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壞了,能匯出資料嗎,華為P9手機摔壞了。如何把手機裡的檔案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步驟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183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2樓:925拾光追影

你的通訊錄可能存在手機裡,也可能存在sim卡里。如果存在sim卡里,把sim卡拿出來插到別的手機上,就能看到之前的通訊錄了。如果存在手機裡,那麼修好了的話,也是可以找回通訊錄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華為p9手機摔壞了。如何把手機裡的檔案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步驟

3樓:琦蘭

把手機裡的檔案匯出來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進入91手機助手官網,**回pc版本。

2、手機接上數答據線,手機會自動識別並自動安裝驅動,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3、根據提示操作完畢後,就可以瀏覽手機上的檔案了。

4樓:很多很多

華為p9手機摔壞了。把手機裡的檔案匯出來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專別是:電屬腦、華為p9手機、資料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想要匯出來的檔案。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想要匯出來的**,之後點選「匯出選中**」即可。

5樓:解87999出

不知道 你手

機是復什麼型號 什麼牌子制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怎麼匯出來資料?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內

地華為售後容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華為手機被砸主機板壞了裡面資料還能匯出來嗎

7樓:go蔡依林我愛你

①、如果手機主機板主晶元損壞,裡面東西是不可以恢復的,原因是:還不用說是主晶元損壞,說實了只要主機板有硬體損壞就沒法恢復的。①、如果手機主機板主晶元損壞,裡面東西是不可以恢復的,原因是:

還不用說是主晶元損壞,說實了只要主機板有硬體損壞就沒法恢復的。

華為手機螢幕摔壞無顯示,怎麼匯出**?

8樓:一川菸草

手機的recovery模式中毒copy會有掛載u盤這個模式。bai而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使用華為mate7的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連線上後,可以在「我的電腦」裡開啟手機儲存,就可以找到你原來手機的**,把它備份到你的電腦,再用資料線連線新手機和電腦,把**移動到電腦上就可以了。

10樓:興澄特鋼經銷

插電腦上看能不能連上,連的上就傳電腦,連不上就沒辦法了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回心的

華為手機壞了能修嗎?

12樓:258勿忘心安

華為手bai機壞了能修du

,建議到華為指定的售後點zhi進行維修。

dao華為手機的系列:內

mete系列,

容p系列,榮耀系列,mete系列,p系列。

華為的品牌理念:

「make it possible(以行踐言)」代表積極進取,敢於挑戰,創造卓越的品牌精神力量。

開啟應用市場。

華為手機壞了裡面的資料怎樣弄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用usb連線電腦。如果可以連線的上,可以直接導到電腦上。

方法2.如果連線不上電腦,建議你去專業的手機維修店中詢問。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

華為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把資訊匯出來? 50

14樓:柳兒

華為手機螢幕摔壞了可以用其他手機把資訊匯出來;具體操作方法是:回1、首先使用新手機答,開啟新手機設定。

2、在設定介面點選登入之前的賬號。

3、登入好後點選雲空間選項。

4、接著選擇開啟雲備份。

5、然後點選對應手機的備份記錄。

6、接著點選介面下方的恢復選項。

7、最後彈出的介面點選確定恢復即可,這樣就可以把螢幕壞了的手機的資料匯出到新手機了。

15樓:黃易跟帖

如果華為手機螢幕摔壞了,無法連線電腦的華為助手把資訊匯出來的話,你可以去華為官方售後,請維修人員把華為手機裡的資訊匯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usb除錯只是不能使用豌豆莢等第三方軟體,本身的儲存功能不受限制。一般連線到電腦上會顯示usb碟符可以把檔案匯出來。如果只是屏壞了,完全可以換乙個屏繼續用啊,根本不用導資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插好一點),容點選進recovery,再點選進recovery(如果顯示未檢測到連線裝置,就怪你的電腦不好了。),然後你的手機資料就會像u盤一樣插在你的電腦上了。像把u盤裡的資料複製到電腦裡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華為手機助手連線電腦,就能讀取**,**本,資訊,等 ,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啊,應該會預設儲存u盤的,你自己再匯出來就是了

20樓:美玲**

具體的操作bai方法:

1.解鎖du手機,進入手機桌面。zhi

2.在手機桌面找到dao「通訊錄」專點選進入。

3.在手機通屬訊錄點選「選單」(帶三條橫槓的那個按鈕)。

4.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匯入/匯出」。

5.在手機匯入匯出介面就可以將手機通訊錄匯出到sim卡或者儲存裝置了

華為手機壞了怎樣把裡面滴資料匯入新手機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方法如下:copy

,直接搜尋『手機轉殖zhi』**安

dao裝。

華為p9主機板壞了能修嗎,華為p9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版壞了能修嗎

這種情況需要送至華為維修中心修理。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 換。但是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如果運氣好前面沒有機子排隊,就可以馬上處理。華為p9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版壞了能修嗎 建議您嘗抄 ...

華為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把資訊匯出來

如果華為手機螢幕摔壞了,無法連線電腦的華為助手把資訊匯出來的話,你可以去華為官方售後,請維修人員把華為手機裡的資訊匯出來 沒開usb除錯只是不能使用豌豆莢等第三方軟體,本身的儲存功能不受限制。一般連線到電腦上會顯示usb碟符可以把檔案匯出來。如果只是屏壞了,完全可以換乙個屏繼續用啊,根本不用導資料的...

主機板壞了能換新手機嗎,華為手機壞了可以換新手機嗎

三星手機 平板電腦退換機條件 1.手機 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者修理 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2.手機 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