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培養學英語的興趣?求大神幫助

2021-10-11 03:56:54 字數 1831 閱讀 7082

1樓:柯冰心

1.背多少單詞考多少分(我老師說的),詞彙量將對你有很大幫助,它將直接幫你解決基礎知識的得分,對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的幫助也很大; 2.抓住機巧的東西,(注意:

這裡說的是「機巧」,而不是「技巧」!)所謂機巧,就是英語語言的特點。因為語言與語言是相通的,但為什麼多掌握一門語言的工夫是很不容易的呢?

因為語言各有特點,語言與語言之間又有不同之處,學習語言的竅門就是抓住這些不同之處,抓住這些最「機巧」的部分; 3.文章的背誦,多讀課文,讀熟了,透徹地理解,再熟練地背誦。「讀書可以明智」,英語一樣通用。

多讀背文章,甚至可以補充上面兩點,使你在做題時如魚得水,畢竟考卷上的東西再難也難不過課本,課本上的知識掌握好了,考試自然不成問題; 4.多聽磁帶錄音,此法有兩大好處:第一,能夠提高你的聽力水平;第二,不論你是不是認真地聽,對你語感的產生作用極大。

2樓:解瑾

你可以先多聽一些英文歌曲,看一些原聲電影,其次認真刻苦,在單詞、句型、語法、口語方面都要下功夫,最好是報個班重頭學習一下。 當然,興趣也是最好的老師。 —————高頓英語,更多諮詢:

3樓:幻世萌

每天早上起來讀半個小時的英語,還有就是多看些外國電影和電視劇集。

4樓:愛七情

平時總聽英語磁帶、採納哦

如何培養初中生學英語的興趣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可以試著**一些關於英語語言類的電影,既看了精彩的電影,同時又能學習英語語言;其次,養成熟記英語單詞的好習慣,只有單詞量上來了,相信英語基礎肯定跟著就會有所提高;第三,培養閱讀及聽說訓練。

英語怎麼學習?求大神幫助

6樓:莎莎t1g榥

一、從培養興趣開始 1、要在學習英語中強調興趣的重要性 2、怎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 3、對內

已經容不喜歡學習英語或學習英語陷入困境的而又不得不學的英語學習者談一談 4、學好英語還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5 多看報紙

二、各個擊破英語學習中的難點 1、說口語和聽力是英語學習的重中之重 2、提高口語和聽力水平 3、記單詞的竅門:「音形」記憶法 4 要很在意語法規則的學習 5、要多做題 6、利用電影、電視、電腦與網路學習英語

7樓:赤果果

多看英語電視台 多聽英語廣播!

怎麼樣才能學習好英語?求大神幫助

8樓:血刺裁決

不管學習哪種語言,都是必須下苦功的,沒有一蹴而就的,先從聽力開始訓練,讓自己逐漸融入一種外語的氛圍

怎麼學習好英語求大神幫助

9樓:百度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 基礎要打好 基礎打好之後_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別人家問"吃了麼?"你回答"喝了"就可以 說-英語是語言,是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 讀-為了練語調語感 寫-寫才能有提高,才能記住 聽力多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數量及大體意思 語法和詞彙要多練多做題 閱讀先從題出發,先看備選答案,有的可以用歸類或排除法判斷 作文思路清晰,字跡工整、前後呼應。

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 要麼感興趣 要麼基礎好 要麼老師硬逼出來... 多做些練習題吧 有好處的 希望你滿意!

10樓:gay多姿ayc揲

首先,應注重養成良好的英語學習習慣,尤其是聽,說、讀、寫等方面的良好習慣。

如何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如何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教孩子學少兒英語,家長要判斷準確,選擇合適的,當孩子開始跟著老師學英語的時候,是老師做一遍,然後孩子跟著模仿,而英語的學習環境並不是統一和連續的,這就要孩子能通過課堂上學習的方法,達到並形成思維意識上的學習環境,跟著熱情和智慧型的老師學習,老師要給孩子好的印象,孩子才會放得開,更便於和老師互動和溝通...

怎麼培養自己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每一種語言都是一樣的,都是需要先從單詞開始學起。我更加建議用詞根詞綴學習記憶單詞,這樣對於單詞的理解和記憶都能最大效果,以我個人的背誦單詞的經驗來看,最有效率的應該算是,詞根詞綴記憶法。因為當你理解了詞根詞綴以及他的 之後,你會發現,其實這根我們學習中文的偏旁是一樣的,這樣的語言邏輯一樣的話就佷容易...

怎樣才能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啊,如何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如何激發您孩子的學習動力和興趣 具備學習的動力是學生學好知識的源泉,學習的動力問題一直是教育心理學和教學理論及實踐關注的最重要領域之一,也是廣大家長和老師急切希望解決的問題。學習興趣與學習動力有什麼樣的關係?一 導致孩子學習動力缺乏的四大原因。不少中小學生的家長都會為督促孩子用功讀書而感到煩惱,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