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製作flash相簿呢,求flash 製作相簿的具體步驟,謝謝

2022-05-20 06:41:41 字數 2238 閱讀 4375

1樓:鐵面小肆

執行此flash**相簿製作軟體。在軟體的左側欄的【檔案/瀏覽】中可以根據你需要的**資料夾開啟,從資料夾中選擇需要的**選擇,選好**後可以點選“新增”。也可以點選左下角的“全部新增”按鈕,就可以把資料夾中的**全部新增進來啦。

也可以對單獨一張**進行編輯,選擇一張**後,如果你的**方向是反的,就可以在工具欄中選擇旋轉**。或者是編輯**。每一張**軟體都會預設轉場過渡效果是隨機的,不過你也可以點選**前的隨機圖示,然後在**過渡效果裡的所有過渡效果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過渡效果哦。

還可以進入【動態文字】介面中,先選中一張**,輸入文字內容,然後點選“新增文字”,接著右側的預覽畫面上就會顯示文字了,你就可以按住它隨意移動位置咯。還有其他引數可以自己看著來設定。這個文字是動態顯示的,而且只能一張一張**的新增文字哦。

2樓:自然而然

可以做成逐幀動畫,這個零基礎就可以做的

開啟flash軟體,新建一個檔案

將要做進相簿的**按照你喜歡的順序編號

選中時間軸的第一幀,製作一個相簿封面

選中第二幀設定為關鍵空白鎮,從“檔案”中複選“匯入”在複選“匯入到舞臺”

這時,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問“是否帶入序列中所有影象”,點選“是”這時候所有你按順序編輯好序號的**按照你設定的順序全部進入flash的舞臺上

你可以裝飾**的周邊環境

匯出影片即可得到你要的相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軟體,軟體介面如下:

2. 我們先新增**,在左側的資源管理器部分選擇**所在的資料夾...

3. 然後點選“新增**”按鍵,彈出選擇對話方塊,新增**。

4樓:南寧老酒

當然是用flash軟體了,需要一定的技術哦。最簡單的是用rmb找人幫作

求flash 製作相簿的具體步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 flash 相簿有多種途徑,如果你對 flash 軟體比較熟悉的話,這種製作沒有太大的難度,將各種素材編排一下就可以了。

而如果你對 flash 軟體操作不熟悉的話,建議你使用專門的 flash 相簿製作工具來完成更簡便,比如 flash slideshow builder 等等,不僅能夠製作flash格式的,還可以製作成exe格式的相簿、生成屏保等。

具體步驟可以參考軟體的幫助資料,或者參考以下經驗:

怎樣自己製作相簿!

6樓:巴巴拉小白兔

製作相簿有好多方法。可以電腦製作,也可以手機制作。

以下就以手機巧影軟體來示範製作相簿的方法:

2、選擇喜歡的螢幕顯示方式16:9為橫屏,9:16為豎屏(這裡選擇16:9演示)

3、進入介面選擇螢幕裡面的**選項

5、點選介面上面的層按鈕,在彈出的二級選單中點選文字t工具,給相簿取個封面名字

6、編輯要命名的封面文字,然後點選確認

7、用兩個手指對文字下方的向上向下箭頭拖動可以改變文字大小,根據自己的喜好點選右邊的aa可以選擇字型樣式,白色的小圓圈可以改變找字型顏色

8、選擇好後可以選擇**中間的小方塊新增一些轉場過渡效果9、然後在介面上面選擇音訊

10、新增一首喜歡的歌曲

11、點選右上角的向左箭頭,就製作完成一個個人的mv相簿了

7樓:大漠小靈通

電子相簿的快速製作,快來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做成什麼樣的,有一些**會專門提供做相簿的模板。

自己可以加入diy的元素在裡面,比如說新增一些個性文字。

這樣做出來的相簿很不錯的。我之前有在彩視相簿用它的diy軟體製作過。

製作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空間-點選相簿-新建相簿-上傳相片就好了,

選製作動感影集-新增**-選擇相框、小飾物、背景**-儲存影集

怎樣用flash製作一個相簿

10樓:醉人的酒

1、電影魔方

2、pocomaker(魅客);

[pocomaker(魅客)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電子雜誌製作工具。他可以製作電子相簿、電子雜誌、電子讀物等多種個性電子讀物。]

flash上怎麼製作3D小球彈出效果

方法 一 簡單的彈出就用引導的方式,方便快捷不用花多少力氣。二 複雜的就要用到回as 了,模擬真答實的情況來製作彈出效果,這個很難,要寫很多 而且不一定對。如果你還滿意我的回答的話,請採納,呵呵,謝謝!你可以直接選擇3d max,或者是maya 只要畫乙個球,再做幾個關鍵幀就能出來效果了 簡述用fl...

flash文字動畫怎麼做,用哪個工具製作

萬彩字影大師這個軟體很棒,做flash文字動畫很方便。相當於乙個傻瓜軟體,輸入文字就變成動畫,可以為文字新增各種動畫特效,以及根據內容新增小圖示,讓內容更生動。如何做最簡單的flash動畫?用什麼工具製作動畫比較好?做乙個flash專業動畫設計者需要什麼工具和軟體 詳細 我不是高手,不過也會flas...

怎麼用flash製作兩個小球在同一軌跡上運動的動畫

什麼樣的軌跡?兩小球分別做成元件,放在兩個不同圖層,上面加一引導層,畫出軌跡。分別把小球拖到引導層的始端,在小球圖層第n幀分別插入關鍵,引導層插入普通幀。把兩小球分別拖到軌跡的末端。在小球圖層1 n幀建立補間動畫。完成。例項中最下層的軌跡線圖層可以不要 2個塗層 乙個為引導層 花軌跡 另乙個為主層放...