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做系統了,有點問題

2022-02-18 21:10:03 字數 1000 閱讀 7485

1樓:錯額啦啦啦玻璃

搜尋360. 找到目錄資料夾。找到360衛士或者防毒或者瀏覽器 exe檔案,右鍵,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執行之後,點選設定選項。有開機自動啟動,選定。ok。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目錄找到 360safe 這個就是主程式了你也可以把360safe弄乙個快捷方式到開始--程式--啟動裡面如果這個方法你覺得不好 你可以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7.0版本或者安裝目錄裡面有修復程式 也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做了系統後,原系統安裝的360就失效了,因為你重做了系統後系統的登錄檔就發生了改變,新系統的登錄檔裡面就沒有你的360的註冊資訊了,所以你只需要刪除你舊系統下安裝的360,重新安裝新的就行了。

4樓:曄歡

原來的360還在嗎?在的話把乙個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執行一下開啟自動保護。如果再不行,就把這個快捷方式複製到開始選單的啟動裡。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程式,裡面有個啟動選項,點選右鍵,然後開啟,把你要開機啟動的軟體複製到裡面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60主視窗介面,右上角,向下的三角箭頭。點他選設定.選開機啟動。打上勾。

7樓:何海泉

1:在「開始」-「所有程式」裡找到360,用滑鼠拖到桌面就可以了。

2: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在「啟動」裡勾選360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程式開啟360,在設定裡點開機自動執行,儲存設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找到的那個資料夾找到這個「360safe.exe」然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然後雙擊開啟即可。

10樓:

重灌後 360在系統登錄檔裡的資訊被刪除 所以不能自動執行 最好是重灌360軟體

重做系統開機不讀系統碟了

boot device select 就是這個,下面還有兩個選項,回車,裡面選cd rom光碟機啟動即可!似乎一般的bios只要給主機板放電就行了啊,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取下來然後再裝上就行了啊。其實你看主機板說明書就能知道,有篇是介紹bios的,有大項是問你從軟盤 還是光碟機,還是硬碟驅動,很清楚...

重做系統中,系統盤取出的問題

不用取出也可以!全部裝完以後,取出可以。但是要在重啟時設定從硬碟啟動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看這麼多人爭著回答好熱鬧!其實是看檔案複製完畢後,取出光碟或選擇從硬碟啟動即可,一些oem版本或是品牌機型可能要求專用驅動需要再次插入光碟機,以便讀取安裝專用驅動程式。建議除非必需,一般情況下還是使用ghost版...

電腦重做系統,格式化磁碟問題

如果你想把整個硬碟都格式化的話,建議把電腦調成光碟啟動,然後通過windows安裝程式進行硬碟重新分割槽,這樣格式化硬碟,比較乾淨,而且比較迅速。還有你如果是重灌系統的話,現在市面流通的系統盤 例如ghostxp 都是有驅動的,在安裝系統時自動安裝了,一般不用再找驅動了 第一 可以用啟動盤 也就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