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才能變胖,怎麼吃才能長胖

2023-04-15 01:50:03 字數 3201 閱讀 4214

1樓:鮮于詩翠

第一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 熱量302cal,一年發胖14公斤 每到午茶時間,您是不是就覺得飢腸轆轆,就來片巧克力餅乾吧。雖然**的書上都說應該用芹菜和胡蘿蔔條來取代零食,可是這些蔬菜水果雖然健康卻沒什麼味道,還是拿幾片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來充飢吧。

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

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會讓人快速老化。 建議:

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與其從巧克力當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

2樓:嶽幻兒

1 盡量吃熱的食物。2 盡量吃甜食。3 盡量多吃零食。4 盡量不活動。5 盡量多吃麵食。只要按我說的做,乙個月之內包胖。

3樓:心境擦

第一可能是睡眠不太好 第二可能是心事比較重吧 如果一天什麼事都不想,睡的好吃的好,一般人是很容易胖的。

4樓:血刺舞動丶

我汗。居然還有人要吃胖。無語的。吃完睡。睡完吃。而且要多吃。不能做運動。

5樓:登哥

沒事就吃,不讓自己嘴閒著。

怎麼吃才能長胖

6樓:懂視生活

1、啤酒。大家都知道喝啤酒的人常會出現啤酒肚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瘦子在夏天的時候,多喝些啤酒,就能長肉。在喝啤酒的時候,可以多吃些麵包。

2、漢堡。垃圾食品算漢堡最為重了,所以,想要讓自己胖起來的話,記得可以去一些垃圾食品店裡吃一些垃圾食品。漢堡,或者是薯條都是不錯的選擇。

3、肥肉。實際上,想長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豬肉,在吃豬肥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喝一些碳酸性飲料。

4、在增肥的過程中,記得也可以多吃一些生的板栗,或者是炒熟的板栗也可以多吃,但是,在吃板栗的時候,可以加牛奶一起喝,尤其是加全脂類的牛奶,其效果會更好。

5、果汁,果汁裡也含有大量的熱量,在喝的時候,其實看似是在攝取營養物質,實際上,卻已經很增肥了,所以,**的人不易喝,增肥的人必須喝。

6、爆公尺花。爆公尺花的熱量,是其他食物的熱量的好多倍,如果想讓身體胖起來,可以記得,在平時的時候大量吃爆公尺花,其效果相當明顯。

7、夜宵。馬不夜草不肥,人要想長肥,就得多吃夜宵,晚上吃過晚飯了,記得,還得在餓的時候,再吃一些夜宵,吃夜宵的東西,多以肥膩為主,或者是熱量高的食物為主。

怎麼吃才能長胖

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化都是吃些你平時不喜歡吃的東西而且要少運動。

怎麼吃能變胖

8樓:祁秀雲彤雨

可以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或油炸食品。不過,對身體不是很好。我建議你多吃魚,喝魚湯或菜水。其實我也很瘦,就是多吃魚,喝魚湯或菜水胖起來的。

9樓:融玉蘭仍月

瘦人增胖:雞蛋2只,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1湯匙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1次/日,早晨空服,連吃1個月,以後會逐漸變胖。

怎樣吃才會胖

10樓:高慧英析寅

體重偏輕的人一般飲食跟常人無明顯差異,但是由於腸胃消化吸收問題,導致正常飲食無法獲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1)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2)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

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這要看具體情況,少數情況下多吃是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但是大多數偏瘦者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天天吃山珍海味也長不胖。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因為腸胃消化、吸收有問題,如果再多吃一些日常食物,會增加腸胃負擔,反而導致本來就很差的消化系統更加糟糕。

那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是用一些易消化、吸收,營養又非常豐富的保健產品來調理腸胃。當腸胃調理正常之後,再進行日常飲食,就可以達到健康增重的目的。

11樓:委德孔女

有些人體質是這樣的,瘦的人身體裡面含有的「瘦素」比較多而已,沒關係的。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去檢查一下。

