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怎麼才能長胖呢?貌似我怎麼吃都長不胖

2022-02-18 16:12:07 字數 506 閱讀 7455

1樓:若愛很無奈丶

你好:如果想胖,最好的辦法就是吃多點肉和飯,吃過後就躺在那睡覺,或者玩電腦。每天以此保持,便慢慢發胖。

如果你是女生,請身材保持為: 90~95斤, 男生請保持為:110~125.

若超過就顯得胖。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沒啥辦法,想得越多越瘦!

3樓:匿名使用者

長胖很簡單,但和**一樣要有毅力。每天1-2小時的持續運動訓練,練完半小時後進食蛋白質。ok了,一週不增重找我。

4樓:不良壞壞女孩

有些人是天生不長胖的,我有點嫉妒,呵呵,睡早點,多睡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運動,既然胖不了,壯一點也不錯,反正你怎麼吃都不怕胖,有鍛鍊的話飯量也會大增,放心大膽的吃就是了。

6樓:

沒到發福期,不急不急

怎麼才能長胖,怎麼才能長胖

在最餓的時候吃東西。或者,宵夜較多。只要你開始進超市從第一袋高熱高鹽高糖亦或者第一瓶可樂類碳酸飲料開始吧!把這個時間做個影像記錄吧!一年後你的身體一定大變樣 您好。增肥或稱為增重,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多餘的能量在體內儲存下來。通常是消瘦人群採用的方法。可以從健康飲食,合理運動以及改善生活習慣三個...

瘦人怎麼吃才能長胖呢,瘦人怎樣才能長胖 ji

完美清調補保健食品 完美產品 完美蘆薈礦物晶 完美蘆薈礦物晶採用純天然蘆薈超濃縮精華,配上優質花粉 蜂皇漿粉 維生素c 果糖和74種微量元素精製而成,具有清血排毒,調節免疫的保健作用,並且有快速補充人體所需多種營養素的作用。該產品老少咸宜,冷飲口感佳。完美蘆薈礦物晶能使我們煥發青春,精神爽健。主要原...

怎麼才可以長胖?怎麼才能長胖

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油炸的 餅乾 可樂。等等。吃一些肉含油脂很多,另外一些零食雖然位列垃圾食品但還是可以幫助你張脂肪增肥的。不要只為增肥而吃完飯後就不運動,適當運動一下還是可以的,要不然會消化不良的哦。零食很助增肥的哦!本人165cm,46kg。典型的很瘦。根據我的親身體驗發現。高三那年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