍵盤滑鼠等構成的pc系統。

3、最後,從上面的敘述我們能夠知道,手機主機板的作用是我們不容忽視的。所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呵護手機的主機板,才能夠保證手機的使用壽命足夠長久。

二、如何確定手機主機板壞了

1、主機板壞了的表現

一般來說,手機主機板壞了有這些症狀:螢幕沒有反應、無法啟動系統、開不了機、看不到網路、無法接聽**等等。會出現這些症狀的主要原因就是你的手機進水了、或者摔跌了。

如果你的手機是進水了,就要送到修理場所讓維修師傅替你檢視。

2、有條件拆開手機的使用者拆機來判斷主機板是否壞了

如果你的條件允許,就可以拆開手機主機板來檢視,晶元是否被燒壞了,外觀是否嚴重變形了,原件是否脫落了等等這些現象,都能夠證明你的手機主機板已經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檢視它的電流,如果你沒有檢視到電流那就能夠說明你手機的主機板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換一塊主機板的價錢大概2000左右。如果是正常在售後維修不會耽誤使用。

11樓:lr1998榮

這種情況需要送至華為維修中心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更換。

但是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

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

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

如果運氣好前面沒有機子排隊,就可以馬上處理。

主機板壞售後管不管華為p9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的應該可以保修,過了保修的只能自己出錢換了

華為p9公升級導致不開機,售後說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bai私自拆機,以免du將自己手機的其他零件弄壞,

zhi繼而影

求助建議#華為p9主機板壞了無法維修更換太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或者換手機,換主機板還可以不算特別貴

華為p9功能華為p9有nfc功能嗎

華為p9不支援nfc功能。華為p9就直接沒有nfc功能!艹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華為p9沒有配備nfc功能。我們來看看華為p9的配置引數情況 一,華為p9採用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搭載了海思麒麟955八核處理器 二,執行3gb記憶體 32gb儲存和4gb記憶體 64gb記憶體組合 三,擁有...

華為P9黑色怎缺貨呢,華為p9黑色

您好,bai我覺p9還是很不錯的,p9採用du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zhi先拉絲再dao拋光,既有專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屬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細節,拍出的 清晰度更高鏡頭由華為和徠卡聯合設計,嚴苛生產標準,十...

華為p9是android多少,華為p9是安卓系統嗎

樓主,你好 官方的beta版emui 5.0,基於最新的android n android 7.0 製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華為p9是安卓系統嗎 是安卓系統。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看到具體的android版本號。華為手機p9介面怎麼跟安卓手機介面不一樣 華為p9也是安卓系統,資料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