12樓:橋玉芬暢婷

晚上吃東西特別容易胖,所以晚餐盡量少吃,控制好,可以在晚餐吃水果,早餐和午餐不必太在意,早餐吃乙個水煮蛋可以**。

13樓:危信忻姬

增肥方法:增肥和**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可以食用含高營養、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瘦肉、魚、低脂牛乳製品、水果、蔬菜及豆類製品,並輔以高卡路里的食物(如甜食),及富脂肪的食物(如人造奶油)。

【什麼建議】

2.吃你想吃的東西,不要只是為「必須」而吃。你不要只吃甜品(如冰淇淋、牛奶、蛋糕等),應多吃些普通的食物,如芝麻餅、乳酪、葡萄乾麵包、奶油之類的東西。

3.吃含高卡路里食物的秘訣。脫脂奶粉加入果汁,三明治加牛油、肉鬆,炸排骨澆兩湯匙奶油,都能攝取較多的卡路里。【什麼建議】

4.模仿**者的技巧,但是反過來使用。譬如將隨時可吃的食物或零食放在家裡、學校或辦公室中。在玻璃罐裡放些葡萄乾、核桃或小點心。

在皮包中放些巧克力、核桃、馬鈴薯片、小餅乾等,隨時想吃就有東西吃。

5.更加注意你的口腔健康。多吃點心,但亦要多注意你的口腔衛生,必須比平常更勤於刷牙和漱口。少吃粘的、甜的食物。【什麼建議】

怎麼吃才能長胖,

怎麼吃才能胖

14樓:薄荷健康

七分吃三分練,到底該怎麼吃,才能讓**更加順利呢?結果可能出乎你的意料哦。

15樓:次竹青霍雨

人都要從外界獲得能量!我們的能量一般從糖獲得,當糖進體內後,首先給肌體提供能量!有多餘的則會轉為脂肪、蛋白!如果獲得的能量不足,則消耗體內的脂肪!

所以想胖,首先要獲得充足的能量,在獲得充足的能量下,適量補一些脂肪、蛋白類食物就可以了!!!

16樓:棟梓維諶雲

每天多吃一點。

胖和瘦都不能用太快的方法,要健康的胖起來。

慢慢來,每天多吃一點點。

怎樣吃才能長胖,怎麼吃長胖的方法 怎麼吃才能長胖

喝排骨湯增肥還可抗衰老。骨湯中的特殊養分以及膠原蛋白可促進微迴圈,50 59歲這10年是人體微迴圈由盛到衰的轉折期,骨骼老化速度快,多喝骨頭湯可收到藥物難以達到的功效。增肥魚湯增肥還可防哮喘 魚湯中含有一種特殊的脂肪酸,它具有抗炎作用,可以 肺呼吸道炎症,預防哮喘發作,對兒童哮喘病最為有效。增肥雞湯...

求大神,怎麼才能長胖呢?貌似我怎麼吃都長不胖

你好 如果想胖,最好的辦法就是吃多點肉和飯,吃過後就躺在那睡覺,或者玩電腦。每天以此保持,便慢慢發胖。如果你是女生,請身材保持為 90 95斤,男生請保持為 110 125.若超過就顯得胖。希望能幫到你。跟我一樣,沒啥辦法,想得越多越瘦!長胖很簡單,但和 一樣要有毅力。每天1 2小時的持續運動訓練,...

怎麼吃才能變胖的快一點 怎麼吃胖得快一點

加量,就是在吃每頓飯的時候多吃點,當然,這並不是說把自己吃撐,而是比平時多吃一些就好,這樣日積月累,熱量增多,體重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加餐,可以考慮在下午2 3點的時候加一餐,晚上9點左右加一餐,且以蛋白質為主,堅持下來也會對體重的增加有幫助的。天天吃高熱量的東西,吃巧克力,甜食,多吃少動就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