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手機怎麼樣?華為p50咋樣?

2022-12-18 09:30:02 字數 2276 閱讀 97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2樓:網友

外觀當時官方渲染圖出來的時候,我看到華為p50的**,內心特別失望,華為在p系列的設計上乙隻都是走在時尚的前沿的,可是這次的外觀我有點不太感冒,你們記得榮耀50出來的時候,大家在網上都在噴像兩隻不和諧的大眼睛,確實華為p50比榮耀精緻了那麼一點點,或許是因為榮耀先釋出,智商稅的手機,所以我並不看好華為p50的外觀。

螢幕華為傳統的技能「**」,這一次沒有出意外,還是周冬雨螢幕和鑽排的混用,這一點我不能接受,你說別的制裁也就罷了,但是螢幕你還這麼不厚道,自己不看看隔壁小公尺11人家4曲面華星光電鑽石排列的螢幕,還是120hz高刷,目前售價3599起,而你的p50呢?

晶元混用。你說因為美國的制裁,晶元沒有產能,你用驍龍888我都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是全系都是4g手機,這就有點想不通了,難道就是因為制裁才用不了,所以才把榮耀和華為分開了?

這一次覺得並沒有什麼公升級的,或許是對華為p50給予很大的希望吧,這次都是一些常規的公升級,比如:雙揚聲器,ip68防水防塵,計算攝影,鴻蒙的系統倒是說了很久,萬物互聯嘛!

只要是計算攝影,兩個晶元不一樣,影像體驗有待考證。

說實話這次對於華為50很失望,雖然整體也是一部好的產品,但是以下幾個缺點是客觀存在的:螢幕拉垮,全系列4g,不送充電器,**還高,華為這是無可奈何?還是在開倒車?

是在售賣愛國情懷,還是在節約成本,站在消費者角度,這次華為p50系列不值得購買,如果說支援國貨,喜歡華為還不如買mate40

3樓:佳彩軒

華為p50最低售價4488,還不錯。

4樓:穰映

華為p50手機是非常不錯的,質量靠譜。而且美觀大方,經濟實用是非常不錯的手機。

5樓:您的生活助手柔柔

回答您好,我是柔柔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但華為p50系列也是有爭議的,主要集中在兩點,一是不標配充電器,好在華為p50系列仍舊是66w有線+50w無線的組合,老使用者可以用舊充電器,新使用者可以自行購買。而且從華為mate40 pro推出無充電器然後降價這件事來看,現在這個華為p50系列的售價應該是去除充電器的**。

p50的價效比非常高。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您可繼續諮詢,多多包涵。 [開心]

6樓:海鹽半島

原創7月29日螢幕:p50是英吋柔性oled直屏,最高重新整理率90hz;華為p50 pro的螢幕是英吋微曲曲面屏,最。

華為p50咋樣?

7樓:可念不可求的

華為p50手機非常好。引數如下:1.

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700 x 1224畫素,**電影更方便。

2.攝像機:後置攝像機:

原色攝像機(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機1300萬畫素長焦距攝像機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有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使**更精細、更清晰。3.

效能:和諧os 2系統,搭載snapdragon 888 4g八核處理器,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4.

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時間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可以說是目前國產中最強手機,效能絕對最棒的。

9樓:尤玲南

還可以呦,國產機子裡不錯的選擇。

華為p50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家有湯姆

高情商:華為鴻蒙+4g>5g

低情商:4g手機賣6千,想錢想瘋了。

最近想換個手機,大家覺的華為p50手機怎麼樣?

11樓:恩莫解說

那可以,華為現在手機他絕對是可以,也挺耐用的,但是從這兩年的發展趨勢,華為的手機價錢漲了很多。

華為p50是5g嗎

華為p50因為受到了晶元限制,導致無法使用5g晶元,所以不支援5g。華為p50不支援5g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受到了國外的一些限制,導致手機5g射頻天線等一些手機元件缺失,而國內的射頻裝置製造商無法製作出5g網路的射頻裝置,這樣就導致這些元件缺失後華為p50就喪失了5g功能,這讓許多人都表示遺憾,也讓許...

vivox70和華為p50哪個好

x70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吋,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 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 電池容...

華為mate30Pro對比華為p50區別在哪裡?

配置和功能p50都強太多了呀。榮耀p50與華為mate30哪個好?華為 mate 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 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