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手機多少錢一部,華為榮耀8手機多少錢一部

2022-10-10 05:50:03 字數 1651 閱讀 196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進行**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2樓:梅梅的生活

據我所知,電信定製、移動定製和聯通定製3gb + 32gb的好像都是2988;全網通3gb + 32gb版的好像是3188 ; 而全網通 4gb+64gb版的是3688左右哦華為p9手機多少錢一部?

3樓:來謐及情文

當時發售,華為**在售的 華為p9 的**: huawei p9 4gb+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3388元。

huawei p9 3gb+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 2888元。 huawei p9 3gb+32gb 聯通定製版的官方**是:

2788元。 可以登入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查詢其他版本的**。

4樓:於璧侍平樂

目前華為**p9手機已經下架了。

京東華為***在售的華為

p9全網通

3gb+32gb版**為2299元。

建議可以登入京東華為***,天貓華為***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5樓:帳號已登出

看你要什麼配置的了,標準的2800左右就可以買到, 高配的3400左右就買得到。

華為榮耀8手機多少錢一部

6樓:逆心阿者

1800-2300不等,看手機記憶體,配置

華為p9手機多少錢1個?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8樓:object趾高氣揚

您好,您指的是p9plus嗎?如果是,huawei p9 plus 4gb+64gb 全網通版華為**售價是3988,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部華為p9多少錢?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在售的華為p9的**:

huawei p9 4gb+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3388元。

huawei p9 3gb+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 2888元。

huawei p9 3gb+32gb 聯通定製版的官方**是:2788元。

可以登入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查詢其他版本的**。

華為p9手機**是多少錢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p9手機已經下架了。

京東華為***在售的華為 p9全網通 3gb+32gb版**為2299元。

建議可以登入京東華為***,天貓華為***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華為p9手機**參考如下,需要華為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http://ah.189.cn

華為p9手機可以獲取root么,華為P9手機可以獲取ROOT麼?

不建議root。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刷機或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刷機或...

華為P9手機怎樣?華為P9怎麼樣?

省電優化方法如下 1 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態。點選手機管家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勾選。2 請調整螢幕亮度。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頁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3 清除後台不必要的應用。點選導航欄中的方塊...

華為P9換一次螢幕需要多少錢,華為手機p9螢幕換一下多少錢

您好,由於手機採bai用的是一du體化模組,所以如果屏 zhi幕碎裂了,必須要dao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華為手機p9螢幕換一下多少錢 華為手機p9螢幕換一下,抄如果你去專門的bai維修店的話,那麼換du乙個p9螢幕,大概會 需要zhi300 400元不等,也是看,你需要更dao換什麼樣的螢幕,質量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