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長胖?怎麼才能長胖

2023-05-22 13:30:04 字數 3022 閱讀 7696

1樓:嘉芸佛駿琛

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油炸的、餅乾、可樂。等等。

吃一些肉含油脂很多,另外一些零食雖然位列垃圾食品但還是可以幫助你張脂肪增肥的。不要只為增肥而吃完飯後就不運動,適當運動一下還是可以的,要不然會消化不良的哦。零食很助增肥的哦!

2樓:紀採鎮苑博

本人165cm,46kg。典型的很瘦。根據我的親身體驗發現。

高三那年發現的,晚上多點且多吃點油膩如回鍋肉、紅燒肉等高脂肪的菜,吃完後盡量別運動,22:00之前正常睡覺,且在睡前再吃點蛋糕、餅乾、巧克力之類的零食;連續一直吃,反正晚上就要吃,睡覺前多吃。保證會體重上來。

我那時候長了8斤。

3樓:井敏富欣可

你長不胖應該是你的吸收問題,首先要把這個問題解決掉,你增胖就應該沒問題了。可以吃一些安利,完美的保健品調理,然後結合食物營養餐。千萬不要暴飲暴食,這樣有傷身體!

4樓:區潔亥恬暢

前提是要能吃啊。如果胃口好就從食物著手,多吃蛋糕之類的高熱量的東西。放鬆心情你就一定會胖。

怎麼才能長胖?

5樓:貢永芬夫君

想長胖,多吃醣類、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

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3、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5、平時注意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j

6樓:芒永修夔綢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怎麼樣才能長胖?

7樓:髭魘後鏃

想長胖就要排毒,這是最健康最有效的辦法了,我們的身體是很聰明的,她知道你**該胖**不該胖。因為我的排毒工作剛剛結束,嘿嘿。

排毒的方法如下:

每天只能吃這幾樣東西:

1、果蔬汁(黃瓜、蘋果、梨、香蕉、胡蘿蔔、西芹)2、蛋白粉(蛋白粉加在果蔬汁裡,如果果蔬汁你喝不下可以再加些酸奶)3、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我用的是倍力健)

4、白開水(這是每天都必須的)

在進行之前的前兩天一定要吃的清淡。

用這幾樣東西堅持五天。

在第六天和第七天的時候只能吃清淡一些的。

你的體重會接近你身高的標準體重!

8樓:網友

多吃多睡 運動也要 喝點酒也可以 大魚大肉長的是肚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大魚大肉,喝啤酒。

怎麼才能長胖呢?

10樓:

休息好,心思少,合理的飲食,適當加一些肉類和甜品,作一些體育鍛煉,運動可以讓胖的人。

瘦下來,也讓瘦的人長一些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使勁的吃!最好吃肉哦!

怎樣才可以長胖?

12樓:塵埃

是有點瘦了 方法很簡單 多吃飯 多睡覺就可以了。

怎麼才能長胖?

13樓:生活達人辣辣

1. 調理脾胃功能:

消瘦者脾胃(消化)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因此想增肥的人必須先補脾健胃才行!此外,在調理脾胃的同時,應避免攝取有損脾胃功能的酸冷食物(包括山渣、檸檬、橘子、醋、生菜、泡菜等)、難消化的高纖蔬菜(比如韭菜、芹菜等)、以及高油脂食物都不宜多吃(如巧克力、油炸食物等)!

可以補脾健胃的的食物則包括蓮子、山藥、扁豆、紫公尺、紅棗、豬肚、薏仁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是四神豬肚(小腸)、山藥排骨等。

2. 三餐定時:

餐前一小時忌食零食三餐應定時,讓腸胃養成正常運作習慣,而且餐前乙個小時避免零食,以免影響食慾、影響正餐的攝取量,就算是增肥,也應以三餐為主要的營養及熱量攝取**才對。若是為了加強增肥的效果,可以斟酌在三餐的空檔多加兩餐,至於加餐的食物內容,則以油脂量少、蛋白質與澱粉含量高的食物為佳,像是口味清淡的核果類與天然穀物!

3. 合理分配三餐:

合理分配三餐的攝取比例早餐很重要,因為早餐是承接昨天晚餐後的第一餐,所以飲食攝取比例不應該只是隨便應付而已,原則上,三餐的份量比重應該是差不多的,其分布比例應該是:

早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25 ~30%;

午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30 ~35%;

晚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25 ~30%。

4. 三餐種類豐富多樣:

攝取均衡營養要能確保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是以公尺飯為主食,如此就能搭配魚、肉、菜、豆類等五大類食物,所以這樣的飲食習慣絕對優於西式飲食,喜歡只吃三明治、漢堡的人要趕快改正你的飲食習慣喔!

5. 適度增加脂肪攝取量:

前面說到「瘦者多火」,所以多吃油炸食物非但無法得到人體需要的脂肪,反而會火上加火,而且會妨礙胃酸分泌,造成腸胃的負擔。奶油、五花肉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不會引起腹瀉或是腹脹氣等消化不良的症狀,就是適合你的攝取量,想增胖的水水應小心攝取!

14樓:易峰久愛

多吃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不要運動。

怎麼才能長胖,怎麼才能長胖

在最餓的時候吃東西。或者,宵夜較多。只要你開始進超市從第一袋高熱高鹽高糖亦或者第一瓶可樂類碳酸飲料開始吧!把這個時間做個影像記錄吧!一年後你的身體一定大變樣 您好。增肥或稱為增重,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多餘的能量在體內儲存下來。通常是消瘦人群採用的方法。可以從健康飲食,合理運動以及改善生活習慣三個...

怎麼可以快速長胖,怎樣才可以最快速長胖?

1.調理脾胃功能 消瘦者脾胃 消化 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因此想增肥的人必須先補脾健胃才行!此外,在調理脾胃的同時,應避免攝取有損脾胃功能的酸冷食物 包括山渣 檸檬 橘子 醋 生菜 泡菜等 難消化的高纖蔬菜 比如韭菜 芹菜等 以及高油脂食物都不...

怎麼可以長胖,怎樣可以長胖?

沒什麼好的方法,但是你要記住 心寬體胖 就好了。我和你是一樣的現在我36了 170cm 我在30歲之前是很瘦的沒有超過55kg的,後來我結婚了,還有了孩子,房子,車子。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不知不覺就長胖了。有的人怎麼吃也吃不胖,有的喝白開水都能發胖,沒辦法 我現在想讓身體壯一點,天天鍛鍊,少吃多餐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